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家,是最温暖的牵挂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家,是最温暖的牵挂

2017-09-12 11:56:53 作者:未知 来源:网络 阅读:载入中…

家,是最温暖的牵挂

  什么是家?

  家,是你心灵的栖息地。

  空间虽然不大、屋檐也可能很旧,但是只要它在,你就总有处可去的地方。有了家,在这世间你便不再是漂泊的一人。哪怕灯光昏暗,暗夜里也在努力地为你而亮;哪怕家徒四壁,风雨里也总能为你撑起一方天地。只要一想起它,你就无比的安心。

  家,是你自己的小天地。

  你可以踢掉鞋子大跳大叫大笑大闹,可以穿自己觉得最舒服的衣服,不用担心别人的眼光,更没有那么多闲言碎语的困扰,它像一道屏障把那些能伤害你的东西都牢牢挡在外面,一点点愈合你受过的伤,给你温暖和力量。

  什么是家?

  家,血脉相连的温情。百年修得同船渡,千年修得共枕眠。生活在同一个屋檐下的,不仅是前世的缘分,也是今生的至爱。

  家里有丈夫妻子父母孩子,每一个人都很普通,在一起的时候也会有误会、矛盾和争吵,但是一旦你在外面受了委屈被人欺负,他们永远是第一个站出来保护你的人,是这世上最心疼你的人。

  他们全心地在意你,温柔地拥抱你。家,有柴米油盐的磕绊,更有割舍不断的至爱亲情。(qq空间经典友情日志 www.wenzhangba.com)

  家,是风雨同舟的守护。这一生,不管你是富也好,穷也罢,风光也好,落魄也罢,身边的人来来往往,只有他们一直陪在你身边,寸步不离

  他们也许没见过那么多的世面,也有各种各样的毛病,但是不管前路如何,你大可放心的往前走,哪怕所有人都不看好你,他们也会支持你;哪怕你自己都不确定,他们都无条件的相信你。家,是风霜雨雪的陪伴。

  家,是不管你身在何方,都永远牵挂的地方。我们所有的拼搏,都是为了这个小小的家。即使它很小很旧,但无论何时,只要一想起,就有满满的温暖和力量。

  家,是不管你走得多远,最后都想回去的地方。所谓落叶归根,年轻时不管在哪里打拼,在外面过得有多舒适,等到老的时候唯一想回的就是家。

  家,是不管你回得多晚,都永远等你的地方。不管你漂泊得再久,携了再多的风霜,只要你想回去,那里的门总为你开着,灯总为你亮着。

  什么是家?

  家,不在乎大小。大有大的舒适,小有小的贴心,一家人和和美美就好。

  家,不在乎美丑。美有美的享受,丑有丑的温暖,有事没事常回去看看就好。

  家,其实就是一盏灯,一张床,一扇屋檐,一家人。有了人,有了爱,也就有了温度和牵挂。

  世间最让人安心的事,莫过于有家可回,家里有人在等。

  家,是一段记忆,一种情怀,是有了它就有了全世界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