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有了面包可以不要爱情的三个星座,一人吃饱,全家不饿!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有了面包可以不要爱情的三个星座,一人吃饱,全家不饿!

2017-09-10 23:01:27 作者:星座控网 阅读:载入中…

有了面包可以不要爱情的三个星座,一人吃饱,全家不饿!

谈过恋爱的人才知道,其实恋爱是一件劳心伤神的事情,不爱不知道,真爱一个人是很辛苦的,所以很多人喜欢享受单身感觉,只要有面包,就可以不要爱情,在二者之间只能选择其一的话,他们只会选择面包!哪些星座的人如此现实呢?

摩羯座

摩羯座的人,天生就是一个重感情的人,但性格现实更是一种改不掉的特质,凡事不需要说太多,摩羯座只愿意用最快的速度把事情顺利的完成好,在现实的面前,爱情显得比较苍白,摩羯座的确也不会为了一段感情,放弃本属于自己的大好前程。

摩羯座总说自己孤单,其实他们还是很享受这种感觉的,因为没有太多的牵挂,摩羯座总可以发挥自己最大的能力去赚钱生财,一人吃饱,全家不饿,无爱一身轻,摩羯座有时候也是“恐婚”主义者,就是因为这个原因!(经典美文 www.wenzhangba.com)

金牛座

金牛座虽然很重感情,但在爱情和面包之间,金牛座或许还是会选择最现实的事物。金钱是金牛座最不可或缺的东西,安全感不是来源于感情的,而是来源于一份稳定的收入,一笔不小的存款,所以千万别让金牛座在爱情和面包之间做选择,结果会让你失望

金牛座的人,生活其实也十分充实,在获取钱财的过程中,就把自己的生活填满了,因此就算是很孤单,金牛座也会把自己埋在深深的工作中,有钱自己去花,想吃啥就吃啥的滋味,更让他们回味无穷

水瓶座

对于水瓶座的人来说,爱情就是生活的调剂品,不是最要紧的,也不是最无关紧要的,若是来了则好好把握,但若是抓不住或者成本太高,水瓶座就宁愿选择保住自己的经济命脉,宁愿要面包,也不要花费那么多力气。

其实水瓶座的人很享受单身,毕竟生活中有一群朋友,稳定的工作,自己赚钱自己花,这才是他们最想要的生活,虽然有时候会孤单,但水瓶座很擅长自己寻找生活的乐趣,因此一时找不到爱情,也不会影响水瓶座的生活格局。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