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沙龙 || 穿好一件礼服,治愈你的不自信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沙龙 || 穿好一件礼服,治愈你的不自信

2017-10-16 17:00:12 作者:清唱君 阅读:载入中…

沙龙 || 穿好一件礼服,治愈你的不自信

高级定制礼服,是时装界的终极梦想追求个性的时代已经来到。

穿上量身定制的礼服,就像有了征服世界的盔甲,为人增添底气和自信。但大多数人对于礼服的理解,还仅限于欣赏阶段,总觉得是上台表演的人才需要去穿。这种偏见是对礼服最大的误解,其实在现代社会,越来越多的场合,适合并且应该去穿上一件礼服了。

有时候,你在一些重要的场合觉得不自在、不自信、显得格格不入,甚至被人嘲笑衣品差审美差,你的问题就出在缺少一件合适的高定礼服。

试想一下,我们人生中的许多重要场景。

比如婚礼,人生中的重要时刻,不合适的礼服,只会给幸福打折。有一次去一家大酒店参加婚礼,站在门口迎宾的三对新人,新娘全都大浓妆,穿着差不多的礼服,一时间竟然没认出谁才是我该送出祝福的那一个,别提多尴尬。定制的礼服会避免这些问题,让婚礼显得更特别更有仪式感,在人生记忆中留下一抹亮色。

参加重要职位的面试、出席重大会议、参加公司年会等等职场上的重要时刻,人人都会精心打扮,如果撞衫,那场面惨不忍睹。定制礼服的独特性会让人对你眼前一亮,凸显个人气质,从一众平庸的形象中脱颖而出,当然也会为你的表现增色不少。

去听一场高逼格的音乐会,或者去酒吧放飞自我,甚至逛街、吃饭,都可以找到相对应的礼服,让生活显得更有趣味,更加值得期待,更能够极大的增强你的自信心

你所困惑的,可能是不知道怎样穿,不知道穿什么,以及不知道如何去定制一件最适合自己的礼服。

清唱君和你一样喜爱所有美好的事物。我们请来了一位专业的老师,为您解答所有关于高定礼服的疑问。

她就是鸢尾星云高级定制工坊主理人,徐玥。

徐玥老师是见过大世面的。

拒绝过腾讯的offer,又从公务员系统中跳槽出来,成为一名大学老师,并且开了自己的室内设计工作室。顺风顺水的生活并没有让徐玥停下脚步,女人爱美的天性让她时常苦恼于买不到合适的衣服。

干脆就自己设计定制吧!

徐玥前往香奈儿高级定制工作室学习法式刺绣工艺,然后成立了自己的高定礼服工作室。从成衣设计发展到婚纱礼服设计,她的顾客从3岁的小萝莉,到大公司的女总裁,都赞不绝口。甚至有来自外国的小伙伴也慕名前来,在徐玥的工作室定制属于自己的高级礼服。

有小顾客穿上她设计的衣服,参加了全国儿童模特比赛。

高定礼服这么好,是不是很贵、一般人无法承受呢?

当然不是。

在徐玥看来,高定礼服的价格是根据不同的需要来确定的,礼服有全定制,也有半定制,普通人完全可以承受。

漂亮的礼服是生活的一部分,礼服有着久远的历史,到现在更是优雅的代名词。礼服完全可以作为日常着装,出席各种场合。

在清唱沙龙,徐玥老师将告诉你一些关于礼服的基础知识,不同场合下应该如何穿着和搭配礼服,不同的礼服都有不同的美,应该如何去鉴别和选择,以及如何定制专属于你自己的最美的礼服。

礼服之美,在于挖掘出了穿着者的内在气质,并发扬光大

所以,你需要先迈出勇敢的那一步,

到清唱沙龙来吧,你会收获更美更自信的自己。 

 清唱沙龙 | 让你得到更多

活动主题:

和你一起认识礼服之美

地标:武汉

主讲人徐玥 

武汉工程科技学院 环境设计教研室讲师,鸢尾星云高级定制工坊主理人。

活动时间10月21日(周六)19:00至21:00

活动名额:30位(需要提前预约咖啡馆席位,完成支付才算预约成功哦。)

费用:40元(含特调饮品及小点一份)

活动地点:清唱咖啡馆·湖北武汉(地址:武汉市江岸区胜利街车站路泰兴里6号清唱咖啡,如有疑问,可致电82708963)

报名方式:短信“报名+人数”至13296577274 小小读

教你认识礼服之美

---徐玥来了---

速报名,仅限30位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