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芸芸众生的名句_关于芸芸众生的名句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句 >

芸芸众生的名句_关于芸芸众生的名句

2017-06-13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芸芸众生的名句_关于芸芸众生的名句

  ●一个迷恋上尘世男人的小狐狸精说的话:愿用我三生烟火,换你一世迷离。
备注:
若水三千,只取一瓢饮。娇玫万千,独摘一支怜!芸芸众生,乱花迷眼,万千变化,几经沧海,几人为故人忧?月缺月圆,几世变更,谁人对月长叹?花开花谢,几人葬花长泣?霓虹闪烁,纸乱金迷,几人街角徘徊!滚滚红尘,我心依旧者何在?叹前世之擦肩,哀今世的错过,等来世之相爱,三世姻缘,几经轮回,谁人在轮回台,执着守候,彼岸相伴,伴的却是三生的寂寞忧愁!对天启誓,用我三生烟火,换你一世迷离,一世姻缘!

岁月浮沉,千年岁月,千年的等待,三生的浮沉,我如一个过客欣赏着人间的几多忧愁,几多变故,从古到今,几世轮回都以成为历史,经 ----蒲松龄《聊斋志异》

  ●芸芸众生,擦肩之缘,譬如尘埃与露珠,哪里谈得上祈盼重逢? ----《岁月里的少年不走开》

  ●悦读是人类赖以生存的精神食粮,不吃饭不喝水我们的身体会衰竭,不悦读 我们的精神同样会死掉,把写作者比喻成我们精神世界的爹妈一点也不为过,他们养育了方圆之内的芸芸众生,拯救了我们日渐干枯的灵魂

  ●好不容易
于茫茫人海中寻到了你
而我在你眼里只是芸芸众生

  ●一个人,他一辈子不做任何尝试,他不做任何冒险的事,他也不为任何事情努力,他永远都不会失败,他都没有资格遭遇失败。但是你不同,你做过梦,发过疯,你哭过,笑过,奋斗过,你爱过,恨过,后悔过,于是啊,芸芸众生中,那么那么普通的一个你,却拼尽全力活出最好的自己,又有谁,有资格说你的人生成功? ----刘媛媛《超级演说家》

  ●数载春秋
犹如
弹指云烟
刹那芳华
终究
只留下
一座青冢
众生为何

悲寂寥
沧海笑
剑指九霄
问苍天
沧海桑田
为何
人世浮沉
芸芸众生
不能
明了本心
回归天性

  ●一个失散多年的朋友,偶然重逢还能喊出你的名字,你一定会以为自己是他惦记的人。其实这世间芸芸众生虽然不胜枚举,但无非一个你,无非一个我,无非一个他。 ----《爱如禅 你如佛》(伤感日志文章 www.wenzhangba.com)

  ●这些日子以来,佩特鲁斯始终说,这条路属于所有人,属于普天下的芸芸众生。这话让我深感失望。我曾以为,只有少数被选中的人能接近宇宙的本真,而我目前的所有努力,都是为了让自己能够脱颖而出。我以为,终有一天我会发现,许许多多的传说都是真的:在西藏真有一些神秘的土地,由智者统治;世上真有一种神奇的魔药,在缺乏好感的男女间催生出爱情;真有一些仪式,能瞬间开启天堂的大门。 ----保罗·戈埃罗《朝圣》

  ●我不过是芸芸众生中的沧海一粟,但依然坚信自己终有一天会绽放最美的光华。

  ●伫立高楼,看世间万象,人真的太渺小,尽管芸芸众生像岩石一般千姿百态地存在,可终究也只是把离合悲欢写尽。 ----白落梅《爱如禅 你如佛》

  ●茫茫人海,芸芸众生,身边有很多人来了又走,走了又来,感谢那些好兄弟好朋友 ,虽然不说,我会永远记得的。同时也感谢曾经出现过我生命中的,是你们教会了我成长期待那些未来出现在我生命的,我一定不会错过,努力让自己的生命更精彩……!

  ●在这个世界上,能够在芸芸众生里脱颖而出的,
往往是以下的三种人。
第一种,是才华出众,令人高看一等。
第二种,是权势逼人,令人钦慕向往。
第三种,是恶名远扬,令人纷纷畏惧。

  ●念白歌 千载与弈
填词:素锦
唱:夏未年华&文兮
旁白:无尘【阁色惟一】
棋待诏佐为:天生郭病号
君主:倒吊男
佐为:我机关算尽这一刻,方知弈者寂寞,这交错的棋盘,岂不是像世间诸多牵扯
内心):觥筹交错,芸芸众生,偏是逢你,也算幸事
旧庭樱尚在,明月照得云霏开
长风吹荡千里送魂来
新雪落棋台,故人一梦春秋外
再观前局遥遥如瀚海
何辞岐路窄,执扇笑入旧棋台
落子玲珑白玉筑胸怀
月尽孤山外,千载风霜过衣摆
棋行一世魂梦兮归来
佐为:千年轮回,落子无悔 ----《千载与弈》

  ●往往那些惯于审视自己灵魂的人是很痛苦的,既洞穿了人性的黑暗,却又无法引导其飞出禁锢,周而复始,或芸芸众生皆本也,或懵懵懂懂如僧人也,一生糊里糊涂就此作罢。

  ●离别与欢喜 是芸芸众生每天都在上演的话剧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