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女公务员的自白:我只想找个有房有车的,为什么这么难?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情感文章 > 爱情文章 > 爱情故事 >

女公务员的自白:我只想找个有房有车的,为什么这么难?

2017-09-29 04:59:22 来源: 智斗 阅读:载入中…

女公务员的自白:我只想找个有房有车的,为什么这么难?

  来源:感情琢磨不透

  我今年30岁了,重点大学本科毕业,是一名公务员。我身高158,体重105斤,算是不高也不矮,体型也是很多人喜欢的丰满型。我的性格还不错,和同事能打成一片。我父母都是市里的普通公务员,但是已经在市里给我买了房子。因为从小父母管的严,我也主要把心思放在学习上,所以没怎么谈过恋爱。我觉得我的条件在相亲市场上还是很吃香的,我父母都有稳定的工作,以后有退休金,不会成为我们的负担。我长相身材也不丑,我的工作也很好。

  自从我6年前开始相亲,就有一个最低的目标:一定要有房有车。我并不拜金,我是这样觉得的,有房有车了,一来是有家有归属感,二来是出门办事方便,三是在小地方,也有面子一些。

  相亲男A:比我大1岁,是我们系统内另一个部门的公务员,正式编制。他身高178,性格也很好,工作能力很强,听说他的部门领导很器重他。我和他见过几次面,觉得他打扮得有点土,衣服搭配得一般,连手机还是用的小米。最主要的是他家是农村的,当我问到他买不买得起房时,他说要现在买不起,要靠自己奋斗几年。可是我觉得这样不靠谱,嫁给一个没有房子的男人,估计周围的亲戚都会笑话我,我可丢不起这个脸。

  相亲男B:大我2岁,家里是做生意的,挺有钱,房子有几套,车子开的宝马,打扮得也很时尚。可是听说他从小学习成绩不好,爱打架,虽然读了个大学,却是三本毕业的。我是重点大学毕业的,想找一个至少是重点大学,或者研究生最好,毕竟对以后小孩的教育有帮助。在我看来,三本和没读大学没什么区别,我周围重点大学毕业的朋友和同事,素质都高一些,我不能容忍自己找一个学历低于我的。(亲情文章 www.wenzhangba.com)

  相亲男C:和我同岁,他父亲是主任,母亲是我们学校的副校长,家里条件还可以,毕业后房子车子都有。他是另一个局里的公务员,长得有点帅,篮球也打得很好,是我喜欢的类型,我觉得他就是我要找的那个人。我父母也说,他的条件很好,配得上我,要我好好把握。

  可是,相亲见过几次面后,总感觉他对我有点冷淡,若即若离的,不知道是在我面前害羞,还是没有看上我。终于有一次,我忍不住,主动对他表白了。他说:你是个好女孩很优秀,但是我现在想把精力放在事业上,还不想谈恋爱。我听了很伤心,没想到第一次对男生表白,结果竟然是这样。

  过了2个月,有一次在街上,我看到他的车了,旁边坐着一个女生,看起来很文静很漂亮。后来听说,那是他的女朋友,是他母亲学校的一名老师。我心里气不过,那个女生虽然比我年轻漂亮,但我是公务员,比她这个老师工作还是要好多了吧?真不知道他怎么想的。

  到今年,我已经相亲了6年了,见过十几个男生了,各种条件的都有。我心里有时也在想:作为一个女公务员,我就想找个有房有车的,这条件也不高,为什么会这么难呢?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