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情圣大卫:怎么判断女人是不是出轨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美文 >

情圣大卫:怎么判断女人是不是出轨了?

2018-08-29 16:34:42 作者:大卫蜀黍 阅读:载入中…

情圣大卫:怎么判断女人是不是出轨了?

  今天这篇文章,也是一个回答姨妈问题,因为每隔一段时间,就有不少兄弟会问,就像大姨妈一样

  今天说说怎么判断女人是不是出轨了?判断女人是不是出轨,其实很容易的。

  1、眼神

  如果她心中有愧,是不敢直面你的眼睛的。

  2、变得警惕

  比如聊微信,打电话时候,你在身边她会变得小心谨慎。你靠近想看一眼她的手机,她会触电般躲开。如果她本身是注意隐私,不给你看手机的,也不会有这种警觉性,而是提醒你不要看。但触电般的躲开,确实一种恐惧,并不仅仅是维护隐私而已。

  3、她对你的冷漠不再敏感

  如果她对你还有爱,是很害怕你的漠视的。如果你不怎么关心她,她也没有什么情绪波动,只有一个解释,那就是她不需要你的关心。如果她心里有你,是很在意你的,不仅接受不了你的忽略,还会时不时想你撒娇卖乖。

  4、不想跟你亲热

  如果她以前喜欢上别人了,你提出亲热请求,她会觉得反感,因为跟不爱的人亲热会觉得恶心

  5、不再向你倾述烦恼

  有事情瞒着你的时候,是不会想跟你说太多话的。

  6、社交活动变多,但不告诉你去哪里

  如果你们同居,她开始变得比以前更认真,花更多时间化妆出门,而且经常有各种社交活动,回家比较晚,回到家对你不怎么热情说明不喜欢回家,而是在想,要是可以跟那个他过夜就好了。

  突发事故变得多起来,堵车,加班,聚会、出差比以前多了很多,而且这些事情占得时间比重变得越来越大。

  不仅她的活动变多了,还开始关注你的行程,因为她怕在不合适的时间地点遇到你。

  7、说自己配不上你,不要对她太好

  说她自己配不上你,其实背后的意思是,你配不上她,别在努力了。

  她的目的就是想让你不要对她好,让你受不了她,然后提出分手

  为什么女人不主动提出分手?

  因为男人有几个女朋友本事,女人有男朋友后出去勾搭男人叫骚货,她不想背负骂名。如果男人提出分手,她就可以摆脱道德枷锁光明正大的跟新欢一起。

  8、抱怨开始多起来

  出轨的人,都会去给自己的行为合理化,求一个心安。当女人出轨后,会变得喜欢挑刺,经常放大你的缺点不足,然后指责你。这样做,她就会获得一个心理平衡,你看,这男人这么差劲,我出轨是情有可原的。

  9、记不住你说的话

  女人出轨后,心里面的那个人已经不是你,所以很容易忽略跟你在一起的细节,因为她心不在焉注意力不在你身上。

  10、不再关心你的私生活

  出轨后,她关心的不是你,而是另一个人,当然会对你不管不问。

  一两个信号,不足以说明问题,如果几个情况都符合的话,就八九不离十了。

  如果你怀疑自己的女人可能出轨了,可以根据这几个点对比一下自己的情况吧。

  在我的价值观中,是不允许背叛的,不会给对方任何借口,该断则断,免得浪费各自的时间。因为你容忍了,意味着你的底线已经被踩穿了,有一次就有第二次,你的尊严也会被践踏。你连出轨都可以原谅,她还有什么不敢做的?

  千万别因为“爱”的名义放弃自己的尊严,因为这样等于成为情感奴隶,你没有任何话语权,只能呼之即来挥之即去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