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知乎高赞:平淡如水的生活幸福吗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知乎高赞:平淡如水的生活幸福吗

2020-09-02 23:21:32 作者:七月的小螃蟹 来源:意林 阅读:载入中…

  01

  周末晚饭买了只烤鸭,我在厨房做汤,沫沫说有点饿了,我说你们先吃着,我做完汤就来。

  张先生卷好了一个烤鸭饼走进来,塞到我嘴里,说你先吃一个,你吃了我们再吃。然后回到餐厅跟沫沫嘚瑟,“你你看,我才是这个世界上最爱你妈妈的人啦啦啦!”

  沫沫小朋友很不服气,说:“我就是卷得慢,但我的第一个饼也是给妈妈的!”说着就跑到厨房把饼塞我嘴里,还抱抱我,说妈妈我最你啦!

  晚饭吃得差不多,还剩几片烤鸭肉,于是决定微信群里擲骰子,谁的点少谁就吃一片,对,我们三口有个微信群,叫“吃饭睡觉打爸爸”。

  平时看到什么好玩事情啊,比如我出去逛街看到什么新鲜东西先生上班遇到这样那样的事情,沫沫看漫画又看了什么精彩地方都会发到群里交流

  沫沫小朋友事儿就爱翻群里的聊天记录,然后自己哈哈哈地乐个不停。

  吃完饭一起玩游戏马里奥桃花公主城堡那一关一个多月了都没打过去……我们又尝试了几次,未果,开始打以前的关卡通关顺利,瞬间觉得自己成长了很多,于是约好下个周末再去挑战桃花公主城堡!

  

知乎高赞:平淡如水的生活幸福吗

  这样的生活几乎每天都差不多,吃饭的时候交流一下天都做了什么,吃完饭张先生刷碗,我和沫沫读故事,然后他们爷俩写作业,我去跳健身环。之后收拾书包、洗澡睡觉,明天又是新的一天……

  如果说有什么起伏,还真是没什么起伏。幸福吗?还真的挺幸福的。起码这样平淡如水的生活,我挺喜欢

  我前段时间撞了腿,膝盖受伤,走路不能打弯,一瘸一拐的,很烦很沮丧,没有自害怕自己以后会变成瘸子……张先生抱着我亲了又亲,跟我讲:

  “你还记得咱俩第一次一起出差吗?下着大雪路面很滑,你生怕自己滑倒,你现在的样子,就跟当年一模一样可爱,可爱极了,你知道吗?所以你不用担心,这次我会牵着你这只小企鹅,一直到你完全好了为止,我都会保护你的。”

  张先生为了我的腿,跑遍了城市大小小的医院,看了所有权威的专家,好多人劝他说这种伤只是件小事,不用那么折腾,他说对我们来讲,我老婆的腿,那是天大的事!

  沫沫小朋友在学校,参加父亲节的活动老师提问,你们谁知道自己的爸爸最喜欢什么?沫沫赶紧举手回答我爸爸最喜欢我妈妈!

  前几天沫沫的钢琴费用涨到了三百元一节课,每个周五晚上要上满两个小时,我和张先生两个音痴什么也不懂,于是老师把我们赶出去逛街。

  莫名其妙地多了两个小时的二人世界的时间,我俩特别兴奋,各种开车闲逛。

  晚上的城市真热闹,我们去逛各种夜市人群熙熙攘攘,各种叫卖声络绎不绝

  我们心血来潮的时候会去大学城当土豪,吃一顿小火锅才不到一百块钱,剩下的还能买两杯炒冰。

  我说我超级喜欢这样的人间烟火气,觉得活着真好。

  张先生说我自从和你在一起,每一天都觉得活着真好。然后我看了看长了不少白头发的他,点点头,告诉他,我也是。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