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一文看懂,说一说冯绍峰和赵丽颖之前的事情。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美文 >

一文看懂,说一说冯绍峰和赵丽颖之前的事情。

2018-10-16 15:00:08 作者:镇守海 阅读:载入中…

一文看懂,说一说冯绍峰和赵丽颖之前的事情。

  01

  2008年,冯绍峰和安以轩拍了一部年度苦情大戏《芸娘》。

  这部剧在当时蛮火,至少对于我这个年龄阶段的人来说,那应该是认识冯绍峰的开始

  彼时,赵丽颖21岁。

  这一年,还没有人认识赵丽颖,她进入了演艺圈两年,籍籍无名。

  那几年的冯绍峰很火,他参演了《锁清秋》《天涯赤子心》《美人心计》等很多有名作品,成为了“年代戏第一小生”。

  最当红的一年,是2011年。

  这一年,冯绍峰和杨幂一起,主演了《宫锁心玉》,这位霸道柔情的“八阿哥”,一下子就红遍了大江南北

  当时他和杨幂真是天造地设,羡煞了好多人。

  观众们每天都跑去他们的微博下面互动,一口“八阿哥”,一口“晴川”。

  这一年的杨幂,彻底火起来了,她成为了四大花旦之一,站上了国内明星流量顶峰

  同年,赵丽颖郁郁不得志。

  她在一部古装剧《新还珠格格》中,饰演晴儿,不算主演,但毕竟也算是进入大众视野了。

  两条线,还是平行线

  02

  2012年,冯绍峰转型,不拍电视了,改拍电影

  这一年,他碰到了倪妮,当时他和倪妮的恋情非常甜蜜,两人经常一起度假逛街,出席活动

  甚至以情侣身份出演了电影《我想和你好好的》。

  这段时间,那个“晴川”已经和刘恺威走进了婚姻殿堂,黄晓明和Angela baby也即将结为连理

  但冯倪两人,看似甜蜜,却一直没什么动静

  就在两人交往期间,赵丽颖慢慢火起来了,她凭借着古装剧《陆贞传奇》真正在影坛里面有了自己位置

  随后,赵丽颖凭借着巨大人气,拿下了“内地最具人气女演员奖”和“金鹰女神”。

  潜伏了这么多年,她终于火了。

  此时,冯绍峰在影坛里也杀出了一条路,从《后会无期》到《狼图腾》,冯绍峰参演的电影,热度口碑不错

  但随着越来越多的小鲜肉冒出来,冯绍峰也从帅气小伙子,变成了“冯叔”。

  而赵丽颖被称为颖宝。

  当然,这时候,没有人会将冯叔和颖宝联系在一起。

  事实上,这正是命运有趣地方

  03

  2015年,这年的赵丽颖,火到爆炸

  她主演了一部仙侠剧《花千骨》,这成为了中国首部网络播放总量突破200亿的电视剧

  一时间光芒夺目

  这个甜美可人、人畜无害的小姑娘,一下子就成为了最具收视号召力的演员,从此事业一路高歌前进。

  相比之下,冯绍峰就显得憋屈多了。

  倪妮是一个很看重陪伴的人,遗憾的是,“有时候我有空他没空,等他有空了我又没空。演员就是这样,时间上不能同步。”

  冯绍峰则更喜欢激情

  他更喜欢找各种方法制造惊喜,制造激情,制造浪漫。但再怎么制造,相处久了总会减少那种新鲜感

  于是他们的感情就此走到了尽头。

  三年后,当冯绍峰官宣了自己的婚讯之后,第一个上热搜的,竟还是这个陪了他三年的女生

  无数的人涌进倪妮的微博,留言道:“我的记忆还停留在你和冯绍峰在一起的时候呢。”

  不过那也已经晚了。

  这时候的倪妮,已经和井柏然分手了,冯绍峰已经是她的前前任了。

  命运总是如此,经常会让人诧异他的安排,那么细微,那么妙不可言

  04

  和倪妮分手之后,冯绍峰也没有一下子就遇到了赵丽颖。

  他又开始了分分合合的感情之路。

  周星驰的《美人鱼大火之后,冯绍峰和林允走到了一起,一个大叔,一个人鱼,被称为了人鱼恋。

  听起来就很美。

  当然,事实并不能满足观众老爷们的想象,冯林两人,其实连一年的时间都没满,随后匆匆就分开了。

  随后,冯绍峰又和郭碧婷传出绯闻,最热闹的时候,连“豪宅共度三夜”的小道消息都出来了。

  赵丽颖的感情之路,相对单纯多了。

  早起和陈晓在一起,当然,这消息并没有得到“官宣”,所以当陈晓和陈妍希结婚之后,绯闻也早散成了云烟

  后来又传出很多的绯闻。

  李易峰,吴亦凡,陈伟霆等等,都曾经和赵丽颖传出过绯闻,看起来也的确并不违和。

  这个被无数人追捧的“颖宝”,和哪个小鲜肉们在一起,都不意外。

  05

  万万没想到的是,她和冯叔在一起了。

  2018年,冯绍峰参演了一部魔幻电影《西游记女儿国》,在里面饰演唐僧。而赵丽颖则在里面饰演女儿国国王

  两条线,交接了。

  这一交接,居然就碰出了火花,命运的神奇,真是令人啧啧称叹。

  该碰到的人,总还是会碰到的,不管是对与冯绍峰还是赵丽颖,都一样

  在《西游记女儿国》中,女儿国的人将男人视为天敌典籍中更有预言,说有朝一日,东土会有一僧人到来。

  他们到来之日,就是女儿国毁灭之时。

  意外的是,女儿国尝到了恋爱滋味,为了能跟唐僧在一起,放弃王位,跟着他一同西行而去。

  更意外的是,现实竟也吻合上了。

  2018年10月16日,冯绍峰和赵丽颖双双贴出官宣的结婚证,一时间引爆了微博。

  据说鹿晗引爆微博之后,微博发了毒誓:“以后哪怕有八个明星同时出轨,这服务器也不会瘫痪。”

  真香。

  ——END——

  后台回复文章”两字后

  你有98%的概率给我加星标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