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关于酸涩的唯美句子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句 >

关于酸涩的唯美句子

2017-06-20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关于酸涩的唯美句子

  ●你说你喜欢草莓,我找遍世界只找到了橙子,我用所有的积蓄换了一车橙子,你说既然没有草莓,就将就着吃橙子吧,看着你吃下了橙子,我忘记了所有的疲惫,转身继续奋力的去找草莓,可是我找阿找阿,却发现我的世界里只有橙子,这次你说你只要草莓,我推着一车的橙子,看着别人把草莓送到你手里,橙子酸涩,其实我的心更酸涩,我放弃了,不再去找草莓,选择了一个喜欢橙子的她,可是有一天你找到我说,我的草莓吃完了,给我个橙子吃吧,我那颗并不坚定的心瞬间瓦解,忘记了你只喜欢草莓,橙子只是你一时没有草莓的替代品,然后我就拼命的给你找橙子,我自以为我一直的努力,会有一天能让你喜欢上橙子的味道,可我错了,当别人把草莓送到你跟前时,你还是一如既往的选择了草莓,我死心了

  ●我爱你,你不爱我。
你了解我,我不了解你。

无法对上的钥匙和锁,
没有功能,

没有可能。

  ●凭什么你可以选择孤独

逼我强颜欢笑。

  ●有时候,爱不能冲淡一切回忆
但回忆,却可以摧毁一切爱情

  ●爱情就是这样,在某一段岁月时光遇见某一个人,就着某一句话,便有淡淡的甜在舌尖跳跃着。隐隐的还有某些酸涩在心间。

  ●心软不是习惯
而是要看对谁。

  ●爱也像咖啡啊 你要细心烘焙打磨 然后小心翼翼地煮 它才会美味 咖啡末本身也是咖啡的一部分你要享受咖啡的味道就也要忍受咖啡末儿的酸涩口感 不过只要你把咖啡放一放 咖啡末儿就会沉到杯底……恩 我是说 如果你口渴了 应该喝水咖啡是用来享受的 ----安东尼《橙·陪安东尼度过漫长岁月 Ⅱ》

  ●有的时候,再难过,一句简单细心的话,便能让心中的委屈和酸涩减弱一大半。 (心情日志大全 www.wenzhangba.com)

  ●青春如青柠般酸涩,校园时光如水纹般划开一段时光的掌纹,整个世界如跳跃着的游戏般捉摸不透,我们心底那一朵干净柔软的花会在梦境里恣意绽放,铺成一条记忆的来路。

  ●我从没想过我能如此心平气和的和你谈这些事情。你说你喜欢另一个人快一年了,实际也是失恋快一年了,为什么自己还是忘不了他,是不是不正常。我说,以我的亲身经历,一年时间并不算长。
我说这句话的时候心里并不觉得酸涩。
你说你是不是应该觉得内疚;你说没有啊,说不定我们哪天还能在一起呢;你说哦不对,我好像不该再说这样的话。
我听你说这些话的时候心脏并没有飞快的跳动。

  ●你其实很清楚,你对他不在重要了
你的没关係也並没有那么金贵
他要的,只是想对你不在愧疚。

  ●我看见槐树站立在风中,白色花瓣簌簌落下,夕阳沉沦,暮色渐进。
我看见摇摇欲坠的稻草人在风中高唱挽歌,我看见白色的风透过云端呼啸而过的透凉撞进我悲恸的心底。
我看见广阔的天空,无边无际的小路孤独的坟冢和一大片一大片的荒芜。
我看见时间它在前面嘲笑谁谁谁的颓废和谁谁谁高扬旗帜。
四通八达的路,谁的歌唱在远方,住进远方谁的心底,谁的心底,又泛起酸涩,有微风四起。

  ●沈长泽看着单鸣的背影,眼眶竟有一丝酸涩。
他以为自己的眼泪早就流光了 ----水千丞

  ●突然间感觉沧海桑田,风云转换,岁月变迁,心中真的会有些酸涩和无奈,要怪只能怪曾经的自己不够珍惜,像小孩一样拼命耍赖,天真的以为会有许多人可以依赖!而现在的自己却不够坚强,无法释怀!如之奈何?徒呼奈何…!

  ●懦弱内心
粉饰的坚强
伪装的不在乎
咬紧的牙关
摒去眼底酸涩
快速的转身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