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给岁月一份留白……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美文 >

给岁月一份留白……

2018-07-02 06:50:56 来源:诗词天地 阅读:载入中…

给岁月一份留白……

  一朵静美的小花,妖娆着,芬芳着。

  守一寂清欢温暖过往流年,嫣然花开朵朵心语幸福满襟,知足满怀。

  平日里,一半烟火,一半清欢。

  锅碗瓢盆交响曲柴米油盐酱醋茶,那是人生之烟火味,谁也离不开的生活本真。

  给岁月一份留白,给自己一份寂静

  让思绪音乐韵律中舒缓,让心灵在静静的流水里,涤荡,感悟

  读光阴,读岁月,读过往,从而渐渐读懂了珍惜,读懂了人生。

  珍惜家人珍惜朋友,珍惜过往,珍惜每一缕阳光,更懂得了珍惜自己,善待时光与岁月,给生活一个微笑

  懂得微笑学会坚强。在奔波忙碌后,种一份清浅,让时光静谧,倚窗,把盏,诗意,清欢……

  听一首歌谣,沏一壶清茶,写一段文字,让日子在烟火里,依着生命的暖阳,在时光中缓慢优雅前行

  平凡的日子,鸟语花香尘世云淡风轻;心中装满阳光、馨香明媚与清欢,岁月自然美好

  花开花落,月圆月缺,流水的年华,留不住岁月的脚步。心若平常,何处不安详。

  待心境从容,待心性婉约,让心在素静的文字中,遇见那个最初的自己,洗尽铅华,心如止水。

  在一粥一饭里种下诗意,种下清浅;

  在一花一叶里收获快乐,收获美好。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