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中一半以上的都不是好女友。”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中一半以上的都不是好女友。”

2017-12-30 23:45:20 作者:西里 阅读:载入中…

“中一半以上的都不是好女友。”

  <Guess u will love>

  做你想做的人。

  ——《返老还童》

  2017/12/30 |    第225次谈心

  ✉ 西里

  昨天看了一个帖子,内容是说男生女朋友的话时要特别小心

  如图:

  我觉得里面的对话挺有趣,就立马分享到了朋友圈,结果有个男生在这条朋友圈底下评论:

  “这年头谈个恋爱都能丧命,时刻准备上演绝地求生,太累了,我要是找女友,一定要找个好女友。

  我突然觉得好笑。好女友?

  什么才叫做好女友?

  One

  在很多男生眼里,好女友应该就是那种乖巧听话懂事女孩子吧。

  在他玩游戏时候、和别的女生聊骚暧昧的时候、任何希望自己单身的时刻,都能够自觉静音变小透明状态,最好还要不吵不闹不吃飞醋不小心眼。

  再联想起前几天我的一个好友在朋友圈发了一套标题叫做“中一半以上的都不是好女友”的测试题。

  所有题目做下来,恐怕身边没有几个及格的“好女友”。

  显然,我应该也不是。

倒是想起好友肥肥曾经试图成为这样一位“好女友”。

Two

  看过我文章的人都知道肥肥在和狗熊的那一段过去里,一直扮演着为爱丢失自我的那一个。

  他们在一起的时候,肥肥每次想找狗熊聊天了就会折一颗星星,想见他了就逼自己静下来背一页单词,看到他和别的女生在朋友圈里游戏里各种互动就拼命告诉自己想多了。

  她尽量克制自己的需求,忍着不给他发微信消息,忍住拨打那个熟烂于心的11位数号码,更不敢告诉他想见他。

  她害怕狗熊觉得累赘,害怕太过束缚的爱情让人喘不过气。

  明明内心渴望两个人时刻在一起,却不敢表现出来,而是极力维持着狗熊眼中懂事大方的女友的样子

  可实际上呢? 

  她真正在乎你的时候就是会幼稚冲动不顾一切,想随时冲到你面前告诉你很想你,即使才刚刚分别没多久。

  还总是会担心你太过优秀被人惦记,恨不得昭告全天下你是我的,谁也不许靠近,谁都不能碰。

  这是一个女生在爱情里会自动生成的占有欲,越是爱得深看得重就越是小心翼翼防守。

  怎么可能达成那些男生眼中满意的好女友的姿态

  Three

  有时候我也会感到恼怒,为什么我们女生一谈起恋爱来,就总是什么都想要?

  占据了他的身心不够,还想占据他的所有,可谓贪心得很。

  记得在我情窦初开的年纪里,有过一个很喜欢的男生。

  喜欢干净发亮的眼睛,喜欢他性感的喉结低沉的嗓音,喜欢他修长白皙的手,总之对他的一切喜欢到了痴狂的地步。

  痴狂到有一晚做梦,梦到我左手抱着他的手臂,右手与之十指紧扣,他走到哪我就走到哪,即使他有好几次试图挣开,我却死抱住一刻也不愿撒手。

  我的内心有很深的恐惧,担心一松手他就是别人的了。

  那是我第一次明白什么是真正意义上的爱不释手,也是第一次深刻懂得,原来喜欢一个人真的可以喜欢到只想独吞的地步。

  所以其实,根本就不存在什么好女友坏女友,只有爱你的女友和不爱你的女友。

  不爱你的女友是最懂事的,因为不爱你,就对你没有太多要求,也不担心你被人抢走,任你来去随风。

  可爱你的女生不一样

  爱一个人根本就藏不住,她可能会对你有很多期待,甚至对你有一些看起来苛刻的要求,但那是因为她做梦都害怕有一天醒来就会失去你。

  如果有一天,我做了什么让你觉得我不是个“好女友”。

  请一定记得,爱你,我真的用尽了所有力气。

  

  

  

  

  

  -  THE   END  -

  可可西里的酒馆相关阅读

  张翰娜扎分手:我们曾爱过,想到就心酸。

  一百万借你男朋友用一晚,干不干?

  插图:《返老还童》

  音乐Blueprint--Bright Light Bright Light

  ♫

  关注可可西里的酒馆,陪你一醉不醒

  治愈每一个熬夜患者

  -  G O O D   N I G H T  -

  我们的微博:可可西里的酒馆

  今晚微博守夜人:西里

  ▽点击阅读原文到微博和我聊天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