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忧伤的名句_关于忧伤的名句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句 >

忧伤的名句_关于忧伤的名句

2017-07-09 03:04:02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忧伤的名句_关于忧伤的名句

  ●似乎,年少的时候,我们都很容易动情。为了小花小草小叶子而欢喜和忧伤,为了一场夜雨,为了那些莫名的情绪而惆怅!
三毛 ----朱丹红

  ●再大大咧咧的人偶尔也会觉得难过呀,就像那天下了很大的雨,别人在等伞,而我在等雨停。

  ●下落不明的誓言,只剩下有迹可循的孤单~

  ●童年,只是人生的过渡段,童年和青春都是让我们明白是非的时间,也让我们的性子不在像以前一样。伪装、忧伤、伤痛都会在一瞬间学会。

  ●感情的事,理性永远战胜不了感性!

  ●我笑,说,未央真的很漂亮。哥 陶罐里的生姜开花了吗?
凉生摇头,他说,个一直在等它开花呢。(关于励志的文章阅读 www.wenzhangba.com)
我说,哥,我已经长大了,你就不要再干涉我的事情了。 ----乐小米《凉生,我们可不可以不忧伤》

  ●傍晚时分那张忧伤的侧脸。

  ●虽然在朋友中玩得最疯,虽然是朋友中的开心果,却有着他人无法体会的孤独,忧伤。

  ●真心?换来的只有欺骗,背叛,玩弄而已。

  ●生活为何总是让人这么无奈呢,无可奈何的忧伤。

  ●前路踏尽满头白,浮生梦断一门开。
红尘待你千百载,不教忧伤住我怀。

  ●莫笑莫笑,莫笑我癫狂,我很忧伤;莫笑我忧伤,我很癫狂。

  ●日出的时候也就意味着日落,朝霞辉映的天空的另一边,还有一轮消隐地像半片柠檬的孤月,逐渐融化成水

  ●最可悲的不是别人利用你,而是你被别人利用的价值都没有。

  ●可能是你离开了太久,好多情绪来路不明,不敢深究,只能勉强应付此刻忧伤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