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星”星之火,“辰”风燃烧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星”星之火,“辰”风燃烧

2017-07-07 06:34:15 作者:明暗星辰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星”星之火,“辰”风燃烧

  岭师“星辰”实践队今天继续前进,传递援助之手,为更多的人奉献一分之力。

  一如既往,7月5日清晨7:30,“星辰”社会实践队队员在东大门外集合完毕,这天的天气也异常的好,阳光灿烂,队 员们脸上都露出舒心的笑容。目的地是一个祥和宁静的小区——北苑。经得负责人的许可,实践队队员齐心协力,在一片阴凉的地方搭起帐篷,开展电脑义修活动。接着,在小孩子的一片欢声笑语中,第一位居民前来了解了情况。据她说,她家有两台已经坏了的电脑,因很久没用过了,今天看到有义修活动,就过来了。看到实践队员是岭师的学生,阿姨不禁放下了心来,技术组的成员认真负责地检查并修好了电脑,受到了阿姨的连连赞叹。此后,不断有人过来了解情况,实践队也借此帮助了更多的人。今天的实践活动持续到下午的4:30,收拾完相关物资,在与负责人打过招呼后,队员们在队长的引导下离开。(心情日志大全 www.wenzhangba.com)

  “星辰”微光,也能燎原。“星辰”社会实践队是一支充满活力和爱的队伍,无论遇到任何困难,它也在默默地发光发热,一路携手走下去。

  编辑:苏思韵

  摄影:“星辰”社会实践队新闻组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