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柳岩自曝被分手:什么样的女孩,容易招渣男?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柳岩自曝被分手:什么样的女孩,容易招渣男?

2018-04-21 12:30:30 作者:睿智的 阅读:载入中…

柳岩自曝被分手:什么样的女孩,容易招渣男?

  遇见番茄  遇见更好的自己

  点击题目下方蓝字关注  遇见番茄

  [回复“午安”,番茄送你一句暖心话]

  01

  近日,柳岩在一档节目中曝光自己去年被男友甩的经历,她说:

  “用了半年也没想明白,怎么他可以分手后一个月就可以交往女友。我当时愤怒极点。因为分手的时候男人不是经常会说‘我也许再也不会找’,或者‘也许短时间内再也不会找’吗?怎么会那么快呢?而且我们感情很好,他明明不是那样一个人。”

  虽然事情过去一年了,但柳岩说起这些的时候,还是一脸茫然困惑

  我不禁感叹女神也有犯糊涂的时候啊。

  男人之所以“前一天还跟你欢声笑语,第二天就带着哭腔跟你提分手”,那是因为他早就不爱你了,或者说从来没有真正爱过你。

  跟你在一起,他只是为了得到实惠好处。也许是沾你的名声,也许是骗你的钱,也许是图你的身体,也许只是为了跟别人炫耀,满足他的虚荣心

  真正爱你的人,不会一边说跟你是真爱,一边分手后以光速另结新欢。

  如果真的爱你,谁会舍得轻易离开?即使有迫不得已苦衷,分手后也会有很长一段时间的疗伤期,不会轻易让别人走进自己的心房

  所以,诸多事实指向一个答案,那就是:这个男人是渣男,他一直都在欺骗你,他根本不爱你。

  不懂柳岩为什么还是如此困惑,放不下?

  是对他还有感情,还是不愿面对和承认自己被人耍的事实?

  02

  有些姑娘看上去挺精明挺活泛的,但不是真的看得透、拎得清。就如柳岩,我们来看看她梦想中的婚礼

  “我嫁人一定要风光大嫁,让大家知道我过得很好,哪怕这个嫁妆全是我出的,就是什么场面,什么精致东西,我把我的半幅身家都砸进去都行。

  “我就是要告诉所有不看好我的人,我嫁得很好,我过得很幸福。”

  其实真的没必要。为什么非要向别人证明自己过得好、嫁得好呢?为什么那么在乎别人的眼光评价呢?

  一个真正内心丰富从容笃定的人,她不需要向任何人证明什么,也不在意任何人的肯定或质疑。因为她内在的世界祥和的,她不缺乏存在感或安全感,外在的风吹草动打扰不了她。

  所以我们才强调女人精神独立,因为精神不独立,不自信,纵有再多的金钱财富也依然唯唯诺诺患得患失,过不安宁

  还记得两年前,在包贝尔的婚礼上,柳岩被5个大男人拉拉扯扯抬起来,欲往水池里扔,吓得她大叫,多亏贾玲急中生智拦住了他们。

  为什么同行会对她这么不尊重,这么轻易冒犯?除了他们素质低下以外,恐怕跟柳岩平日的软性子也有关系

  人性就是这样,欺软怕硬。

   

  一个自尊心强、有智慧和定力的女人,即使被渣男遇到了,恐怕对方也得规规矩矩地绕着走。

  03

  总是遇人不淑,遭遇坏男人女孩都有什么特质一位朋友总结过5点:

  缺乏安全

  这类女孩往往给人刀枪不入感觉,实则内心藏着一个不安小孩。她们对外界环境充满警惕,轻易不会暴露自己的脆弱。纵使内心早已千疮百孔表面上却云淡风轻。

  她们把自己包裹得像盔甲,看似坚不可摧,实则和鸡蛋一样,轻轻一触就破。一般的男生走不进这类女孩的心,因为他们大多不善言辞,不会花言巧语,甚至有些笨拙

  而渣男,套路最多。他们了解女孩的心思,能摸清对方的需求,对她无微不至甜言蜜语,试想,女孩能不动心吗?

