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5个超典型的渣男特性!如果5条中3条的基本上可以分手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美文 >

5个超典型的渣男特性!如果5条中3条的基本上可以分手了!

2018-11-20 14:45:23 作者:小红 来源:女人私密事 阅读:载入中…

5个超典型的渣男特性!如果5条中3条的基本上可以分手了!

  爱情世界里,有好男人就有坏男人,遇到那一类型全看自己缘分

他们会经常黑你,让你大动肝火。

  “你该减肥了!” “你这么丑还出门?”“你长成这样我怎么带你出去?”“你最近都没注意饮食,太胖了!”

  这种渣男绝对是超级自私的那种,他们从来不会顾忌你的感受,他们总是喜欢拿你的痛点来戳你黑你,有时候他们自己都不知道自己在做什么,真的是超级渣。

他们总会问题出现时怪罪于你。

  “都是你害我这盘LOL输掉的!”“都是你害我上班迟到的”

  这些渣男死要面子,所以就算他们意识到是自己的问题,是自己做错了,也铁定打死不承认。颠倒是非黑白,把不明真相的你拖下水,把错全部怪在你身上。

他们总是把你的尊严踩在脚下。

  “我的拖鞋呢?难道我们的晚餐又是千层面吗?” “我的领带那?我的衣服呢?”

  这种人需要的是一个圣母型的伴侣,他们需要有人可以包容他们一切,然后他们就像王帝一样高高在上的被人服侍,这种渣男是典型的妈宝,一点都不成熟不会照顾人,只想着自己被人伺候着。

他们限制你的朋友圈。

  “别再跟朋友八卦了啦!” “这个男的是谁?”“你怎么这么多陌生男性朋友?”

  这种渣男属于占有欲很强的一类。他们甚至是最希望的是就是在你身上牵一根绳子吊在他身上,他们其实并不是真正的爱你,只是想要剥夺你的生活,把你牢牢地控制在自己手里。而且他们有一种特别优越感,会给你洗脑,让你造成错觉:“没了他,你活不下去的那种”。这一类的千万要远离,多数还会暴走,会给身边的朋友带来困扰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