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1-8级渣男等级对照表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1-8级渣男等级对照表

2019-08-28 14:35:13 作者:有书问心浅笑 来源:有书 阅读:载入中…

1-8级渣男等级对照表

  长大后,才发现,从前看的不少电视剧,原来如此“毁三观”,不禁心疼自己,当初竟被这些“渣男”的“深情感动一塌糊涂

  今天,为大家捧上一干影视“渣男”,让我们换个姿势看他们,一起练出辨认“渣男”的火眼金睛,从此远离垃圾男。

  01

  《还珠格格》——柳青

  这部在我们整个童年循环播放的《还珠格格》,给我们带来了无数的欢乐,尤其是小燕子永琪尔康一干人等。

  但今天我们要“扒”的,是看起来很忠厚老实、又侠义心肠的柳青。

  就是这样一个好人,居然透着隐隐的渣男本质呢!

  柳青本来是喜欢小燕子的,可是谁曾想小燕子飞上枝头成了格格,柳青一看,没戏了!

  不过没关系,这个时候紫薇出现了,柳青又把目光放在了紫薇的身上,不成想表白失败后,紫薇也成了格格!

  那就追求金锁吧!这回总不会再来一个格格吧?果然这次没有失望成功娶到了金锁。

  可以说这段姻缘真真的“随缘”了,这样三心二意的人,和现实中的渣男是一般无二呀!

  荣获称号豆腐

  豆腐男永远眼神真挚笑容腼腆,让你误以为他的内心同样单纯,里面的本质却是渣渣的。

  渣男指数:★

  02

  《情深深雨蒙蒙》——何书桓

  小时候,觉得《情深深雨蒙蒙》中何书桓长得又帅,又会说话,更重要的是,还很深情。

  长大后回首,再看到何书桓,真想给自己一个大嘴巴子。

  这不明明是个渣男,怎么就是觉得他深情了呢?

  何书桓是典型的“绿茶男”。

  他一边勾搭着如萍,一边又哄着依萍。

  和依萍吵架了就跑去和如萍定婚,又在订婚宴上丢下未婚妻去追依萍。

  本来何书桓和如萍在一起的时候被依萍吸引,和依萍在一起的时候又念着如萍。

  这就已经很渣了,可他还总是把自己犯错的各种“锅”甩给依萍和如萍,让她们自责

  一个男人游走在两姐妹之间,真是“毁人不倦,害人不浅”啊!

  果然是陆振华造孽太多了,才会让两个如花似玉女儿遇到何书桓这样的渣男。

  渣男称号:洋葱

  洋葱男外表干净、单纯、善良,一副人畜无害的样子接触多了,一圈一圈的拨开他的外衣,你会发现,会辣眼睛

  更重要的是,他根本没有心!

  渣男指数:★

  渣男语录:我不是天下唯一一个为两个女人动心的男人吧。

  03

  《倚天屠龙记》——张无忌

  可以说,《倚天屠龙记》中的张无忌是主角光环很强的一个,和剧中的全部女生都组过cp。

  小时候觉得这是因为张无忌善良,所以对每个女生都和蔼可亲,后来才知道,这才是典型的“不主动拒绝负责”的三不男人呀!

  虽然看上去,他都没有主动招惹这些女孩,但因为他不明确的态度,几个女孩的人生轨迹全被改变了。小昭远走波斯、蛛儿毁容、芷若失忆……

  但他还是在最后对周芷若说:

  ldquo;芷若,我对你一向敬重,对殷家表妹心生感激,对小昭是意存怜惜,但对赵姑娘却是……却是铭心刻骨的相爱。”

  这这这,就不能断了别人的念想吗?真是渣男!

  渣男名称蚯蚓

  蚯蚓很特别,它的心脏随着身体前部的若干节分成若干个,一般为4~5个 。

  所以蚯蚓男有多颗心脏,可以同时对多个人说我爱你

  渣男指数:★★

  渣男语录:我不止一次扪心自问,我最爱的是哪一个,自始至终,我彷徨难决。

  04

  《金粉世家》——金燕西

  当初看《金粉世家》的时候,瞬间就被金燕西圈粉了。

  那时候觉得金燕西是个专情公子哥,为了追求董洁饰演的冷清秋,无所不用其极,最终把冷清秋娶回家。

  故事是这样开始的:

  金燕西忧郁地对冷清秋说:

  ldquo;我告诉自己,这是上天的缘分,你就是我要找的爱人。 为了我们再次相遇,我找遍了整个北京城。终于,找到你了。 不过,我明白一个道理:爱是不能勉强的。 小姑娘,去吧,找一个你爱的人轰轰烈烈地谈一次爱情吧!”

  可现在来看,这个娶了老婆牵挂别的女人的男人,说得再冠冕堂皇,也是渣男一个!

