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教出我意,唱出你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教出我意,唱出你

2018-07-14 00:09:49 作者:李敏君 李炜珊 黄崇宇 来源:李敏君 李炜珊 黄崇宇投稿 阅读:载入中…

教出我意,唱出你

  今天是2018年7月13日星期五,上午9:20,期待已久的时机终于到了,我方可以走出办公室,踏进学生教室,与学生一起遨游于英语的魅力世界。“老师,这节课是上英语吗?”“我们要抄歌词吗?”

  你没听错,为了让学生体会到不一样的英语学习方式,我选择了通过教英文歌曲来教他们英语,一首《my love》易学、形象而且生动。此处确是勾起了我尘封的小学记忆。当年我也是如此热爱英语的呀,也得益于小学时热爱上了英语,一直到现在我的英语相对身边人来说,要好一些,也希望我的教学影响孩子们,带动他们去热爱一样东西,并为这件事情不断地去追!

  课堂没有太大地出乎我的意料,虽然互动时没有我想要的那么有默契,毕竟是首次接触,所以总体效果我还算满意!或许是这边地处偏僻,相对贫穷,师资也相对没那么优秀,不管是发音还是在学习积极性上,孩子们还欠缺了一点准确性和主动性。女孩子都是那么的可爱男孩总是那么地调皮捣蛋。课堂上,小女孩们就好像跟我相识很久一般,自然配合着我的教学,甚至大胆地打断来提问,这番默契,我内心阵阵窃喜。捣蛋的小男生反而让我觉得课堂多了一些生动,尽管另外两位协助教学的老师在一旁管理纪律被他们绕得团团转,这可是惹得我在课后与他们聊起时哈哈大笑

  用心教好每一节课,让学生喜欢上我,喜欢上我的课堂,这就是我的追求,也希望学生能大胆地将今天的内容,无论在家里,还是在外面,大喊唱出来!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教出我意,唱出你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