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中矿大信控学院锋行志愿者协会积极协办公益知识竞赛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中矿大信控学院锋行志愿者协会积极协办公益知识竞赛

2017-06-25 作者:陈习辉 刘栋霆 来源:中国矿业大学 阅读:载入中…

中矿大信控学院锋行志愿者协会积极协办公益知识竞赛

  为了增强大家对公益知识的了解,并加强锋行志愿者协会的影响,信控学院锋行志愿者协会于4月16号在博学楼一号楼B201、B202及B203教室举办公益知识竞赛。此次竞赛面向学校全体同学。

  竞赛开始前,各位参赛选手按照要求签到并依次入座。晚上19点整,考试正式开始。首先,主持人向参加考试的同学明确了考试规则和考试时间,要求同学们认真作答、不要作弊。接下来同学们接过试卷开始作答。在考试过程中,同学们聚精会神地答题,而工作人员则在考场中流动监考,确保竞赛的公平。本次考试持续半个小时,19点30分考试结束,工作人员将试卷收起,参赛同学有序离场。本次考试分为三个环节,首先,先是用ppt展示。接着,每队派一人限时答题。接着,进行第三个环节,每队派一名同学抢答。最后,进入蒙眼贴鼻子环节,比赛现场十分活跃。 wWw.wenzhangba.cOm

  虽然竞赛时间不长,但是同学们都认真完成了试卷。此次活动增强了同学们对公益的认识,增加了同学们投身于公益事业热情,不仅提高了同学们的公益知识水平,更展现了矿大学子对公益活动的支持。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