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灵修】道路蒙神指示和引导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灵修】道路蒙神指示和引导

2017-10-22 06:30:46 作者:香膏飘逸 阅读:载入中…

【灵修】道路蒙神指示和引导

点上方蓝字“香膏飘逸”免费关注

【王下8:1-2】以利沙曾对所救活之子的那妇人说:“你和你的全家,要起身往你可住的地方去住,因为耶和华命饥荒降在这地七年。”妇人就起身,照神人的话,带着全家往非利士地去,住了七年。

道路蒙神指示和引导

这位妇人就是接待以利沙先知的书念妇人,她敬畏神,善待神的仆人,她与先知建立良好的关系,是先知的好朋友,所以神藉着先知让她预先知道了神要命定以色列有七年的饥荒,先知建议她离开自己的家乡,起身往一个能继续生存的地方去寄居,虽然妇人当时的家境富裕,但她谦卑地听从先知的话,带着全家往非利士地暂时居住,使她躲避了这漫长的七年饥荒。

而圣经《路得记》中记载的以利米勒和拿俄米夫妇在饥荒的日子,他们到摩押地暂居,摩押地、非利士地都是外邦人的地,但书念妇人到非利士地暂居并不是她没有信心,更不是她偏行己路,而是她敬畏神,得到神的指示,因此她虽然住在外邦的非利士地,但她仍然是活在神的旨意里,因此有神的看顾和保护,她就能安然度日。而以利米勒、拿俄米夫妇是没有得到神的指示和带领往摩押地暂居,是偏行己路,所以他们的家庭受到打击和亏损。

所以作为神的儿女,就算目前的环境再艰难,总要耐心等候神,求神引导我们的脚步,不要像以利米勒和拿俄米夫妇一样偏行己路,最后自找苦吃。而如果我们目前的生活安定富裕,但并不能保证以后也都如此,我们要敬畏神,与神建立美好的关系,我们前面的道路就算有艰难和坎坷,主也会指示和带领我们,使我们能安然渡过,如同书念妇人敬畏神,前面的道路蒙神指示一样。

谁敬畏耶和华,耶和华必指示他当选择的道路。【诗25:12】

往期灵修文章:是谁让他们产生同心的意念?|危难之中两个关键的祷告|心中有大爱的小女子|寻求神的人必不落空|父母的影响力|忠言逆耳得到不该得的,是祸不是福|被恶人得寸进尺的欺负|隐藏在神的保护下|从哪里看出他甚是敬畏神?|神的供应很奇妙|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