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Derier钻石婚背后的爱情承诺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美文 >

Derier钻石婚背后的爱情承诺

2018-05-17 21:09:01 作者:漫言时光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于万千的人群中,于无际涯的时光里,有一个人,没有早一步,也没有晚一步,恰巧捧着一枚Derier钻戒奔赴到你的人生中,有几分命运,也有几分注定。轻颦回眸流年里,若有一个人,在你的生命中烟花绚烂,如繁星般璀璨,那TA一定是你的真爱,与TA共同携手打卡60年的岁月,总是充满着浓情蜜意,让Derier钻戒见证你们的爱情

  你是真的爱我吗?否则你一定能听到我砰砰的心跳声,隔着三千棵树,六百条河。你一定能看见我愿用一生60年最好的时光守护你的决心

Derier钻石婚背后的爱情承诺

  爱便戴上Derier钻戒,在Derier钻石承诺证书上签字盖章,这份誓言永远不变。共同将手按印在诺言台上,当着店内有一棵槲寄生树图腾下亲吻许诺:从今天起, 我愿保证对你的爱,不因祸福、贫富而减少,不因衰老残缺改变,我只爱你如同你只爱我,直到永远。传说在槲寄生下亲吻的情侶,会厮守到永远。“幸福不同,唯有你与我”,只因为是独一无二的你,才让幸福不同别人,专属于我们。

  生命终点,爱你无期限。和你相爱这么多年,从没想过有一天我会离不开你。爱你成了习惯,每天清晨和你说早安,傍晚和你道晚安,每一句言语都在诉说着我爱你,余生都是你。

  Derier钻石婚背后的爱情承诺便是敢许60年钻石婚承诺,为爱打卡60年,在漫长的时光执子之手与子偕老,不离不弃。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