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如果悲伤都不能来治愈卑微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如果悲伤都不能来治愈卑微

2017-02-02 作者:smile墨陌 来源:smile墨陌原创 阅读:载入中…

如果悲伤都不能来治愈卑微

  如果悲伤都不能来治愈卑微

  文/点点

   暂时的离别让我自己失去了所有的理智,我觉得自己快要疯了,嗯,我很粘人,只要被我喜欢上,我就会粘着不放,我也不会去想着给谁自由空间,我一直都知道自己的不好,清楚明白的知道自己很多时候都很过分,我改变不了,我或许受了小说的影响,我把自己封闭得过分了,我或许病了吧!

   “碰”的一声,啤酒盖被打开,开的那一瞬间,带着酒气的空气就刺入了鼻中,拿起酒瓶放在嘴边,轻抿一口,再然后嘴唇张得大一些,开始大口大口地将酒带入腹中,一瓶标志着韩国的白酒混入了啤酒之中,然后一瓶又一瓶的啤酒,最后,终于喝吐了,开始打电话了,刚开始给了弟弟打电话,说了一个小时,我也不知道说了些什么,只知道我告诉了他我的心事,然后联系不常联系的男闺蜜,说了一会儿便挂了,然后给那个叫惦念的男人打电话,他睡着了好像,我只说我想他了,他安抚了我几句就挂了,最后,我给那个备注满枝伤芽的男孩打电话,我缠着他好几个小时,我甚至都不太记得我跟他说了什么,只知道我表达了我的不满,表达了我的难过,他手机没电都被我缠着跟我开视频。我想,那个时候我应该很高兴吧?因为,不管多久,他还是愿意陪我天亮,陪我各走一方,至少从认识到现在一直都这样,跟他说话我觉得越来轻松,虽然只是偶尔。有的爱情,也不一定要走到最后。一生不一定只爱一个人,只是不能给相同的爱。

   夏七夕的明信片上市她跟大王还有CC的合照,夏七夕在标题栏写上了“谢谢你陪伴我的孤独”。那时候,我很羡慕夏七夕的伙伴,因为,我没有谁来陪伴我的孤独。前几天,我有了一只兔子,很傲娇的一只兔子,刚来的时候根本不理我,后来越来越傲娇,也越来越得瑟,它会吃饱了就躺着,傲娇的睁着它的眼睛环视着身边的一切,现在,放它出来,它还要爬我的床,咬被单,想磨牙得紧,我的脚在被子里动,它就跟只猫一样,一直在咬动的地方,如果我没在床上,而是在电脑旁,它就会在我脚边蹭来蹭去,有时候我觉得我养的是只猫吧?这么让人暖心,此时此刻,它蹦?好了又开始躺尸听音乐了。 (好文章 www.wenzhangba.com)

   这段时间看了两本书,一本独木舟的《深海里的星星》第一部,一本微酸袅袅的《你是我生命里最温暖的事》。小说情节都很好,会让人哭,会让人牵动自己的回忆,那份属于校园的回忆,还有曾最爱的人的回忆,哪怕是大年初一,我也看书看的哭,新年就哭了,是不是很不好?本办法,就是那么的容易被触碰到心里的柔软处。每一个人都会有曾经,而我是个爱沉迷与曾经的人,所以导致了自己爱躲起来哭,爱在黑夜里行走,爱在灯光下买醉的性子。

   新年前三天的晚上,我都去了电影院,一个人拿着一张票,跟个傻逼一样的孤立行走在电影院的等待区域,看着别人都是一家人或者情侣,再或者几个好姐妹,唯独我是一个人。白天上好班,下午在家玩玩,晚上就看看电影,听起来是不是很幸福?或许只有我自己一个人没有忽略自己是一个人在完成这些事,选择不同吧?人家都回老家过年了,而我却选择了上班,也选择了自由,也就选择了孤独。

   如果悲伤都治愈不了卑微,如果想念是一种错误,如果粘人是一种不懂事,那么,我想我活该孤独,悲伤确实治愈不了卑微,想念却不是一种错,粘人也不是不懂事,如果不是我在乎,我也不会那么悲伤,我也不会去想念,更不会粘人。

   好好待我吧!不管是谁,我不过是个小女孩,还是一个悲伤的小女孩,看,我依然卑微,自信不起来,也高傲不起来,就好像,我的世界就那么一个人,他就算是离开一分一秒,我都会崩溃一样。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