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时间会把爱你的人,留到最后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美文 >

时间会把爱你的人,留到最后

2018-07-15 01:00:55 作者:茵茵 来源:唯美心情语录 阅读:载入中…

时间会把爱你的人,留到最后

  拉到最底部,查看精彩内容

  亲爱的,红尘漫漫,山高水阔知何处?你我灵魂做伴,一路并蒂,一路双飞,怎不令我对酒当歌,长忆梁祝化蝶款款飞?你是风儿我是沙,往日如烟往日花。“世界上,最美好的事,就是当你喜欢个人时候对方也正好喜欢你”。亲爱的,这隽美的诗句,是为你我而写的吗?相伴的日子,我反复吟诵张爱玲爱情诗句:于千万人中遇见你所要遇见的人

  时间无涯的荒野里,没有早一步,也没有晚一步。刚巧赶上了,没有别的话可说,唯有轻轻地问一句,哦,你也在这里吗?那一年,梅花三弄陪你等风;那岁月,千里风尘伴我归乡。你我千里姻缘月老一线双牵。难怪那一日,千里艳阳,归雁披霞。可见苍天有情,只为印证:万丈红尘,我为寻你而来。茫茫人海,你为觅我守候

  人生在世的每一天都会失去点什么的,今天是爱人,明天是勇气

  世上最好的保鲜就是不断进步,让自己成为一个更好和更值得爱的人。

  钱我自己花,酒我自己喝,水我自己提,事我自己扛,然后发现一个人也没什么大不了的。

  你是经历了多少委屈,才有了那一身脾气

  不管你的条件有多差,总会有个人在爱你;不管你的条件有多好,也总有个人不爱你,在对的时间遇到对的人,这是一种缘分

  而这种缘分恰恰需要耐心等待,需要经历种种挫败才能遇见,在你的世界中总会有个人比想象中爱你。

  何必拿尊严去挽留一个变了心的人。友情也好,爱情也罢。

  你会发现,最后留在你身边的,不是那个你感冒时说好好休息的人,而是记得给你买药的人;

  不是那个喜欢开玩笑戳你痛处的人,而是真懂你的好还乐于告诉别人的人。别对永远奢望幻想,让时间选真正爱你的人。

  会有一个人,举着戒指对你笑,说余生请你多指教。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