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描写精美的语句摘抄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录 >

描写精美的语句摘抄

2017-10-15 22:39:51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描写精美的语句摘抄

  ●慵懒撩人的声线溢出Charles嫣红双唇,带着丝绸的光滑和夜雾的迷离,他随Erik起舞,军服前襟缀着的徽章在灯光里微微闪烁。
他们再度紧密贴近,Charles的睫毛翕动不止,语调仿佛充满蜂蜜和甜甜的糖浆,黏腻得可以拉出细丝,“您要惩罚我吗?”
他在Erik面前下滑单膝跪地,指尖顺势抚摸过德式军服精美的前胸口袋,束缚住窄腰的皮带,最终流连在结实紧绷的长腿内侧,他仰头凝望Erik的表情是那样纯真无辜,尾音犹如玫瑰花瓣般柔嫩,“Sir?” ----简装书《Turn a blind eye 视而不见

  ●每一个戴着面具、喜欢昼伏夜出的人都有一个大胆而神秘的计划,一个敢把精美的未来狠狠抛向天空再拼尽全力接住的行为并不是任何一个男人都敢做的... ----周靖添《周靖添散句》

  ●所有的一切都不会白费。
在第四季最后一场我是歌手巅峰对决上,上演了一场精美绝伦的视听盛宴。
聚光灯下的人光彩耀人,灯光下照不到的人默默无闻,工作的辛苦已然超越常人,幸运的是他们能在灯光的边缘找到闪亮的地方,身上的光芒已经不惧怕黑暗,这样即使在黑暗里也能看到他们。

  ●大多数人,在这个国度里,由于无知和错误,被生活中人为的烦恼和过于粗重的劳作挤得慢慢的,以致无法摘取人生精美的果实。他们的手指因为过度劳作变得笨拙,颤抖得太厉害而做不到这一点了。实际上,日复一日,劳作的人没有空闲使自己真正具有完整的生活;他难以和他人保持最为高尚的关系;他的劳动在市场上会贬值。他除了当一架机器,没有时间当别的。经常需要运用他知识的人,怎么能够很好的记得自己的无知呢?而这正是他的成长所需要的。 ----《瓦尔登湖》

  ●他们都说,时间是最伟大的治愈师。可是,小司,你知道吗,每当我想起我们曾经骑着单车在浅川闲晃,想起我们曾经无数次地翻过学校的围墙逃课去玩,想起画室里你散落的那些精美的画稿,每当我想起我在家弹琴你就会趴在旁边睡着,你开始玩拼图,我就开始打哈欠。 ----郭敬明《夏至未至》

  ●地下的万物,
在不懈地钻探后,
跃出了土壤,
跃出了属于他们自己的龙门。
尽情地享受甜美的空气
——这是自然赋予的坚持之礼。
井底的青蛙,
在不断地思争后,
跳出了井口,
跳出了束缚它思想的恶魔窟牢。
惊喜地观获世界的奇迹
——这是自然颁发的识时务之礼。
孩子们想要获得儿童节的礼物,
那精美的芭比,
那帅气的铠甲......
但这一切,
全都需要孩子们自己去奋斗
——完成大人给定的一个个目标
啊!
可爱的礼物,
你能够满足欲望
令人追随。
但是,
我们知道的,
礼物,
需要我们去争取。
也许是我们高尚的节操
——那像雪莲般纯洁的灵魂
也许是我们勤恳的劳动

  ●精美的桃园。美的流连忘返,美的盛开倾城,美的清纯清幽,美的定格封存,美的净化污浊,美的长久而生。

  ●眉毛不画而黛,双目犹似一泓清水,秀挺的鼻梁,唇若点樱,五官精美得无与伦比,那胜雪的肌肤吹弹可破 ,神若秋水,气质清雅高华,让人一看便不由自主地自惭形秽,那美绝的容颜却令人舍不得移开目光分毫,深怕少看了一眼都吃亏。

她的美夺魂摄魄,让人光是瞧上一眼,便目瞪口呆

  ●他的眼眸,深邃如夜幕中的海洋,平静之下不知藏着怎样的惊涛骇浪;他的鼻梁,笔直高挺,线条优美高贵,仿佛彰示着他性格里无人可触的清冷高傲;他的面颊,如神雕细镂的精心之作,多一分太厚,少一分太薄,完美的黄金分割,绝对的恰到好处;他的双唇,是男子少见的粉丰厚的樱桃唇,下唇中有道浅浅的凹痕,性感迷人;他的下巴,被高高的立领掩合,显得格外尖狭,漂亮。 如此精美绝伦的容貌,简直是神的杰作!

  ●含泪的圆舞曲
我是多么爱她哟,在最初几天,
当她刚刚离开丛林或告别风雪!
树枝儿还带着几分羞涩。
懒洋洋的枞针心神恬适,
慢慢悠悠地在身上荡漾,
像金丝银发披垂悬挂。
像一层被单严密地覆盖着树桩。
使她成为金黄,让她变得幸福,——
目不转睛,但显得羞怯的谦虚者
在浅紫色箔片和蓝色的珐琅中,
让您永世记得清清楚楚。
我是多么爱她哟,在最初几天,
当她身披阴凉,缠绕着蛛网!
只不过玛拉加葡萄酒没有放入
星星和旗帜的服饰以及精美的糖果盒里。
蜡烛并非蜡烛,它们甚至
是化妆品的封蜡,而不是火焰。
这是激动不安的女演员 ----鲍利斯·列奥尼多维奇·帕斯捷尔纳克《第二次诞生》

  ●北京的可爱之处在于不会埋没有才之人,普通人只要你可努力就有机会,付出的代价就是高压力和快节奏!看结果、看结果、看结果,没有人会太关注你的过程,成功收获赞扬,失败接受批评!就像种庄稼,你不会因刚种下的谷种没有立刻结出谷物而挖出谷种,那对人对己不是更该耐心i等待花开与结果吗?存在即合理,每个人都是上天最精美的杰作,所以请相信自己

  ●下午休闲,翻看了一下句子迷里自己原创的句子,才发现:悲伤了多年的情感,竟造就了我词语的精美,情感的宣泄,使文字更加凄怨戚戚,别有一番幽怨美感。

  ●成长是包装精美的杀猪刀

  ●每一缕阳光都有欢乐,每一个角落都有禅悦。当我看见了世界的转动,抬起头来,看一朵精美纯白的云朵,以一伸温和优雅的姿势缓缓飘过,这时我知道了,能够以清欢的心生活着,真是世间幸福的事。 ----林清玄《人生最美是清欢》

  ●巍峨宫殿之中,偌大的寝宫之内站满了宫人,从寝宫的堂间,一直排到门外,线条笔直,无半丝错漏。而这些宫女们,面上带着恰到好处的笑,不多一分,亦不少半厘。个个花容月貌,乃是一个赛一个的绝色美人。
但,却没有一个人敢因为自己的美貌自傲,因为这屋内,有一个集天地之灵,万物之美于一身的男子,正靠在榻上,悠闲的挑选着自己沐浴之后将要穿的衣物。
那人,于软榻之上慵懒侧卧,修长如玉的指托腮。玉指之上,展现出一张精美绝伦的脸,眉如剑,鼻若琼,眸中带魅,唇形尽展完美。最让人啧啧称奇的是,他眉间竟有朱砂一点,刹那芳华,似是点亮了万里山河,而又占尽天地之辉,美艳到让人不敢逼视。长长的墨发铺展在榻上,又有一缕垂在胸前,带出点点魅惑,摄人心魄。 ----惑乱江山《卿本凶悍:逃嫁太子妃》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