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爱就疯狂,不爱就坚强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句 >

爱就疯狂,不爱就坚强

2017-01-09 作者:未知 来源:网络 阅读:载入中…

  引导语:如果爱,请深爱,如果不爱,请离开

爱就疯狂,不爱就坚强

  再长的路都有尽头,千万不要回头;再快乐的心都有烦恼,千万不要在意。

  别人对你的背后议论,那是他们都是你的潜在粉丝;别人对你的冷嘲热讽,那是他们对你的公开赞赏吹捧;别人对你的闲言碎语,那是他们正在酝酿对你的表扬鼓励;别人对你的嫉妒排斥,那是他们内心对你的认可肯定。人生路上,不必理会别人对你的议论,一切言论都是你前进的动力。

  在这个世界上,不要太依赖别人,因为即使是你的影子也会在黑暗里离开你。

  孤独,是因为你值得拥有更好的。每个人都有一段独行的时光,或长或短,都是无可回避的过程。孤独的人,不必总觉得生命空空荡荡。上天总要你腾空双手,才能接住更好的一切。

  得不到你想要的东西,那么原因只有一个,就是你不知道到底想要什么。

  生活本来很不易,不必事事渴求别人的理解和认同,静静的过自己的生活。心若不动,风又奈何。你若不伤,岁月无恙。

  很多时候需要我们很好的与人沟通,所以沟通时学会:面对问题,而不要回避矛盾;解决问题,而不是证明对方的错误;换位思考,而不要固执己见。从本质上说,沟通不是说话,而是改变行动,真正的沟通者关注沟通的效果。在沟通时,重要的不是你说了什么,而是对方理解了什么,所以对方的反馈非常重要。

  放弃该放弃的是无奈,放弃不该放弃的是无能;不放弃该放弃的是无知,不放弃不该放弃的是执着

  有时候阳光很好,有时候阳光很暗,这就是生活

  微笑着面对生活吧,不要抱怨生活给了我们太多的磨难。面对失败挫折,一笑而过是一种乐观自信;面对误解和仇恨,一笑而过是一种坦然宽容;面对赞扬和激励,一笑而过是一种谦虚清醒;面对烦恼和忧愁,一笑而过是一种平和释然。当我们走过世间的繁华与喧嚣,就会明白:人生不会太圆满,要学会一笑而过。(伤感爱情故事 www.wenzhangba.com)

  一句话出口前,你是它的主人,出口后他是你的主人。钉子可以从木头板中拔出来,说出去的话却无法收回。多思、多想、多听、多看、谨言、慎行,这么做的好处就是让自己少一点后悔

  每个人都是独立的个体,真的没有谁离开谁就活不下去,不要太高估自己在集体中的力量,因为当你选择离开时,就会发现即使没有你,太阳照常升起!很多事会让人痛苦,等过阵子回头看看,会发现其实那都不算事。学会放下、拽的越紧,痛苦的往往是我们自己,取舍间,必有得失,请相信一切阴霾终将过去。

  我藏不住秘密,也藏不住忧伤,正如我藏不住爱你喜悦,藏不住分离时的彷徨。我就是这样坦然,你舍得伤,就伤。

  幸福,时时时刻刻在我们周围悄然无声发生着,只是我们的眼睛有太多漠然、我们的心有太多忙碌,因此,学会发现幸福、感受幸福,就要有一颗感恩的心;学会发现幸福,感受幸福,就要有一颗善于观察的心;学会发现幸福,感受幸福,就要有一颗乐观、积极向上的心。幸福,其实就在我们的眼中,心里!

  我们在一起疯过的每一天都是不可复制的绝版。无论是友情,还是爱情

  人生的修炼就是要修自己,能够适应在不同境况下去生活,无论处在任何优劣环境和状况下,都能够坦然面对,不会因为环境与状况的改变而影响自己的情绪。所以,逆境的时候意志力坚强;失败的时候不可轻言放弃;烦恼的时候要想开心的事情。每一种境况,我们都应视为对自我的考验,都是人生的修炼。

  人生是一场相逢,人生又是一场遗忘,最终我们都会成为岁月中的风景

  你想过普通的生活,就会遇到普通的挫折;你想过上最好的生活,就一定会遇上最强的阻碍。这世界很公平,能闯过去,你就是赢家,闯不过去,那就乖乖退回去过你原来的生活吧。能否成就梦想,并不是看你有多聪明,而是看你能否笑着渡过难关。 我们最先衰老的从来都不是容貌,而是那份不顾一切的闯劲!

  长大以后,我们发现,重要的不是拥有很多朋友,而是拥有几个真正的朋友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