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挽留时光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挽留时光

2017-07-07 06:11:45 作者:黄小平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挽留时光

  文/黄小平

  有科学家作出假设,如果物体飞行的速度高于光速,那么时光就会倒流,也就是说,物体运行的速度越快,时光流转的速度就会越缓,当物体的速度达到光速时,时光就会停止。

  这样说来,我国古代“夸父逐日”的故事,不无科学依据。如果一个人以每24小时绕地球一圈的速度在大地上奔跑,那么他就能追上太阳,太阳就会永远停留在他头顶的天空,成为不落的太阳。 www.wenzhangBA.com

  时光是可以挽留的,挽留时光的唯一方法,就是加快我们前行的脚步,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神,去追赶时光,去向着自己人生目标大踏步向前。

  分秒必争地去争取时间,争分夺秒地去赢得时间,时光的脚步就会放缓,人生的岁月就会拉长。(摘自新浪网黄小平的博客)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挽留时光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