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三个渣男的真实下场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三个渣男的真实下场

2017-11-16 18:01:17 作者:晚情 阅读:载入中…

三个渣男的真实下场

 三个渣男的真实下场

文 | 晚情

两个月前,有位姑娘在微博里给我留了很多言,她说两年前她在一次聚会上认识了一个男人,那个男人气质很好,风度翩翩的,她对他几乎是一见倾心

很巧的是,这个男人对她也有意思,结束后,主动送她回家,两人互留了联系方式,顺理成章地建立了恋爱关系。

刚刚恋爱的几个月里,如胶似漆,感情迅速升温,男人带她见了不少朋友,双方的关系日趋稳定,如果不出意外,她是奔着结婚去的。

大概半年后,男人想买车,可是钱不够,严格来说是买他想要的车钱不够,他看上的是一辆三十多万的车,但他只买得起十多万的,于是,男人跟她商量一起出钱。

她答应了,因为男人的理由说服了她,他说按照当地的惯例,结婚时女方都会陪送一辆小车。

既然你家也有这个打算,那么为什么不现在买得好一点呢,十几万的车,不上不下的,而我们现在没车出行很不方便,等不到结婚再买了,为什么不现在一次到位呢?

所以,她拿出了16万,虽然心里有点犯嘀咕,可是男人都提起结婚的风俗了,那他应该也是早有结婚的打算了吧?

男人拿着这16万,把心爱的车提了回来,还带她去兜风了,那时,她觉得这16万出得值,反正现在出了以后就不用出了,而且还让感情变得更好了。

之后,男人又陆续用了她几万块钱,她也不觉得有什么,可是前段时间,他突然提出了分手,说两人不适合。

她懵了,都相处一年多了,怎么之前都没觉得不适合?她不肯分手,又哭又求,一定要知道原因。

后来,有个共同的朋友实在看不下去了才告诉她,男人单位二把手的女儿大学毕业来公司实习,正好和他一个部门,对方家境好,长得也不错,综合条件比她强一个档次都不够。

于是,他没少献殷勤,那位姑娘也很快对他动了心,所以,他急于甩掉她,好开始新的幸福生活

如果说之前姑娘心里都是爱,那么此刻就都是恨,她找他要回这一年多用在他身上的20多万,但他矢口否认,说恋爱期间的花费都是相互的,不存在谁欠谁,之后把她的所有联系方式都拉黑了。

姑娘气疯了,报复的念头疯狂滋长,所以在微博里问我,她想到男人公司里去闹,去告诉那个姑娘他的真面目,让他竹篮打水一场空。

我告诉她,这么做有两个结果,一个就是那个姑娘相信了你的话,把他给踹了,但还有一个结果就是姑娘压根不相信你的话,甚至站在男人的一边,给你更多羞辱

姑娘很执着,真的去公司了,可是很遗憾,是第二种结果。

那姑娘告诉她:

我知道你是他的前女友,因为他要跟你分手,所以你很不甘心。

现在都什么年代了,好聚好散吧,你性格这么不依不饶的,难怪他要跟你分手,如果是我,我也受不了这么极端的性格。

姑娘把他用了自己二十多万的事告诉了对方,对方鄙夷地说:

我们在一起一直都是他花钱的,从来没有花过我的钱,你要编也编得靠谱点,再说了,恋爱期间给男人花这么多钱,不是傻就是蠢!

仇不但没报成,还被奚落了一顿,姑娘心里的恨就更强烈了,激动地告诉我,她一定要看到渣男的下场,否则她死不瞑目。

理解她的愤怒心情,每次我写了关于渣男的文章,后台总有很多姑娘要求:晚情姐,好想知道渣男最后的下场啊,要不然真的很难受啊!

是啊!我们都希望看到渣男受到应有的报应,最好是落魄潦倒,众人唾弃。

可是,我们不得不接受一个现实在实际生活里,渣男可能不但没有落魄潦倒,还过得风生水起。

还记得我的邻居露露的故事吗?一个穷山村里出来的男人,拿了岳父母家几百万财产,因为嫌弃亲生儿子是自闭儿而恶狠狠地要饿死他的一个渣男。

很多人都追问我现在怎么样了,那我就说说他现在怎么样了吧。

在上海又谈了个女朋友,和露露维持着藕断丝连的关系,露露的父母,不但没有找他算账,竟然还默许了这种关系。

前段时间,我回娘家时,在外面散步,看见渣男和露露也在散步,露露脸上挂着甜蜜微笑

我妈看得气愤,对我说:这露露还名牌大学毕业呢,蠢成这样也是没谁了!她脑子是不是落在娘胎里了?

还有一个故事是听一位读者讲的,她说她老家在一个很偏僻的小山村,她家隔壁的男人经常打老婆,打得很凶。

后来那个女人终于受不了就跑回了娘家,可是第二天娘家人又把她送了回来,说她嫁人了就是人家的人了。

结果不到一个星期,这个女人就死了,婆家对外称是生了急病,可是她很清楚,女人是被打死的,娘家竟然没人为她讨回公道

最让她受不了的是打死老婆的男人,应该没人敢嫁了吧,结果不到半年,男人又娶了个女人。

每天喝酒赌博,日子逍遥得很,她说看到这一切,她太失望了,为什么这种男人没有报应呢?

写这几个故事不是为了传播负能量,而是告诉大家真实的现实,不管我们再痛恨渣男,再希望他们不得好死,他们的下场,往往不会如我们所愿。

因为我们可以让自己不去犯傻,但我们做不到让每个女人不去犯傻。

这个社会自尊、低要求的女人太多太多,渣男根本不愁找不到女人。

逼女人必须生儿子的男人没人嫁了吗?照样有女人嫁,并且以生出儿子为最高人生目标

打女人的男人都打光棍了吗?照样有女人一边挨打,一边忙着生二胎三胎;

好吃懒做的男人都落魄街头了吗?照样有女人一边赚钱一边带娃,一边为渣男提供经济支持;

只要有这种女人存在,渣男永远有恃无恐,所以不要把报复渣男作为人生目标。

曾经写过一篇文章《轻轻报复一下就好》,如果你顺手可以教训渣男,那么我支持你去给他教训。

但如果需要牺牲你自己的大把时间精力,其实得不偿失,即使你把他搞得身败名裂了,要不了几年,他又改头换面了。

除非这世上所有的女人都有一双慧眼,有宁可单身,也绝不滥嫁的勇气,可是这又是无法实现的理想状态。

所以,我们唯一能做的,就是独善其身,珍爱生命,远离渣男。

如若真要说什么报复的话,渣男最大的特点就是贪,你把自己过好了,过得比他好得多的多,才是真正令他百爪挠心,寝食难安的事。

只是那时候,你的眼里再也没有渣男这号人了。

晚情PS:几年前和先生结识了一位道长,他给我和先生看相,他说先生这辈子不会缺钱的,然后指着我说但和我的财运比起来,还是有差距的,说先生是将相之才,我是帝王之才,于是,我兴高采烈地下山了。路上这家伙揶揄我说:不是不信这些吗?笑得这么高兴?我笑得更灿烂:如果他说出来的是不好的我就不信,是好的,信一下也是无妨的。

转载请带上以下信息,视为授权转载

晚情:作家,编剧,云意轩翡翠创始人,著有《做一个刚刚好的女子》等书,新书《做一个有风骨的女子:不迎合,不媚俗》、《纯真如你》正在热销中。微博@晚情的小窝,个人公众平台:倾我们所能去生活(wanqingdepingtai )

▲长按此图(识别二维码) 即刻购买或点击下方“阅读原文”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