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关于好说名言名句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句 >

关于好说名言名句

2017-10-09 22:00:07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关于好说名言名句

  ●在喜欢你这件事情上 没什么好说的 我认栽

  ●xx:比起只会感慨自己与天才不同而停滞不前相信自己能力绝不仅仅是如此而一心一意勇往直前,这或许会是条艰难痛苦的道路。
大王:又或者是明天,后天,明年…说不定要等到30岁之后,体格这方面我不太好说什么,可若是认为自己没有才能的话,大概一辈子都不会有了。 ----大王及川《排球少年第二季》

  ●下次我要是生气,一见面就夸我,夸个五百两银子的,其他什么事都好说!

  ●“性”是感情和生理的调节器,现代人的性生活混乱,甚至把睡过多少个女人男人当作炫耀的资本,只有心和身的契合,才是美好的结合。一时的纵欲,发泄。尤其在今天,染上疾病的可能性极高。由性生爱,由爱生性,不好说。总之对自己负责,玩别人的,也在被别人玩。一生可以有过很多人,但他们都要是你喜欢或可取之处的人,太随便始终……

  ●好说话有时候的意思是
好骗,笨,可以欺负。

  ●好的拘留所是世界上最安静的地方之一。你可以夜间从一个普通的囚房区走过,透过铁栏杆的空隙瞧见团成一团的褐色毛毯,或者头发,或者一双茫然的眼睛,你可能听见鼾声。时间长些的话你也可能听到有人做噩梦。拘留所里的人生是悬而未决的,没有目的,没有意义。在另一间囚房里,你或许会看见―个人无法入睡,甚至在铺位边,什么也不干。他看着你或者不看你。你看着他。他对你默然,你对他也默然。你们彼此没什么好说的。 ----雷蒙德·钱德勒《漫长的告别》

  ●我特好说话我特可爱我特文静我特漂亮我特善良我特惹人爱我特温柔我特贤惠我特动人我特体贴我特细心我特聪明我特幽默我特阳光我特活泼我特开朗我特大方我特优雅我特单纯我特机智我特风趣我特高贵我特乐观我特迷人我特理智我特爱笑我特逗趣我特冷艳我特清秀我特棒 不服就再夸夸我

  ●我开始喜欢自己独处,独处在我看来并不是非得一个人,而是精神世界上的独处。我要么看书,要么写字,要么看喜欢的电影、做饭,居然从没空闲的时候。如果我要和别人说话,我会认真听,好好说,觉得没有必要表达的时候,我会闭嘴。后来渐渐不再需要在人群里取暖了,觉得可能自己身上也有光芒。 ----星稀《把生活过成你想象的样子》(qq空间哲理日志大全 www.wenzhangba.com)

  ●无论你是合作伙伴还是朋友还是伴侣,你都不要帮对方所有的事都帮她做完,让她没有安全感,让她没有人生的价值和存在感。更何况你知道她的IDEA,却不让她与其他同事一起完成,你只安排人完成,完成后也不好好说声就随便摆给她看,让她猜测。这也是不尊重。

  ●把爱情扔进了酒罐
埋进泥土里
像旧时的女儿

放任你经过多变的日子
大雨滂沱时,尤其紧张
那天我望着天空出神
闻不到酒香

有时我莫名的发笑
笑有人埋了一堆残破瓦片
每当有讨酒的客人来
我只好说,女儿还未出嫁

  ●到了这份上刘娅楠也没什么好说的了,她往左看了看,又往右看了看,最后一咬牙闭着眼就把上衣给脱了。
如果不明就里,只看表面的话,刘娅楠现在就跟置身在女洗澡堂子一样,不过这里的人大部分只在腰上围了条浴巾。
就是水打在浴巾上面,透过浴巾,还是能隐约看到那引人遐想的线条。可刘娅楠知道,这就是一屋子的伪娘……
她也不知道自己怎么就那么倒霉,不就吐糟了几句重男轻女,外加跟她妈拌嘴的时候嘀咕了两句,既然大家都这么喜欢生儿子,以后就都是男的多好啊!然后她就拿包跑出去,本来是想找个闺蜜逛街的,可不知道怎么的一拐弯,忽然就发现街道跟以前不大一样了。 ----金大《全世界只有一个你》

  ●书上说,人要有素质,有修养,要做一个大方的姑娘,不计较,不嫉妒,明事理,无论世界多么阴暗,心里也要自成一个桃源。
可是书上没说,当一个人真的大方不计较,而其他人却会以为是你好说话,好欺负。
当一个人真的明事理,知道什么该做什么不该做,知道被狗咬了一口,身为人的你万万不能咬回去,别人却认为是你懦弱,好欺负。
后来才知道,修养是要相对的,对人要有人的修养,对狗要有对狗的修养,就像你对人讲狗的咬人修养会被人鄙视,对狗讲人的宽容修养会被狗一次又一次的咬。
想被人尊重应该尊重人,想不被狗咬就应该敢于咬回去。
所谓修养,都是在不让自己受到伤害的基础上建立的,所以无论怎样,都不要让自己太受伤,因为修养是一种气质,不是一种负担。

  ●穆凉定定地看着她,眼瞳深黑,长身如玉,背后的黄沙卷起,像是一副悲壮的画,“乔夏,有一句话,我从没有当着你的面说过,我爱你,深爱。”
就算她要杀他,就算她把屠刀,放在他的心脏上,他也毫不犹豫地告诉她,他爱她。
深爱着她。
穆凉在诀别。
哪怕下一秒我就要死去,我也要和你好好说再见。
好好说一声,我爱你! ----安知晓《国民男神爱上我》

  ●栀子花开的时候,我们该散了,好说好散。 ----八月长安《最好的我们》

  ●她想要说些什么,却又发现没什么好说。
她的过往,他们之间的过往,她并不是那么清楚。
一万年,多么遥远的时代。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关于好说名言名句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