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描写积极的经典句子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句 >

描写积极的经典句子

2017-07-04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描写积极的经典句子

  ●每个人被命运碾压的疼痛感是一样的,对生活无可奈何也是一样的。所幸的是在我们每一个人独自在黑暗中行走时,你的隐忍,你的积极,你努力抵抗世界的姿态,都会成为一抹阳光,照亮自己人生。只要清醒而不盲目,知足不满足,你定能抵达你想去的地方。 ----《这个世界没有人值得你羡慕》

  ●人在最初的时候都是积极的,遇到一些坎坷就变得消沉懒散,能改变心态永远都存在可能,不能改变的那颗心,即使沉睡千年它终将会苏醒,你并没有输,只是暂时迷了方向,当你发现自己不能继续消沉下去的时候,你才觉悟到,你不能沉睡,因为你永远做不到。 ----野心家

  ●精力是否充沛,是身体好不好的结果。跟是否拥有积极乐观的心态关系不大。所以,很多人平时不运动,生活没有条理,作息不规律,上夜店却一个比一个精神不好意思,你这不叫精力充沛,你这只是用YY的思想和酒精麻痹自己,让你自己觉得自己生活是幸福的。回家看看你破烂一样的卧室,每月都要为了房租发愁,好不容易买辆车,都不敢开,因为怕撞,修不起,怕堵车,只好晚上开出来,因为加不起油,只有装逼装门面的时候,才开出去兜兜风,不觉得丢人么?

  ●耐得住静
做远离浮躁的人

耐得住闲
做积极追求的人

耐得住怨
做胸襟宽广的人

耐得住孤
做敢于奋争的人

耐得住辱
做淡然理性的人

耐得住惑
做自律自省的人

耐得住挫
坚韧不拔的人

苦 谁都不想吃
可要耐得住现在
才有明天的幸福

  ●有人把民主解释为“说服的方法”而不是强迫的方法。还有人把民主解释为下级深入地无拘束地讨论上级的决定,并且指出这是动员群众积极性,加强群众主人翁感觉的方法。这个定义,同时强调少数服从多数,以及不准有反对派存在。实际上,两者都是权威主义,而不是民主主义。 ----顾准《顾准文集》

  ●积极人生看到的世界是一片阳光,消极人生看到的世界是一片黑暗;
积极人生感受到的生活是无比快乐,消极人生心里感觉到的仅是一丝丝悲凉。

  ●为了你,我努力改变自己,朝着你希望的方向,结果我迷失了灵魂;为了你,我积极面对现实,认真给你想要的生活无奈我奔跑的脚步跟不上你想象的节拍;为了你,我千万次地伤害自己,无数彻心的绝望,把你变成心中惯性的痛…… (经典哲理名言 www.wenzhangba.com)

  ●每天被闹钟吵醒,证明我还活着;衣服越来越紧,那表示我吃得很好;有阴影陪伴我的劳动,那表示我在明亮的阳光下。人生不过如此,保持乐观积极地情绪,逆着阳光,一路向前吧。

  ●“不轻易爱人,也不轻易恨人”是处世智慧的一半;“不轻易说话,也不轻易听信别人的话”,是另一半。
不管命运如何降临我们身上,不可太高兴,也不可过分悲伤。一方面是由于一切事物都充满都充满变化,我们的运气随时都会变动;另一方面是因为在判定事情对自己是好是坏之时,我们易于收到欺骗。
人们一般总是觉得目前的处境会持久,事情会像过去一样在未来继续。他们的错误,出于他们不了解所见事物的缘由——其缘由跟它们所造成的后果不同,缘由是本身即含有未来变化的胚芽。
我们的脑海似乎只有那么一点思想,不能容纳别的什么。我们很容易看出,为什么人们都那么烦闷无聊,为什么喜爱社交,为什么喜欢在人群中走动——为什么人类是群居的?是个人性格的单调,让人们觉得独处无法忍受的。 ----叔本华《一个悲观主义者的积极思考

  ●有人说:我什么都不做只想守住内心的平静。世上没有一帆风顺的事,想拥有什么总是需要付出很多,树欲静而风不止,你想要的平静也只能是相对的平静。不是沉默等待就能守住的,而需要积极开拓进取,正如一片沃土不种上稻谷就会杂草从生。

  ●如果自己不想积极认真地生活,不管得到什么样的回答都没有用。 ----东野奎吾《解忧杂货店》

  ●我不是喜新厌旧的人,但是有些东西如果你不积极,慢一步那将不属于你,所以我开始学着喜新厌旧!

  ●做任何事情,应该要保持着主动、积极的态度,为了自己、也为了实现梦想,应该将“主动”、“积极”变成是一种习惯,这便是“成功习惯”。生活习惯是从别人身上所习得的习惯;但成功习惯,就必须靠自己培养,这两个习惯好比车子的双轮一般,均衡地发展便能让梦想渐渐成型。 ----佐藤传《晨间日记的奇迹》

  ●一个人的教养如何体现:
体现在待人接物上,处理小事上,某件事在看似自己有理的时候,能不能站在对方角度也想下。
言行举止上,说话得体,有分寸,不只是适当场合说适当的话,还要考虑听话人的感受。
穿著得体上,要让人看着舒服,没有违和感。
精神状态上,不要用板着脸,愁眉苦脸,当然不开心的时候除外。~微笑。让人感觉你从内到外给人积极的力量。
最后,在这些里,最重要的是前两条。怎样处理事情,体现了你的度量。怎样说话体现了你的能力和涵养。对了,还有正确的金钱观和男友观。

  ●真的不用刻意或积极去证明你的存在,每个人都有他自己的存在价值,我告诉你,你也有相当重要的价值,如果你太贪心,得来的只是滥爱。 ----古馗言《花开地狱》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