  她一定会觉得自己遇到了真爱,从而全盘托出,毫无保留。等渣男的真面目逐渐浮出水面,她才知道被伤害滋味有多痛。

  心软,不能坚守底线原则

  这类女孩很容易原谅对方的过错,哪怕他出轨成灾、暧昧成瘾,只要他在女孩面前表现可怜求原谅的样子,或者给她一个拥抱,一个亲吻或者承诺,女孩就立马心软跟他和好了。

  而渣男只会不断地摧毁你的爱情观,不断地挑战你的底线,你也只能默默承受,还以为这样才是真爱。

  这类女孩不顾自己的尊严感受,任凭对方来践踏。最后换来的,只会是对方的得寸进尺,和越发放肆的越界。

  心思太单纯

  这类女孩往往涉世未深,并且从小被保护得很好,不知人间险恶。如果再加上容貌姣好,或者比较有钱,那很大几率会成为渣男收割机。

  因为她们很容易相信别人的话,缺少自己的判断。在男人各种贴心举动的轰炸下,她会完全失去判断力,全身心沦陷,不管不顾一头扎进去,只为追寻一个公主幸福泡泡梦。

  等渣男遇到更好的下家甩甩头离开,她才梦醒,却已蹉跎青春,徒留伤悲。

  觉得没有爱就活不了

  有些女孩,认为自己的生活里没办法缺少爱情。倘若没有爱情,她们就会变得极度慌张寂寞。于是一段恋情结束,她立马投入到下一段恋情,甚至是飞蛾扑火,到最后却发现自己好像并不爱对方。

  这样随便抓一个人来爱,最容易吸引到渣男。因为渣男跟你谈恋爱,只想获得生理上的刺激,一种捕获猎物般的快感

  这类爱情至上的女孩,她们缺爱,更缺对自身的了解。她们不重视工作和自身素养提升,一门心思从爱情里寻求认同和存在感。

  可是爱情易逝,婚姻易碎,没有人会是你真正的归宿

  原生家庭不幸福

  有些女孩,成长过程中,父母待她很冷漠亲情关系很疏离,她根本不懂什么是爱与被爱。因为没有尝过巧克力,所以别人随便给她一颗糖,她都会以为得到了全世界甜蜜

  她们内心极度害怕被抛弃,只能拼命努力抓住男人。殊不知,爱情就像握在手里的沙,抓得越紧,扬得越快。

  渣男觉得你有利价值的时候,会对你甜言蜜语,如胶似漆;一旦觉得你没用了,踢开你的时候连招呼都不会打。

  仔细想想,张靓颖也是挺缺爱,又心软单纯、爱情至上的女孩,冯轲那样一个大骗子,她妈妈都看不上,她却执意要嫁。

  情急之下,妈妈不惜损害女儿名誉,找记者爆料,劝女儿不要和冯轲结婚,甚至提出跟他结婚就断绝母女关系这样的狠话。

  但张靓颖还是没听,执迷不悟坚持一条道走到黑。最近也被爆和冯轲分居好几个月了,甚至婚礼后其实连证都没领。

  事实证明,她爱了十几年的男人是个渣男。

  04

  对女孩子来说,现实其实挺残酷的,处处是诱惑,处处有陷阱,稍不小心就会掉坑里。

  所以女孩,一定要多读书,多思考,多增长阅历见识学会明辨是非,学会拒绝,学会享受独处。在爱人之前,先学会爱你自己。

  只有当你真正地了解自己,接纳自己,知道自己想要什么,不想要什么的时候,才能真正从容自信地站在一个男人面前,对他说,我爱你。

  爱场亦是道场。

  每一个想要在爱情的世界里有所收获的姑娘,请先练就一双识别渣男的慧眼吧!

  如果你喜欢番茄姐

  别忘关注并置顶

  本文作者:番茄,医务工作者心理咨询师知名三甲医院部门主任,专注于女性自我成长,擅长用文字读者解答恋爱、婚姻、家庭与亲子教育的困惑。公众号:遇见番茄(ID:yujianfanqie)微博@番茄的村庄,配图选自《脱单高级》。

推荐阅读  点击☟蓝色字体即可跳转

  戚薇:老子的双眼皮是割的,怎么了?

  “我被婆婆骗生了二胎……”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