  婚后,金燕西开始对冷清秋不闻不问,在心中却牵挂着白秀珠,想着法儿让她高兴,就像当初追求冷清秋时一样

  他的渣,渣在不懂珍惜,得不到的就是最好的,对不爱自己的人要去感动,对爱了自己的人又要求自由

  渣男名称:洗衣机

  所谓洗衣机式渣男,就是先泡着你,然后缠着你,围着你,接着榨干你,然后把你甩在一旁,晾在一边……

  不少女子沉迷于他的“专情”,但所谓洗衣机渣男,洗的可不止一件衣服

  渣男指数:★★★

  渣男语录:我说的话什么时候变过。

  05

  《一帘幽梦》——楚濂

  小时候看《一帘幽梦》的时候,总是会不经意沉浸在楚濂的痛苦中,这个深情的男人怎么这么惨呀!

  现在才知道,这个男人怎么这么渣呀!

  楚濂和绿萍是大家眼中的金童玉女,绿萍也准备着嫁给楚濂。

  可楚濂却和自己的小姨子勾搭在了一起,在楚濂向绿萍公开自己和紫菱的关系时,绿萍却出了车祸失去了一条腿。

  楚濂心中愧疚补偿,便和绿萍结婚了。

  但结婚了的楚濂心里却只想着紫菱,也不和绿萍过夫妻生活

  大哥,不爱她,为什么要娶她,你确定这是弥补不是折磨?

  这不是摆明了对绿萍不公平吗?实在是太渣了!

  渣男名称:槟榔

  甜,容易上瘾,但最后变渣,还有副作用!

  渣男指数:★★★

  渣男语录:你从来没有真正地拥有过我!

  06

  《天龙八部》——段正淳

  作为骨灰级渣男”,虽然段正淳不是《天龙八部》的主角,但是他带来的阴影时刻笼罩着身为主角的儿子段誉。

  那种“天下姑娘皆你妹”的“雷”,被段正淳为儿子结结实实地挨着了。

  段誉每认识一个姑娘,就会被告知“这是你妹”。

  这样的坑儿子也是相当厉害了,当然是渣得厉害。

  段正淳的身份不俗——大理国王爷,在这样的背景下,谈吐自然也是不凡的。

  再加上颜值情商在线,有金钱时间充分支持,被段正淳“相中”的懵懂无知妹子没有一个逃脱“魔掌”的。

  每个渣男都是一个精致的利己主义者,每个被他“撩到”的女人都只是代表着他的成就

  所以段正淳每次撩完就跑,对被自己伤害了的女人不管不顾偶遇后又选择用油腔滑调来为自己开脱。

  真是一渣到底!

  渣男名称:塘主男

  对于塘主男来说,世界就是他的鱼塘

  你本以为是走进了他的心房,却没有想到踏入了他的大鱼塘,还掌管着七大洲八大洋全面撒网,重点捕捞。

  渣男指数:★★★★

  渣男语录:太多,还是直接看图吧。

  07

  《不要和陌生人说话》——安嘉和

  这可是多少人童年的阴影呀!这部剧充分地告诉你,嫁给一个渣男是多么可怕的一件事!

  安嘉和是众人眼中的好男人,事业也是一帆风顺,可背地里却是个具有家庭暴力倾向的男人。

  安嘉和在剧中有两段婚姻,他的第一任妻子张小雅在安嘉和长期的殴打下,不堪承受皮肉精神的痛苦,三年后选择了自杀。

  安嘉和与第二任妻子梅湘南结婚后,因为妻子有被强奸的过去,安嘉和又开始了家庭暴力,甚至还在一次家暴中把怀孕的妻子打到流产。

  这真是渣男中的渣男,妻子不堪回首的过去本就是伤痛,却被他用来制造新的痛苦。

  渣男名称:菠萝

  菠萝男人如其形,外表粗糙扎眼,内心又酸又黄,渣得表里如一传说中“垃圾桶里的男朋友。”

  渣男指数:★★★★★

  渣男语录:别跟我提侮辱,我对这个词有生理反应

  08

  《回家的诱惑》——洪世贤

  洪世贤,人称“最明白的渣男”。

  洪世贤一开始喜欢上女主品如,却不好好追求,连哄带骗把人变成了自己老婆;

  两个人结婚后,洪世贤又看上了女主的闺蜜艾莉,两人一起背叛了林品如,还害品如掉海里流了产;

  之后这两个渣男渣女结婚后,洪世贤又爱上了和前妻长得一模一样的姗姗;

  最后真相大白又说一直深爱女主......

  渣男名称:芒果

  外在黄,内在黄,心还特别硬。

  渣男指数:★★★★★

  渣男语录:我只是犯了所有男人,可能都会犯的错误!

  好啦!今天就盘点到这里,当然这只是影视剧中渣男的冰山一角

  在影视和现实中,还有很多形形色色的渣男,他们都有什么特点?

  你能辨认出来吗?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