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25岁女星雪莉确认死亡:杀死一个人,用嘴就够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25岁女星雪莉确认死亡:杀死一个人,用嘴就够了

2019-10-15 15:58:36 作者:未知 来源:网络 阅读:载入中…

  01

  那个被全网骂“疯子”的雪莉,走了。

  

25岁女星雪莉确认死亡:杀死一个人,用嘴就够了

  据韩国警方披露,艺人崔雪莉自杀死亡,目前正在鉴定遗书

  

  消息一出,很多人都难以置信

  

  年仅25岁的雪莉是童星出道,网上曾有她小时候的生日照,笑起来就像我们的女儿一样天真灿烂

  

  后来,她被SM选进了女团f(x),开始大红大紫。因为长了一张白净粉嫩的脸,被称为“人间水蜜桃”。

  

  只是成人世界出名简单,再像少年时那样快乐却是太难。

  伴随她的,除了欣赏,还有质疑。特别经历了退团和分手风波后,攻击更是到了顶峰

  2018年,她在节目中说“我看不到未来,也不知道将来会发生什么,好像一直在用力保护,忙于自我防御....,即使说自己很累,也没有人能够倾听,好像世界上只剩自己孤零零的感觉。”

  但这样的话被韩国网站转发后,几乎所有的韩国人都站在她的对立面,认为她在故意卖惨。

  雪莉的朋友说,“那天回家,她一言不发情绪低落可怕。”

  在孤独中,雪莉放飞自我,似乎故意在和大众怄气,只是大家不知道那个时候,她已经得了抑郁症

  前不久,她上传了一段鳗鱼视频并配音,诡异绚丽

  

  但接下来,就有网友爆料,鳗鱼和人体某些器官相似,暴露了她的狂躁

  有人传播,她被公司要求陪睡的丑闻

  很多人发现,这时雪莉的眼神变得空洞行为有些古怪不可理喻

  

  很快,大家就又找到了一个更合理解释:她疯了。却没有人意识到,她坏的不是精神,而是整个心。

  几个月前,有网友在知乎上写了一个帖子

  雪莉不是为了热度,去故意发一些引人争议东西

  她不是放飞自我,好像是在求救。

  在网上发那些诡异、破碎照片,像是奇怪暗号,似乎在对人们说:

  “我好像坏掉了,有没有人能来帮帮我”

  “你们还不明白吗,我很痛苦,请救救我。”

  

  然而,没有几个人能看懂这些,扑面而来的,是更加汹涌的攻击、谩骂

  

  即便这个时候,她依然把骂他的人看成善良可爱的朋友。

  

  但没有人看见她的无助,她的善良,更没有人读懂他的人生

  10月12日,雪莉在ins上晒出粉丝送给她的礼物,并配文写道“我接受你的告白”,这也是她最后一条ins。

  两天后,雪莉被经纪人发现在公寓内死亡。

  似乎在死掉的那一瞬间,网上的谩骂和批评都消失了,仿佛什么也没有发生。

  人的宽容理解总是更容易留给死者,当你开始死去,全世界突然爱你

  但雪崩的时候,没有一片雪花无辜的。

  让她死亡的,从不是抑郁症,而是网络上每一条恶言恶语

  02

  今天的新闻,让人想起16年自杀的乔任梁。他的离世也曾震惊了很多人,但却又不是无迹可寻。

  一起拍戏的任泉曾回忆,乔任梁告诉他:“哥,你是抑郁症吗?我要吃一把药才能睡觉。”

  生前的一次采访里,他说:“我们并非一无所有,我们还有病”,随即露出了标志性笑容

  

  当时很多人以为这是玩笑,却不知道因为多次遭遇网络暴力承受巨大压力的他,早已悄悄的关闭了朋友圈微博

  他离世后,那些谩骂全部都消失了,没有人再攻击他。

  但一转身,他的好友陈乔恩因为没有发圈悼念,被骂上了热搜

  那些骂他的人从没有消失,只是不停的转换目标

  2018年1月,澳洲14岁童星艾米自杀身亡。

  这个在荧屏永远阳光灿烂的小女孩,从六岁开始就在网上被无端的谩骂和指责

  希望她可以自杀吧,讲真,还真的没人在意她是死还是活。

  你可以快点去死,割腕失血过多就可以死,这是你应该要做的事情

  有些话不杀人,但是诛心。

  在长达8年的谩骂中,一点一点的刺伤着小艾米,最后选择极端方式离开了这个世界。

  离开前,她对父母说:我想逃离这个世界的恶意

  

