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紧急求助!为抓老公chu轨证据秒变女柯南,但我现在遇到了一点儿困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紧急求助!为抓老公chu轨证据秒变女柯南,但我现在遇到了一点儿困

2022-03-20 09:35:16 作者:Ayawawa 来源:Ayawawa 阅读:载入中…

紧急求助!为抓老公chu轨证据秒变女柯南,但我现在遇到了一点儿困

我要吐槽

“我和老公产后感情浓度中下,我多次希望他尽快回来未果而坚决离婚并分居……”

“他去年5月chu轨过女同事,虽然一直强调没有上床但不肯说细节,连接吻都没有……”

“我为了看他们的聊天记录把他的手机送去维修,该怎么和他解释手机不见了……”

……

 

小助手:看了今天的问题,我只想说一句——“小姐姐听过‘脚蹬子’的故事吗?”

 

不管你是犀利点评、辛辣吐槽,还是温情建议、理性分析,只要你来答,就可能让所有的小仙女都看见你的评论哦,快来参与吧~❤

怎么交代他的坏手机去哪了呢?

娃娃你好!之前提问没抽中,这次事情紧急,看过娃娃许多微问答衷心觉得聪明。我和老公认识4个月奉子闪婚5年多,我163高48kg独,他178高80kg有弟,产后感情浓度中下,2016年3月他公司团队出游不守承诺时间回家,我多次希望他尽快回来未果而坚决离婚并分居,期间他坚持自己没错但多次约出来哄我,我当时因为经常发生这种事心灰意冷不愿和好。半年后家中长辈去世奔丧,我问他是否还爱我,不要因为家庭和责任,如果爱便尝试改善相处方式继续一起,他同意了。

今年7月底和好一年,却被我发现他原来2016年5月chu轨过女同事,他一直强调没有上床但不肯说细节,我告诉他如果尊重我请说出实情让我做选择,他就烦躁并在生活中依然对我诸多挑剔,又说那时闹离婚才走近的根本不算对不起我,还说自控力强我应该庆幸。他们的照片亲密并且他自拍的,而我们婚后没有自拍过没有过过纪念日,我不相信他说和女同事连亲吻都没有过。

诉求:他现在出差,之前一部坏手机放桌面,我鬼迷心窍地拿了手机去维修点想修好屏幕看他们之前的微信记录,维修点说缺零件要10天后才能拿,过2天他就回来了,我该怎么交代这坏手机去哪了呢?急需娃娃帮忙支招,谢谢!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