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中五条以上,说明男人老了,干不动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美文 >

中五条以上,说明男人老了,干不动了!

2018-09-25 18:47:05 作者:小红 阅读:载入中…

中五条以上,说明男人老了,干不动了!

  男人身重任,一辈子为了家庭为了事业扛风扛雨,所以压力很大。男人年轻时候为了自己梦想努力拼搏,用自己的身体作为革命本钱,所以到了中年以后,身体就开始出现各种毛病了。

  以下这些表现,中了五条以上的,说明男人老了,干不动了,这个时候男人是很脆弱的,希望女人都能多体谅和理解自己的男人!

  01、看到热恋中的小情侣亲热感觉不适,和自己的爱人牵手或者是拥抱都会感觉不好意思

  02、对婚姻有更加深刻的理解了,不再追求轰轰烈烈爱情,而是开始喜欢享受平淡柴米油盐生活了。

  03、以前每天都会很喜欢和朋友一起出去喝酒、聊天或者是去一些灯红酒绿的娱乐场所,但是现在却不再想去这些热闹地方了,并且还会觉得那是年轻人小孩子玩的地方。

  04、身体大不如从前了,做什么事情都感觉心有余而力不足,面对夫妻生活也总是逃避害怕女人的主动,在外面也从来不会沾花惹草了!

  05、以前爱抽烟喝酒,现在不但开始学着戒烟戒酒,而且还时常劝身边的朋友少抽烟了。

  06、开始喜欢喝茶,以前都是往家里买很多的酒,现在都是往家里买一堆好的茶叶,喜欢研究茶道,并且还喜欢下棋。

  07、生活节奏变得缓慢,做什么事情都沉得住气了,也不会再冲动行事。

  08、很注重养生,会买很多养生方面产品,什么补钙补气血之类的,同时对自己的饮食也很有规划,很注重健康饮食。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