  艾米离开后,她父亲愤怒的说:那些曾经在网上对我的女儿恶语相向的人们,欢迎你们前来参加她的葬礼……看看究竟造成了怎样的恶果

  80多年前,影星阮玲玉自杀时说“人言可畏”,到今天依旧凌迟着许多人。

  03

  2018年9月,一名年仅21岁的女孩从峨眉山金顶跳下,当场身亡。

  

  在跳崖前女孩曾留下一封遗书,里面满是绝望

  这么久以来,我一直活在恶梦里,不,比恶梦更可怕,就像一直有一只看不见的手,一点、一点的把我的灵魂身体里拖出来。

  我只知道我活的很累很痛苦……,愿世界多些善意和美好,少些伤害

  但网友的评论中有人说:这不是抑郁症,这是公主病的后遗症吧。

  

  这世上没有感同身受,谁又懂别人的苦楚

  2012年3月18日,网上多了一条令人悲伤的微博

  “我有抑郁症,所以就去死一死,没什么重要原因

  大家不必在意我的离开。拜拜啦。”

  

  在这条定时发送的前一天,2012年3月17日,还在南京读大四的主人翁,以自杀的方式,向这个世界告别。

  七年过去了,每天都会有人在这条微博下面留言,到现在留言数已经超过了100万条。

  你永远不知道,那个坚强、那个微笑的人在背后,有多无助和绝望。

  “以前,我一直天真的想只要坚持下去,就一定会有希望的。可现在,我不会这么天真了。

  我都坚持二十多年了,依然没有看到一点希望的影子。”

  “不知道压死我的最后一根稻草在哪,我在等,与其说等死,不如说等希望,毕竟离开才是解脱。”

  “这个世界很美好,但那些美好不属于我,我看到的都是不堪的世界。”

  作家余宏说:

  “我们每个人只要还有一点人气,都会有一些难以跨过的人生关口度日如年时刻,也总会有一些轻生放弃念头,正因为如此,才有人说自杀不易,活着更难。”

  是啊,死容易,活着太难。

  所以,也请围观的我们,对身边的人保持最基本的理解与善意。

  不要等到悲剧来临,才想到去爱、去关心身边那个伪装快乐的人。

  04

  硬汉任天野在接受采访时说:我人生中有过唯一一次自杀,而且实施了。

  

  当时刚到广东打工的他,随身的包就被偷,只能在餐厅里洗碗,从早茶洗到夜宵

  有一天,在住的地方,看到老鼠爬来爬去,他忽然觉得,辈子好像就这样了,看不到任何希望,他给自己找不到任何一个能活得好的理由

  

  万念俱灰中,他打开煤气准备离开这个绝望的世界。幸好,一个老头救下了他。

  

  老头给他说了很多,任天野没想到一个萍水相逢的人,能够这样给自己善意。

  他瞬间醒悟,每次到了扛不下去的时候,他就会告诉自己好坏我还活着,一切还有机会

  

  良言一句三冬暖、恶语伤人六月寒。

  你永远不知道,自己的一个简单的话语温暖拥抱、善良的举动,对于别人来说意味着什么。

  那是黑暗人生中的一道光,就能温暖他的整个人生。

  所以,不管与谁相处,都要谨言慎行

  因为你的话语正在影响着他,你以为正义的指责,可能正在把别人推向深渊

  很喜欢网上的一句话:每个人都有不可与人言说的苦楚,每个人都竭尽全力地在这世间活着,当我们忍不住想要评价别人的时候,请记住你不是他,你不知道他经历了什么。

  永远记住:每一个灿烂微笑的背后,都可能藏着一个千疮百孔灵魂

  每一句“我很好”的背后,都有可能藏着一句“救救我”。

  如果你做不到同情,那么闭嘴就是最大的教养

  如果你能伸出一双手,那么世界就多了许多温暖与柔情,而最后被温柔以待的也是你我。

  

  最后,想对那个离去的25岁姑娘,希望天堂里,有你想要的光。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