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被大叔揩油是怎样体验?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被大叔揩油是怎样体验?

2017-09-25 00:31:32 作者:基友君 阅读:载入中…

被大叔揩油是怎样体验?

欢淫来到小攻小受的世界

等你关注我哟

1、是我太傻 初中对爱情充满了幻想 以为约的是个帅大叔 结果是个肥胖大叔 心痛 互相解决了一次 晚上翻来覆去没睡好觉 对这种爱情再也不抱幻想了 还是当一个观众者吧

2、理发师,洗了头用头巾把我眼睛盖住,然后亲了我,还tm伸了舌头。然后又啥按摩按到那里去了,还挺舒服,没坚持多久就出来了,穿着那条内裤上了一下午课感觉自己身上都是那种液体的味道

3、是儒雅帅大叔就忍了,毕竟23年单身还是个处

4、我没有什么感觉,不过大叔看起来摸到我叽叽后有点难过

5、emm 有次在商场上个厕所时,厕所里面没人,只有个大叔蹲在厕所门口吸烟,我就走到最靠里面的尿槽尿尿。紧接着那个大叔走过来挨我旁边尿尿,但他眼睛死盯着我那里,还一直在又撸又抖他的老鸡。我那时肯定尿不出来啊,我拼命想转移注意力,结果他妈他突然伸个手过来摸,老子一个激灵立马提起裤子...(伤感日志文章 www.wenzhangba.com)

6、被大叔揩油没有,小时候(小学)倒是经常揩大叔的油,看见喜欢的大叔就要人家抱抱,然后摸人家的胸肌啊,手臂啊什么的。

7、走街上看到距离不远有个没穿上衣的阿叔直直的看着我走来,快要撞到我的时候我躲开了,谁知道撞到在我后面的朋友,朋友说疼死了,然后后面有个阿姨看到说:这种死老头就欺负你们学生,看到漂亮就去撞去抽水,你看看他都不撞我 不然我骂死他

8、高中的时候出去吃早饭和同学一起,一个大叔走过来就摸了我屁股一下,愣了一秒之后追过去一个回旋踢。 大叔和同学都愣住了。觉得自己是吴家东院的大少奶奶

9、健完身洗澡,对门的大叔居然不卡帘子对着我打飞机,红着脸不敢看!不过他鸡儿还真挺大的

10、那天吃饭,人太多,只能和一个大叔坐一张桌。他坐我对面,一直看我笑,笑得很帅那种,我被笑得不好意思了,一直低着头不敢看他,他先吃完的,走前发现没有餐巾纸,把手上的油揩到了我裤子上。

欢迎大家在评论区写一些感受

喜欢本期的话,不要忘记分享到朋友圈哦,

嘻嘻,小编最爱你们啦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