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NO.305红线杂货铺】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NO.305红线杂货铺】

2017-09-12 08:00:09 作者:为爱军女孩牵红线 阅读:载入中…

【NO.305红线杂货铺】

哈哈

【NO.305红线杂货铺】

问题帮:

输12

【1】请问一下各位,随军需要些什么条件才能随军,男朋友在大西北,不想异地太久,他才分配,想跟随他到他的城市,但是不知道怎么办。

【2】 想问一下大家,第一次见父母,是只见了父母吗?家里的其他的亲人呢?我们恋爱一年了,男朋友说见了父母就走,可是我觉得不妥,毕竟下一次见面又不知道是什么时候了,而且男朋友住在哪里呢?直接住在我家可以吗?

属于你我的故事

输12

【3】谢谢3年 终究离开 我是芥末。93年的双子座妹子。他是93的白羊

【4】一个月前,在平台上发了帖,加我的人很多,最后就留下了他。因为在一个城市,所以见面了。起初只是觉得这个人很幽默,后来接触久了,挺欣赏他的,幽默风趣的同时又很稳重生活阅历也十分丰富,我们老家也不是很远。所以,我开始认真了。 他每个星期会来我住的地方找我,然后其它时候都消失不见,每次也是匆匆的来,匆匆的走,我问过他很多次把我当什么,但得到的结果都是敷衍的。 其实,我一直知道,这样子的相处方式根本不是情侣更不是要奔着结婚的目的去的。再忙,抽个时间发个早晚安其实还是有的。所以在这一个多月之内我也删过他两三次,最后他又加我,我又通过了。前些天,要离开我们在的城市的时候,他也来找我了。我也很坦诚的和他谈过自己的想法,我觉得应该想认真的谈的人,应该会放心上的。但是呢,现实就是其实一切还是如旧。 或许无人能理解,那种曾经被人深深伤害过,好不容易鼓起勇气想开始新的一段感情的时候内心的那种担心和害怕。 马上要去另一个地方开始新旅程了,我想我和他的这样莫名其妙说不清道不明的关系也该结束了吧。不用道别,不用说分手,根本就不算在一起了又有何分手可言呢? 就这样,莫名其妙的开始,不声不响的结束吧。 ZXB,祝愿你能够早日遇到幸福,我也该开始新的旅程了。

【5】现在他对我说话动不动就阴阳怪气冷嘲热讽的,本来好心情买了十一的机票去看他,想着给他个惊喜,一看他对我说话呢态度,截了图发给他,态度立马180度大转变,我却没心情去了,想退票了(感人的故事 www.wenzhangba.com)

【6】新兵入伍一场万众瞩目的大戏要开始了,不是班长把新兵练哭,就是新兵把班长气哭了我想场面一定很精彩

【7】去年教师节时,主页君发了相亲帖,因为时间太晚,12号才发了帖子。算算时间,我们在主页上已经认识一年了,我们相离三千多公里,每天都会有说不完的话,已经见过双方父母了。感谢主页君,让我遇到了他。相信关注主页君的朋友们,都会在这里遇到自己对的那个人!

【8】凌晨两点,我却睁着眼睛,窗外不时呼啸而过的汽车,让这夜里,显得不再空荡荡 很多人看来,我是潇洒、随性、又无所畏惧的。但是,只有我自己知道,我只敢蜷缩在自己的枷锁里,寸步难行。 嗯,是,小三阳。我从来不敢对人说,虽然我自己也知道,种种事实也都告诉我,这并没有什么。但是,学习,工作,甚至很多方方面面,都需要检测肝功能。是的,法律规定,不能歧视我们,但是,生活中的方方面面,均需提供有关于这方面的证明。法律,又能约束行为,却约束不了人心。我甚至不能理直气壮的拿起法律这个最为有力的武器,为自己辩解一句。 小三阳结婚生子的大有人在,甚至我身边也不乏这样的例子。而我,却不能说服我自己,这没什么大不了的。对于体检,我总是小心翼翼又心惊胆战。因为这无法根治,甚至有可能会遗传,所以我想,或许孤独终老,才是我最好的结局

输入

鸡汤

【9】当你为他伤心难过的时候,他早已找到新欢重新开始了,这一刻你就该死心了,因为他没有爱过你。

【10】所有的最后只是把自己感动了罢了,两针止吐,肿的跟核桃一样的眼睛,磕青的膝盖,只是在提醒我一件事,好好挣钱不好嘛!没事谈什么恋爱

【11】没有人可以回到过去重新开始,但谁都可以从现在开始,书写一个全然不同的结局。

【12】教师节最好的礼物集赞免费领取的行李箱越努力幸运

此平台所有备注文编投稿的稿子都属于原创,采用请备注出处及作者。未备注的文章和素材都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不小心对你的版权造成影响请与本平台联系,给你带来的困扰敬请原谅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