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最经典的《哲思》经典句子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句 >

最经典的《哲思》经典句子

2017-08-17 23:02:01 来源:哲思 阅读:载入中…

最经典的《哲思》经典句子

  1、每一次,能够让你掏心掏肺,彻彻底底痛苦的时候,也同时是生命在让你拔节成长的时刻。

  2、爱,这件事最经不起拖延。在忙碌的生活中,也要用时间陪伴爱的人,用心留住爱的人。

  3、远去的山河已沉寂,恋过的风景成了往昔,缘生又缘灭,宛若起落间的棋。故梦依稀,唯余笑语依依。走失的是故事,令人惋惜,留下的是相思的旋律,让我们沉迷……

  4、全世界拼成诗,你是最深情的一行。

  5、眼角流凉的,心中有涟漪,一圈圈的唯有文字和音乐让我那么动情,衷心地祝福你们,用海子的话吧:
陌生人,我也为你祝福,愿你有一个灿烂的前程,愿你有情人终成眷属,愿你在世间获得幸福,我只愿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6、世界上没有一条道路是重复的,也没有一种人生是可以替代的,每个人都在经历着属于自己的生活。 (经典心情随笔 www.wenzhangba.com)

  7、寻常一天,曾经记忆似乎断层,化为尘土于手中,不用风次,走几步便散了。

  8、如果不能美得惊人,那就丑得勾魂吧!

  9、河流湍急,路过一整片绽放的春天便再也止步不前,可它哪里知道,夏天它也在满腔柔情等待

  10、如果你不开心,那是应该改变的时候了

  11、下了雪的时光,就是拿来蹉跎的。东溜达一下。西逛荡一下。踩着两脚的雪,欢喜回家。

  12、时光绵长,有我陪你。

  13、世上有两种悲剧,一种是得不到自己想要的,另一种是得到了自己不想要的。

  14、如果来生太远寄不到诺言,不如放下许多执念,以这断句残篇向岁月吊唁。 ----哲思

  15、白云生处谁家群岚静,天河流洒。
一梦入画,一生天涯,微风,浪花,星辰饮马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