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7月5日梁远辉心得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日志 >

7月5日梁远辉心得

2017-08-17 20:48:35 作者:梁远辉 何世城 谢青青 来源:梁远辉 阅读:载入中…

7月5日梁远辉心得

  满怀着对三下乡期待,我们踏上了广西昭平平田小学的12天支教之旅。七个多小时的路程,我第一次到广西,也是第一次支教。之所以踏上这段旅途,是因为自己希望能有自己所学的知识,给山区小学带去一份念想。

  一直以来也很钦佩那些有勇气到贫困山区支教的人,自己也幻想着有这么一天,而这一天终于来了。来到这里,深切地感受到这里的经济落后,虽然各方面条件都挺艰苦了,但是这也是我们来这里的目的。我们来这里就是为了让这里的孩子感受现代化的教育模式,与当地村民、教育部门等沟通,进行实地调研,助力平田村的脱贫进度,为平田村探索一天合适的脱贫之路。(伤感爱情文章 www.wenzhangba.com)

  走下大巴,我们来到这群期待已久的小学,我们首先就是一起搞卫生,一起买菜做饭。这里的天气比湛江凉爽,空气也格外清新,所以个人觉得农村也城镇各有诱人之处。

  队里大多数人都是第一次下乡支教,也有人未曾来过如此落后的乡村,可这都将会是一段受益匪浅的学习经历。为贫困山区孩子带去知识的同时,这也是一个自我锻炼与学习的良好舞台。

  来到这里,一切都是与家里,与学校完全不一样。当地教育设施的落后,经济的不发达,一切的一切都是我们来到这里的原因。虽然我们都只能住在教室地板上,可只要孩子们能吸取更多知识,看到教育脱贫的希望,我们所受的这一点点苦就是值得的。

  天色渐渐黑了,搞完卫生,收拾后行李,吃完饭,坐在教室里一起开会。期待着明天与孩子们的第一次见面!所以我们大家一起努力齐心协力完成好明早的招生工作,加油!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7月5日梁远辉心得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