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男人不想和你在一起了,这4个表现最明显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男人不想和你在一起了,这4个表现最明显

2018-02-02 21:33:44 作者:九叔 阅读:载入中…

男人不想和你在一起了,这4个表现最明显

  九叔说每晚九点 给你说一个睡前故事关注

  听他的声音| 会上瘾

  ⊰ 主播 : 九叔 ⊱

  个人爱情都有一份自己期待,每个人对爱情也有很多迷茫之处,一段感情已经出现裂缝是否还能顺利的走下去?

  其实这些都早有预兆,就藏在感情生活细枝末节当中,也许你早已感觉到,只是不愿承认罢了。

  如果一个男人不想和你在一起了,这4个表现是最明显希望你们能明白

  1

  态度变得很差

  同事小刘是公司的模范丈夫妻子逛街他要跟着拎包,怕累着她;收到妻子发来的信息,会放下手头的工作一时间回复她;妻子想要买什么奢侈品,他从不会露出不舍之意。大家说他妻管严他也只是笑笑不生气。他说,人生就这么一次,老婆开心重要

  男人真心想要和一个女人在一起的时候,都会表现出一副恭顺的样子,“什么都听你的”“我都可以,我不挑”“没事,没等多久,我也刚到”。

  如果你们在一起时,他对你态度越来越差,一点点耐心都没有,不管和你说什么都用吼。这就说明他已经开始厌烦你,不想和你在一起了。

  无论你做什么他都不会领情,只会对你越来越反感

  毕竟一时的温柔可以假装,一辈子的耐心却不是轻易能造假的。

  2

  特别嫌弃你

  说到这个,让我想起了朋友冰冰,她和丈夫感情破裂并不是因为什么外界原因,仅仅是因为她受不了丈夫那张嘴。吃饭的时候嫌她吃相难看,看电视的时候嫌她笑声太大,走路跟不上嫌她速度太慢,用冰冰的话来形容就是他说出来的话没有一句是她爱听的。

  刚开始我觉得她离婚决定未免有点太情绪化,但仔细想想也就觉得可以理解了。试想你每天一睁开眼,就有人在你身边嫌弃抱怨,你原本乐观的心态也会被随之被破坏。

  每个人都有缺点,这是毋庸置疑的,但当一个人频繁的对你表现出不满和嫌弃的情绪时,说明他已经不想和你在一起了。反观冰冰,她从未过多的对丈夫表现出厌烦。

   

  嫌弃你,不是他真的嫌你烦,不过是他为了放弃这份感情找的一个借口而已。

   

  3

  不愿和你待在一个地方

  厌烦一个人的时候,女性一般直接说出口或闹分手,而男性则用逃避解决问题

  身边很多朋友都这样抱怨过男朋友不喜欢就说分手,躲着不见人算怎么回事。你想在家赖一天,他就出去陪朋友玩;你想出去逛街,他就找借口说不想出去。你找到他朋友,甚至是找到他公司准备和他好好聊聊这个话题,他却一脸平静的说,我很忙,你能不能别烦我。

  当一个男人开始不愿和你待在一个地方的时候,你就应该清楚,他对你已经十分厌烦,看见就会心情不好

   

  爱你的男人巴不得每时每刻都能和你在一起,而不想和你在一起的男人连和你呼吸同一片空气都不愿意。

  4

  不再主动关心

  男人爱着一个女人的时候,会对她十分殷勤,感冒发烧了一定要去医院才放心,情绪不对劲一定第一时间安慰,不论是生理上还是心理上他都十分关心。

  但是当他想要离开你的时候,他不会再主动关心你,甚至连基本的关注都不再给。

  你感冒发烧不再是一件需要小心呵护事情,而是“谁让你那么不下心”的活该;你忧愁苦恼不再是人人都有的心理情绪问题,而是令人讨厌的装弱。

  男人到底爱不爱你,想不想和你在一起,是否主动关心是一个非常好的标准。当一个男人不再主动关心你的时候,就让他离开吧。

   

  不要企图去挽回一个不爱你的男人,因为当男人说分手的时候,那么他就是下定决心要离开你了!

  推 荐 阅 读

  

  (点击图片即可阅读全文)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