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怎么判断自己老公有没有出轨?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怎么判断自己老公有没有出轨?

2021-12-20 21:57:48 作者:网络 来源:jailer推荐 阅读:载入中…

怎么判断自己老公有没有出轨?

  通过王这事,我发现有一部分人的观念还停留在:唯独有钱了不起。

  典型的说法就是,王婚姻是扶贫的,他之所有今日事,错在他结婚扶贫了。

  潜台词,意思就是他有钱了不起可以得到世界上almost所有的女人。

  以及这类思考想法、基本、肯定认为去母留子也属正常,只要谁钱多谁就是牛逼。(恕我白眼一下)。

  就是说只要这个人有钱有名望,他的病态极度偏执自恋人格,他的不健康父母家庭相处模式,他的孤寒的人际付出能力,对子女的吝啬情感相处,缺乏跟他人建立长期感情关系的能力(这一点和吴真的是一模一样的)……都是可以不计较的

  ——我认为这种观念本身有问题。

  人生是多面的,名利财富只是其中的一个块面而已。这个块面的成功不能大到掩盖其他块面的问题。

  实际上以上这些问题,都是名利、财富所不能改变/改善的。是【人】的根本,出了很严重的问题。虽然表面看不到摸不到。

  易友跟我说,王应该他这个样子找不到别人。就是别人不会配合他。凭啥受欺负。同样名门之后的女儿们,谁会接受孤寒吝啬无情之人呢?

  一个家庭要去母留子,最亲密的人对其而言都是工具。那么对现代人来说,这家庭得病态到什么程度啊?

  好像正常人和乐、有爱、美满的生活,在他们眼里是不屑一顾的东西一样。

  然后他们不知道自己有病,这是最可怕的。

  怎么判断自己老公有没有出轨

  1 最明显的,手机不离手,洗澡,上厕所,手机不乱放,做啥小事都放在兜里,有时有信息了,不会当着你看,偶尔接电话会远离你。

  2手机指纹给你删了,密码换了,会特意给你报备啥事,手机背景图片换了,手机备注换了

  3 以前去哪里都会给你说,现在只要你不问就不说,发消息回的慢了,或打电话没人接,经常找不到人,回来时说话遮遮掩掩。

  4 越来越忙,加班多了,下班得越来越晚,打电话不接,陪客户吃饭的时间越来越多,经常挂电话,有时说不方便接电话。

  5 越来越敷衍了,精力都在手机上,变得越来越心不在焉,有时说过跟空气一样,开始烦躁你的啰嗦。

  6 把朋友圈关于你的踪迹删了,玩手机时时刻跟你保持距离,借口变得多了,想着法的出去玩。

  7 睡的很晚,睡觉时手机放在你碰不到的地方,甚至放在枕头下,发的朋友圈越来越倾向单身。

  8 朋友圈发的越来越勤奋,一件小事都要发在上面,发现他骗你的时候多了,第六感感觉有事。

  9 和他的矛盾多了,动不动就吵,一到他身边,他就去做其他事,或走开,玩手机是时,你走过去就把手机放下。

  10 说的话变得牛头不对马嘴,对你提不起兴趣,开始对你发脾气,把你的不满直接说出来。

  11 开始对你爆粗口,嫌你多管闲事,报备的和出去的不一样,对你爱答不理,消费记录对不上。

  12 用钱越来越多,表情包多了,输入法也有记忆,手机里的文件管理可以看到微信里删了的图片等等。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