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延禧攻略 | 跟魏璎珞学撩汉,比剧情精彩10000倍!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美文 >

延禧攻略 | 跟魏璎珞学撩汉,比剧情精彩10000倍!

2018-08-14 12:21:35 作者:尧西情感 来源:绛妖精 阅读:载入中…

延禧攻略 | 跟魏璎珞学撩汉,比剧情精彩10000倍!

  暑假档最大的惊喜莫过于于正的《延禧攻略》了。女主一改过往的白莲花套路,见一个撕一个,实在让人大呼过瘾

  不仅如此剧中的撩汉套路层出不穷,不论是傅恒、还是皇上,都被我们的璎珞姑娘迷的五迷三道的。你要是以为这都是因为“女主光环”太过强大造成的,那真是大错特错了。

  就从目前已知的剧情来看,魏璎珞最初对富察·傅恒可是实实在在的运用上了恋爱技巧,对皇上虽然说是无心插柳,可也正是因为把引发好奇+激发征服欲玩到了极致,才会让自己在一众女人中脱颖而出成功俘获了皇上的心。

  据悉后期魏璎珞更是把欲擒故纵玩到巅峰,如果大家兴趣,我们可以之后为大家详细讲解

  那么今天,我们就来聊一聊魏璎珞究竟是如何一步步撩到的富察·傅恒?

  1. 主动释放好感

  首先,我们要知道这富察·傅恒是什么人?他可是皇上的御前侍卫,皇后亲弟弟,紫禁城里的大红人,围着他转的宫女实在是数不胜数

  如果魏璎珞不主动,那两个人根本就不会产生任何的交集,她就会和那些普通的宫女一样,淹没在了人群

  在这里,纯妃就是一个典型反面例子

  年少时就默默暗恋傅恒,好不容易鼓起勇气送了个穗子,却啥也不说就趁着人家注意时候往桌上一扔,结果却让傅恒误以为是姐姐皇后所赠。

  纯妃躲在一旁乐了半天,还以为人家傅恒也有同样的心思,守身如玉了这么些年,甚至为了他拒绝了皇上的恩宠

  可到头来,人家压根什么都不知道。自导自演了半天,男主连片场都没踏进过半步,也是天大笑话了。

  再来看魏璎珞,虽然她一开始接近傅恒是为了查姐姐被害的事,可傅恒又不知道。

  他只知道,一个长相甜美的姑娘,总是和别人不一样的一口一个“少爷”的甜甜地叫着,还时不时地附赠一个眉眼弯弯、人畜无害的笑容,这让一个深受封建礼教荼毒的耿直boy如何招架的住?

  所以,如果你喜欢一个人,就一定要想办法跟他产生点联系不然你们很可能就什么关系都没有了。

  2. 性引力

  之前我们在讲《表白小孩子做的事,成年人需要的是诱惑》里曾提到过性引力,那个时候很多人都在评论区和后台留言说自己理解一知半解希望可以详细地讲解一下。

  可结果,看了剧之后我才发现,这魏璎珞才是个中好手啊,你还在丈二和尚摸不着头脑的时候,人家魏姑娘早已把性引力玩的炉火纯青了。

  除去那种借机摔倒在人家身上造成肢体接触的小把戏之外,让傅恒替她吹吹受伤的手、作势想要解开傅恒衣服领口看看被猪脬烫伤的伤势、道谢时故意凑的很近、甚至温柔地抚摸小狗对着它喃喃自语的这些动作,都是体现性引力的终极肢体语言

  因为以上的所有行为都是在营造着荷尔蒙,也都在唤醒男人原始的“性本能”。更何况对于傅恒这种封建社会下长大的男人,哪里见到过如此“不得体”的姑娘,脸一红,害羞地根本不敢直视。

  不过没关系,尽管傅恒嘴上说“很失礼”,但是心里却“很受用”。甚至之后都已经开始不带姓地喊她“璎珞”了。称呼转变距离自然就更近了。

  其实性引力听起来玄乎,用起来却并没有你想象的那么难。

  我有个朋友,前段时间男神送了她一瓶祖马龙的香水,结果下一次见面的时候,刚一碰面她就神秘地告诉男神今天正好擦了他送的香水,说完就伸出手腕递到男神的面前,看着他的眼睛直直地问他“好闻吗?”整套动作一气呵成,没有一丝的做作和刻意。

  可大家都知道,祖马龙这种五步散的香水,一天下来怎么可能还有香味呢?可结果,男神楞了一下,竟然直夸好闻,甜甜的特别适合她,可见也是被迷的神魂颠倒了。

  所以,当一个女人具备诱惑的资本之后,不必表白,就已经自带吸引力了。

  3. 假性付出

  我们都知道,魏璎珞是为了查案才故意接近的傅恒,所以一开始她的付出其实是一种假性付出。

  什么是假性付出,就是用精心设计或者灵光乍现的方式对方进行投资和付出。调动的是对方的潜意识,通过对他的付出,让对方潜意识里觉得你很喜欢他。

  魏璎珞给傅恒做的那个猪脬热水袋就是典型的假性付出。

  虽然她本意并不是真的担心傅恒冻着,可结果却是让傅恒觉得她对自己上了心,毕竟处理猪脬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需要敖上两个通宵,能为他这么做,除了芳心暗许之外,还能有什么呢?

  于是,傅恒对魏璎珞的感情再次发生变化

  其实,“假性付出”是真付出,假在自己对对方还没有那么喜欢、那么有爱意,但已经做出很暖心很有好感的举动,让对方觉得自己很爱他。假性付出用得好就能大大加强恋爱的“感觉”。

  所以,归纳起来,假性付出用的是“欲先取之必先予之”的智慧

  除此之外,还有一些简单的套路,比如给对方一个专属的称呼。事实证明这招极其有效,以至于多年之后,傅恒只要听到有人喊他“少爷”就会露出温柔的神情

  再比如一起救下小狗,打造了属于两个人的小秘密

  又比如看烟花的时候因为害怕躲进傅恒的怀里,用示弱激发对方的保护欲等等。

  说到这里,我希望各位女金刚们可以有点觉悟,她魏璎珞是何等霸气的一个人,你们真的觉得她会害怕这区区的烟花吗?连她都知道在男人面前要撒娇示弱,你们还要一直刚强下去吗?

  随着魏璎珞成为魏贵人之后,“傅璎CP”正式宣告下线。看着傅恒一个人默默地在书房流泪的样子,傅璎女孩们也是哭晕在了厕所。他想用一身战功换一个她,可有些人错过了就是错过了。

  之后要迎来的就是“卫龙CP”了,想要看魏璎珞是怎么一步步撩到我们的大猪蹄子皇上的,就快点给我们点赞吧!

  长按二维码

  添加专属情感顾问

  (小三及18岁以下勿加,谢谢配合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