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女人想被你“耕耘”了,这几种不害臊的“小动作”随处可见!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美文 >

女人想被你“耕耘”了,这几种不害臊的“小动作”随处可见!

2018-11-02 15:30:56 作者:小梅 来源:女人私密事 阅读:载入中…

女人想被你“耕耘”了,这几种不害臊的“小动作”随处可见!

  第一种小动作特别想要引起你的重视

  女人有这样的表现说明她是想跟你“耕耘”了,她已经等不及想要见你的心情。其实这是女人爱你的表现,正是因为有了这种表现才会让你更加重视,所以,她这么做深层次原因是已经爱你成痴,想要让你重视她,女人最讨厌被自己喜欢男人忽视。一个深爱你的女人,总是希望自己对你的爱是与众不同独一无二的,因此就算她对你的撒娇,对你的“坏”也都是你一个人专属的。

  第二种小动作:她会原谅你对她做的所有不好的事

  当一个女人开始限制的原谅男人对她的伤害时,她已经离不开这个男人了,她是那么迫切的想跟男人“耕耘”了。尽管因为你,我一生所有所爱都无法得到,但我还是爱你。她是真的很爱你,真的已经离不开你了,不管你给她的,是幸福还是伤害,她都接受,因为她根本没有办法想象没有你的生活离开你,她的人生将毫无意义

  第三种小动作:她会特别听男人的话,男人不让她做的事她是绝对不会做的

  当一个女人对你言听计从的时候,她是想跟你“耕耘”想很久了,只有深爱你入骨的女人,才会这样的依赖于你。女人和相处日久,会显得特别听话,对你的说的事情,和向你下的保证都会百分百的完成。比如:不要化浓妆,不要穿暴露的衣服,她全都照做。女人会对你很顺从,说明她已经爱上你了,很多时候都是这样。即使自己有万般的不情愿,但是为了能继续留在你身边,和你结婚,所以她会"委屈"自己,对你言听计从。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