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真心想要和你好好爱一辈子的男人,会有这三个表现!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真心想要和你好好爱一辈子的男人,会有这三个表现!

2018-01-04 12:02:44 作者:梧桐 阅读:载入中…

真心想要和你好好爱一辈子的男人,会有这三个表现!

  在这个世界上,最让人觉得孤单的不是没有人陪伴,而是有人陪伴之后反倒让人更孤独。这种孤独要比一个人时候来得更加猛烈,这是双倍的孤独。我们在一段感情中,如果始终感受不到爱情存在,或者说,当我们感受不到孤独的分量,那么我们可能会因此怀疑人生。如果你想要结婚,你就要做好两个人在一起相守一辈子的打算。在婚姻中,两个人的激情会被磨灭,你们会把最初的爱情升华亲情。要想做到百看不厌,这需要付出很多的时间精力。不是所有夫妻都能这么幸运一般来说真心想要和你好好爱一辈子的男人,会有这三个表现

  1、他会时刻惦记你的冷暖

  一个真心想要和你好好爱一辈子的男人,他会时刻惦记你的冷暖。因为他真心爱你,所以他特别关心你的冷暖。他渴望了解你的一举一动。就算你暂时受到了冷落,或者被全世界的人怀疑与抛弃,他也会力挺你。他知道你的软肋,心疼你的困境,他会在你无助无奈的时候,想方设法拉你一把。

  他是真心想要和你好好相爱一辈子,所以他能够包容你的缺点不足,他也会默默地关心你的冷暖。当你饿了,他会提醒你按时吃饭。当你冷了,他会提醒你及时添衣。你的冷暖,他会放在心上。他时刻惦记着你的安危,你的冷暖,你的一切。于是,他会想要和你拥抱更加美好未来

  2、他会为你遮风挡雨

  当一个男人真心想要和你好好爱一辈子,那么他会主动承担起这段感情责任义务。他会主动为你挡风遮雨。他知道你在生活中可能会遇到这样或那样的挫折,他会安慰你,让你知道你始终不是一个人在战斗,因为他会陪伴在你身边,对你不离不弃。因为他很清楚明白,你的存在,对他而言是具有深刻意义的。

  因为他爱你,所以他会想要和你好好相守一辈子。就算你们之间偶尔会有这样或那样的误会与矛盾,他也会及时和你沟通交流,争取让矛盾或误解得以化解。他会想要给你一个更加美好的未来。人生如此短暂,你值得拥抱更好的自己。他也会陪伴你变成更好的人。因为他相信他是可以陪你走到最后的人,所以他会为你遮风挡雨,不会让你受到半点委屈

  3、他会因为你的存在蜕变成更好的自己。

  如果一个男人会因为你的存在蜕变成更好的自己,说明他是真的爱你。一个真心想要和你过一辈子的男人,他会为了你不停地努力打拼和奋斗,蜕变成更加强大的自己。感情原本可以变得很美好,如果仅仅因为两个人的误会而让这段感情分崩离析,未免得不偿失。当一个男人愿意为了你而变成更好的自己,你不必怀疑,他对你是真爱

  真正良性的两性关系,应该是彼此需要,彼此成长,相互促进,相互支撑。你们两个人在一起,像恋人,像夫妻,更像是并肩战斗的战友和朋友。你们之间彼此亲近,却又保持着适当距离。你们之间充满共同语言,朝着共同的目标不停地迈进。这样的感情,才有可能持久发展下去。如果一个男人因为你而变成更好的自己,说明他从你身上汲取到了成长的养分,他也愿意和你好好相爱一辈子。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