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受益匪浅的句子_关于受益匪浅的句子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句 >

受益匪浅的句子_关于受益匪浅的句子

2017-05-12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受益匪浅的句子_关于受益匪浅的句子

  ●骄傲自满只会使自已摔跟头,唯有低调处世,才可能受益匪浅,体味百味人生。 ----孔子

  ●在人生的某一个特殊阶段,如果我们能定期抽出时间去追溯过去和反思生活的话,想必我们一定受益匪浅。这个反思的时间不限,可以是某次变季,也可以是一段旅程或一系列的个人旅行结束以后。日记给我们提供了一席之地,供我们总结经验和感触。 ----克莱尔·沃克·莱斯利、查尔斯·E·罗斯《笔记大自然》

  ●虚心请教,受益匪浅。人家花了一辈子才搞懂的问题,也许就被你的虚心请教只花了几个小时就学到了。虚心请教,进步神速,省力多多,何乐而不为呢?

  ●真正的淑女,认真对待每件事情。

女孩们,你是否发现,在认真地做一件事的事过程中,自己受益匪浅,而当这件事情完成时,成就感油然而生呢?
认真的女孩子身上洋溢着一股专注的美,这种美还能够感染身边的人,让他们悄悄地为你的形象加分哦。 ----《小小姐》

  ●不管什么样的事情,摆正角度看,你受益匪浅.苛刻角度看,你感慨颇深。 ----王唯一

  ●友情,是人生一笔受益匪浅的储蓄。这储蓄,是患难中的倾囊相助,是错误道路上的逆耳忠言,是跌倒时的一把真诚的搀扶,是痛苦时抹去泪水的一缕春风。

  ●最近拜读了一本教人如何遗忘的书,受益匪浅,书名忘了,内容也没记住。 (好文章 www.wenzhangba.com)

  ●人们常说:"没文化,真可怕!"。可"文化"到底是什么呢?——是学历?是经历?是阅历?答案:都不是。
今日看到了一个很靠谱的解释,说文化可以用四句话表达:
1.根植于内心修养
2.无需提醒的自觉;
3.以约束为前提的自由
4.为别人着想的善良
受益匪浅!共勉![微笑]

  ●不要太看不起自己,不要太看得起自己。自卑的时候看看第一句,自得的时候看看第二句,总是受益匪浅。

  ●《深黑》
望向那处,黑暗的长廊。
只是向前一步,却是如此漫长。
当我深入这趟旅途,
倍感孤独

人们迷惘的时候,注意到了自己的踌躇
却总是选择视若无睹。
依旧安然的过着他们那幸福的生活
那真是很无聊
他们说人生是累积起来的长度,
那使他人对你心生敬意便是成功

人生的最佳推荐是活在别人的记忆之中?

当我们深入这段旅途,倍感孤独。
躯壳本生是对灵魂的束缚。
漫漫人生路,受益匪浅的我们?
当濒临死亡的时刻,
却又被忘得一干二净
回过神来,一切都已变成灰烬。

当我们深入这段旅途,
漫漫人生路,通往坟墓。
是毁灭?
是重铸?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