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阚清子纪凌尘:爱情最可贵的样子,是用生命陪你长大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阚清子纪凌尘:爱情最可贵的样子,是用生命陪你长大

2017-11-27 21:34:49 作者:尼可 阅读:载入中…

阚清子纪凌尘:爱情最可贵的样子,是用生命陪你长大

置顶「尼可」的人

都找到了真爱

不知道有多少人被《亲爱的客栈》里,阚清子和纪凌尘情侣圈了粉,反正我是彻底入坑了。

喜欢阚清子清纯可爱的外貌,喜欢她为爱受伤默默流泪时的诚挚,更喜欢她淳朴又张扬的个性。

阚清子不是分量最重、最出彩的嘉宾,却是最勤劳肯干的一位。镜头扫过她的时候,很少有动人心魄故事起承转合的剧情,永远都是她埋头干活的样子。

纪凌尘虽然比阚清子小了几岁,有着大男孩的淘气可爱,也有着小男人的担当和责任。当一个男生很爱一个女孩,看到她掉泪的时候,绝对不会无动于衷

清尘情侣的争吵、甜腻、战争、亲吻,都让荧幕前的我们跟着紧张,然后随着他们的破涕为笑,忍不住笑出来。

有人说阚清子动不动就哭、闹,真的很作。可我却觉得争吵是爱情在这个年龄本身就本应该有的样子。

如果清尘情侣在此刻便有了刘涛王珂般的默契和互相疼惜,那绝对是演戏,真人秀里“真”的成分就完全值得怀疑了。

可能这也是节目组设计人物时最精彩的部分,如果爱情全都是一个模样,那情节上也不会那么有趣。正因为感情的多样性,整个节目变得更有看点。既有刘涛王珂般多年感情的积淀呈现出来的温馨和踏实,又有清尘情侣般青春与奔放,也有陈翔当爱情濒临破灭,走不下去,又回不到过去,欲分还休的挣扎痛苦

或许就像陈翔所说,很多年后,再回想现在的所作所为你可能会觉得很幼稚,但此时此刻,如果让你重新选择,你可能还会做出同样的决定。

清尘情侣有争吵,有甜蜜,但看到的更多的还是他们和对方一起成长美好模样。

 1、女孩是越哄越可爱的 

长这么大,纪凌尘是我见过的最会哄女孩的人。

永远不要跟女孩讲道理,道理谁都懂,女孩需要的是男朋友理解和包容。

单从这点来看,纪老师可以说是教科书级别的了。

感情不分对错,没必要争个你死我活,谁对谁错。

比起一大堆道理,没有什么是比一个吻更行之有效的和解办法了。

 2、永远不要忘记生活情趣 

一个人有多爱你,就会把你拍的多美。

如果这是真的,那纪老师一定是把清子爱到骨髓里了。看到美景,纪老师总是主动提出给清子拍照,每张照片都可以直接拿去做海报了。

另外,作为文艺青年的纪凌尘也很懂得生活情趣。

没有人喜欢完全不务实,整日充满了浪漫的日子,但相比较前者,更令人讨厌的是单一乏味的生活,毫无浪漫可言。

美景本身其实没那么动人,只是景色中的人分外有爱,才让这片景色变得更加迷人,令人留恋。

 3、吵架时不要随便提分手 

节目中阚清子提过分手。

有人说,如果不是真的想分手,吵架的时候一定不要轻易提分手。

虽然道理都懂,但吵架的时候涌上心头的全都是无尽的寒心,很累也真的很想放弃

或许提分手的那一瞬间是冲动,但也包含着些许真心。

你提了十次分手,总有一次会踩到他的雷区,被他当真。

 4、关心对方的身体跟关心对方的情绪一样重要 

纪凌尘比起同龄的男孩子,已经可以说是很体贴了。

只不过在这样体力爆棚的压力中,阚清子更渴望纪凌尘像个男人一样照顾她,帮她分担,给予她莫大的支持。

关心对方的身体,跟关心对方的情绪一样重要。

只会哄女孩的男人不见得就是好男人,只走嘴不走心的套路男比比皆是

能哄笑女孩,更能在女孩身体疼痛的时候悉心照顾的,才算真正的好男人。

身体虚弱的时候,精神就更加敏感脆弱

这时候。如果有一个肯一直陪伴你、照顾你、逗你开心,那他一定是很爱你了。

 5、陪伴像生命不可或缺 

陪伴的缺失,是清尘情侣不断争吵的症结。

单纯看节目里的嘉宾搭配,似乎单身的陈翔是最孤单的,但其实最孤独的是清子。

纪凌尘很喜欢跟男生一起玩,跟陈翔玩嗨的时候难免会忽略清子。

而刘涛百分之八十时间都呆在厨房,王珂一直在身边嘘寒问暖,按摩、关怀备至

本来想跟男朋友山清水秀的地方享受爱情,没想到陪伴最多的那个人还是自己

杨紫问,你仔细想,你爱不爱他?

阚清子说,你觉得爱能撑一辈子吗?

其实能够共度一生的人,一定是要懂得替你分担的人。而懂得分担的前提是要懂得陪伴。

有了陪伴才会亲眼看到你的不易,了解你也是需要被分担的。

在世间行走,很多痛苦和挫折是需要自己去承受的,但对方的存在会让你觉得有支撑、有依靠、有分担,在这世界上有人心疼着你,于是无论多艰难,只要有人肯主动分担,你就拥有勇敢前行的动力。

有时候真的不需要你做什么实质性的行为,但只要你在,我就觉得自己不孤单。

 6、好的感情要定位明确 

客栈漏水,李菲儿喊男生过来帮忙。

清子拿着工具跑过去说,客栈不分性别,我来就行,不用叫他们。

可菲儿却说,该他做的事,一定要他做。你都包了,久而久之你们都会养成习惯,本该男孩做的事也都成了你的事。

确实,如果所有的事情你都做了,那还要男朋友干嘛呢。

会哭的孩子有奶吃,太懂事的女孩没人疼。

在感情中,性别定位明确,女孩要懂得示弱,这才是铸造良好关系的第一步。

 7、爱的最高境界是一同成长 

很多人会羡慕刘涛和王珂的相处模式,默契和相处舒适无需多言。

你懂我的不容易,我心疼你所付出的一切。

相信在很多年前,他们也会有争吵、争执,互不相让的阶段。

清子说,相处三年下来,纪凌尘确实为我改变了。

纪凌尘也说,没准到王哥那个年龄,我也能做到像他那样。

其实每一次争吵都是因为我很爱你,我爱你才会对你有要求,才会希望你变得更好。

当然,就像杨紫所说,一个人只有在岁月经历、年龄种种因素的作用下,才可能成长,才会懂得对方才是在这个世界上最值得疼惜的人。

他可能无法一夜长大,但他愿意为你去学会长大。谢谢你教会我爱,更谢谢你没有放弃我。

如果真的爱一个人,你也会愿意等他长大。

成长最可贵的样子就是,用生命去陪伴,和你一起慢慢长大。

-End-

/往期推荐/  

珍惜那个一辈子和你调情的人

你和女神,只差一只“斩男色”的距离

异地恋久了,真的会死

“一碰到你,我就软了”

...

 尼可  

90后文艺女青,有精神也有肉体

从前不回头,往后不将就  

 代表作《最后,你嫁给了爱情还是嫁给了合适》

微博@Nico尼可oo  

公众号:Nico尼可(Nicobedtimes)

关注这个号的你可以说很优秀

合作 赏饭 201029556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