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这个世上,没有什么是过不去的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人生感悟 >

这个世上,没有什么是过不去的

2017-04-25 作者:未知 来源:特别关注 阅读:载入中…

  引导语相信自己相信未来,相信一切都会好起来的。

这个世上,没有什么是过不去的

  不要太在意一些人,不要太在乎一些事,顺其自然以最佳心态面对,因为这世界就是这么不公平,往往在最在乎的事物面前,我们最没有价值

  永远不要为难自己,比如哭泣,自闭,抑郁,这些都是傻瓜才做的事,从今天起为了自己骄傲的活着,好好爱自己,除了你自己,没有人会心疼你。

  如果你不开心了,就找个角落哭一下,你不需要别人同情可怜,哭过之后一样可以开心生活,学会聪明一点,学会思考人生价值,过得幸福才是人生最大的收获。(感动的故事 www.wenzhangba.com)

  学会控制自己的情绪,谁都不欠你,所以你不可以随便发脾气,也不要老是想依赖别人,更不能奢望别人呵护你,毕竟你们谁都不是谁的谁。

  别人对你好,你要加倍对别人好,别人对你不好,你还是应该对别人好,因为那说明你还不够好,所以,要让自己变得更好。

  永远不要轻易对别人许下承诺,许下的承诺就是欠下的债,也不要轻易相信别人许下的承诺,因为不一定会兑现,最后失望的只是自己。

  这个世界只有回不去的,而没有什么是过不去的,你可以失望但不能绝望,你要始终相信希望就在不远的未来。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