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锻炼自己,迈出第一步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锻炼自己,迈出第一步

2017-07-06 作者:小卫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锻炼自己,迈出第一步

  锻炼自己,迈出第一步

  这次参加三下乡,我加入的是新闻组,虽然我们专业有专门学过写作,有学过新闻的写法,但是由于没有机会能够得到实践,所以我十分忐忑,不知道自己能不能做好。让我更大压力的是,组长一听说我是中文系的,十分开心,对我说她相信我一定可以的。箭在弦上,不得不发,我只能把压力转化为动力。好好写稿,不能辜负组长对我的信任

  第一天我跟的是调研组,是最累的一天。调研组要找路人做关于高校毕业生教学素质的问卷调查,一大早调研组就开始在路上边走边寻找调查对象。而我要在他们找到调查对象开始做问卷时拍照、录视频,当然,在拍照前要询问对方是否愿意被拍照。一天结束后回到宿舍要挑好的照片上传,然后写稿投稿,整理发表数量。 wwW.wenzhangba.Com

  第二天就相对轻松了,我负责的是技术组,但是由于天气不好而且是工作日的原因,没有什么人来修电脑,但是我的工作还是要继续的,虽然没有人来修电脑,但是我们还可以做人物访谈。

  到了第三天我负责的是宣传组,这也是一个比较辛苦的组。宣传组的组员要提前一天去第二天要去的基地进行宣传,而我就要记录下他们宣传的过程,在晚上写新闻稿时写出来。

  最后两天我负责后勤组和全队的拍照记录,经过前几天的相处,大家都已经很熟了,可以一起开玩笑一起融洽地工作相处,这对我的工作有很大的帮助。

  三下乡就快要结束了,这几天虽然辛苦,但是都是值得的,对于我来说,这是我以前一直没有尝试过的工作,是我没有过的经历,所以很感恩有这样一个机会参加三下乡。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