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一去不返的名言_关于一去不返的名言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句 >

一去不返的名言_关于一去不返的名言

2017-09-30 23:09:16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一去不返的名言_关于一去不返的名言

  ●这浩瀚无边的大海中,每条浩浩荡荡奔腾而入的江河,都在铿锵有力地述说着那些一去不返意气风发青春

  ●别晚湘江,停泊靠岸,望灯火佳人,缥缈无烟,而后凭走,一去不返!

  ●木棉画总在新生来的时候与老生毕生的时候开放,满目的艳红,灼灼其华,仿佛我们用汗水与心血祭奠的青春,一去不返……

  ●少年锦时已不在,青春和往事都已消失在一去不返的尘海。

  ●就在这样的时光里,我们一去不返。
就在这样的时光里,我们死而无憾。 ----浮生《最难消受美人恩》

  ●幸 福
从来不知道何时开始
也不知道何时结束
一种感情叫爱
有一种不舍叫恋
有一种生活平淡
白云永远有蓝天的等待
时间,将一去不返
当我们老了
步履蹒跚,相互搀扶
当我们老了
一起重温走过的风雨
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
幸福
在路上......

  ●沉默中,蓦然转变。终随风而去,历经陌上变迁。
仿佛多少年,有仿佛还流淌在昨天。
最终留在汪洋的回忆之海。一去不返,却还是能莫名戳中你的泪点。

  ●时光荏苒,似流水一去不返;花开花落,几番柔情又含几多清愁;无处消释,无处言说,欲泣无泪,总在不经意的年生,开始想念,那曾经握在手中苍凉的岁月,以及那一片灿烂的江湖。待又是一方风花雪月,春暖花开,再共饮那相思愁情中的悲欢离合,凝望那日沉日落的苍茫空寂和那些总会过目不忘的身影。 ----《蓦然回首,伊人憔悴》

  ●-思念-
冬天的窗户在下着雨,(经典励志名言名句 www.wenzhangba.com)
淋湿猩红色的床单,
躺在床上的我早已鲜血淋漓。
我点燃一封旧年的信封,
把封印在里面一直鲜活的爱意,
都烧给远在彼岸的你。
太过短暂夏天长在我心里,
太过耀眼的星辰藏在你泪滴,
就让我在这记忆中的小酒馆,
再次紧紧拥住你。
我们都那么年轻
如当年一样动人。
每一天我们尽情地相爱,
恍惚这就是生活的一切。
每一天我们疯狂地相爱,
仿佛这就是生命的一切。
青春一去不返,
我的眼缝里尽是秋天的颜色。
青春一去不返,
我的眉发间也早已遍布冬霜。
洒满阳光的冬日,
日光里残留你的温柔样子,
没有你的季节里,
只能将心中的小心翼翼,
尽送入这往东的流水。
思君不见君。

  ●快要来不及了吗?
时间快要不够了吗?
自从董俊成失忆,好像有一只大手把他的大钟调回了六年前。可是指针走得很快,越来越快,赵裴刚开始还能和时间竞跑,到现在,他也感觉到力不从心了。
压抑在董俊成大脑深处的东西正在顶着那个盖子,跃跃欲试地想冲出来。他就快拦不住,兵败溃散这个结局已经近在眼前
按照这样下去,董俊成回想起来的东西会越来越多。迟早,他会想起一切。
到那时候,所有的谎言脆弱不堪一击。而他也会明白过来,自己这些年来爱的到底是谁。然后,他就会一去不返。
赵裴看着自己的手。手里空空。那一捧沙子,是什么时候流逝走的? ----《甘为人下》

  ●落叶,纷飞,故人一去不返;
花红,柳绿,故人何时归来?

  ●年少的爱情,输的是青春,留住的是一去不返的时光

  ●那曾经灿若繁花的一切,也将永远消失在时间的长河中,一去不返……

  ●我们的相遇,只是一次偶然,再也不可复制......
那曾经灿若繁花的一切,也将永远消失在时间的长河中,一去不返...... ----小小作文《穿越西元3000后》

  ●很多东西已经物是人非,很多时光一去不返,很多烟花已经堕入空寂。
曾有一个人,告诉我们在河的尽头,是彼岸。
曾有一个人,告诉我们烟花的落处,是永恒。 ----《河水彼岸有烟花》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