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催人泪下的句子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句 >

催人泪下的句子

2017-10-09 22:03:06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催人泪下的句子

  ●不光锦瑟箜篌能动人愁思,难过到一定程度三线也能催人泪下

  ●总是不敢看太多催人泪下的故事,怕哭的停不下来,为他们,也为自己

  ●你是否记得 那只倒逆之蝶
曾经得通信 不过是一场幻梦
诺被卷入洪流 只需奋力游起
人间不绝之声 却如惊涛骇浪
世代传承深信不疑的曲调
温柔的旋律 仿佛要催人泪下
在此恒久不曾停息的雨中
心怀对未来期盼

  ●不知道为什么,跟音乐相关的作品似乎都有催人泪下的力量,也许是因为旋律起伏之间特别容易让人有代人感,引起人的移情与共鸣吧。

  ●有时候
有时候微风吹过窗帘奏响风铃我就开始想念你;
有时候初夏天气雷雨淋湿花朵我就开始想念你;
有时候列车到站行人转眼陌路我就开始想念你;
有时候金黄秋叶点缀门院风景我就开始想念你;
有时候朋友偶尔会提起那些年我就开始想念你;
有时候少年白衣素雅回眸倾城我就开始想念你;
有时候有人会问长发齐腰为谁我就开始想念你;
有时候听到南北空巷远景荒凉我就开始想念你;
有时候点一盏灯一纸白锦幽冷我就开始想念你;
有时候江南调几曲足催人泪下我就开始想念你;
有时候唐诗三百细细吟读品味我就开始想念你;
有时候看见路人相拥并肩沦陷我就开始想念你;
有时候沉默不语心酸到哭一场我就开始想念你;

  ●时光仍在,是我们在飞逝。推开大清朝关闭的重门,尘封的记忆如同冰河破裂,在历史的河道奔涌。追隐在岁月帷幕后面的,是无数风流王者,金戈铁马,逐鹿中原的故事;无数折腰英雄,驰骋疆场,碧血黄沙的故事;甚至还隐藏着许多儿女情长肝肠寸断,催人泪下的故事。有这么一个人,用他旷世才华,多情风骨,拨动了大清朝那根冷韵冰弦,在康熙盛世弹奏一曲人间绝响。 ----白落梅《西风多少恨 吹不散眉弯》

  ●“离离原上草,一岁一枯荣。野火烧不尽春风吹又生。”分明是无忧无虑的童声,却催人泪下。
离离,韩离离。离别的离,离散的离。
离离春草依旧岁岁枯荣,可那株梅花却永远凋零 ----《寒梅著花未》

  ●我坐到一张椅子上,凝神沉思了好一会儿。我的所思所想当然不属于令人安慰的那一类。许多朦朦胧胧且催人泪下的设想一时间占据了我的心灵,甚至自杀的念头也从我脑海里一闪而过;但以远排近、以虚排实是人性堕落的一个特征。所以,想到自杀这个暴行中最明显的暴行使我浑身发抖。 ----埃德加·爱伦·坡《失去呼吸》

  ●他一个人,静坐在公园的石椅上。幽蓝色的宽袖长袍自然的下垂,自然的在灰色的石椅铺开。他低着头,看着眼前空无一物的地面。萧瑟的秋风讲他如墨一般的黑发撩起,一张精致的脸庞,可他的眼中却是犹如一潭死水,什么都没有。(情感口述 www.wenzhangba.com)
耳边是那秋风,似乎在弹奏悲凉的乐曲,催人泪下;一旁早已干枯的老树身上布满代表岁月的痕迹,不过那早已成为陈旧的历史;原本平静清澈的湖面忽然起了皱纹,荡起了一圈圈的涟漪,似乎在诉说这世间的不公。
一片粉嫩但却有些干枯的花瓣落在他的脚下,他眼中的寂静被打破了,掩饰不住地伤心,他的眼睛泛起了泪光,“啪嗒!”一颗晶莹的泪珠落在了地面上,那么的澄澈,那么的悲凉。

  ●【人生道路上,请你为自己喝彩】人生就像是一个大舞台,每个人都在饰演着不同的角色,不管是主角或是配角,都是让人生恨还是催人泪下。为自己喝彩,我们将勇往直前。当我们碰壁是,我们低下已昂得高高的头;当我们遭遇失败时,当我们灰心丧气时,万分沮丧;当我们为现实回头张望时,我们已失去了自尊

  ●在生命的河流中,但愿有这么一次永恒的存在,鉴证心灵深处互放的那一道亮光。它耀眼夺目,催人泪下。我懂得了珍惜,不悔,不恨。日复一日,年复一年,彼此渐渐成为脑海中的一个空白!

  ●"Before you can inspire with emotion, you must be swamped with it yourself. Before you can move thier tears, your own must flow. To convince them, you must yourself, believe."
在以情动人前,你自己要先被打动。在你催人泪下前,你自己要热泪盈眶。在你以理服人前,你自己要坚信不疑

  ●落在我的脸上的泪,让笑容消失
我的洒脱是用歇斯底里的痛换来的,你没资格羡慕。
那首催人泪下的歌再一次回响耳边 那些点点滴滴随着歌词一幕幕出现
有时候,宁可选择友情,也不选择爱情
我宁愿保持沉默 也不向那些根本不在意我的人诉苦。
我想就这样紧紧的抓着你,一步也不想你离开
人总在变,有人选择为生活改变,有人选择改变生活。
我不仅失去了你,也失去了那些有你的美好时光
你从来没有在我心中停留过,你总是来去匆匆

  ●没有灿烂的花开,就不会有催人泪下的叶落……

  ●《要造就一颗冰心》
要造就一颗冰心,只需要
一首遥远的歌。然后搭配
能催人泪下的曲调。

要造就山竹的勇敢,只需要
无所畏惧的魂魄。然后目光
如赤铁一样的坚定

要造就水一样的柔和,只需要
一种对死亡的从容。然后学习
喝茶,漫谈,饮酒。

要造就一些难以忘怀的事,
或者什么也不作为。只需要
一个能感动的肉体。
比如爱情。

青春的造就都不算爱情,
要造就就造就一颗冰心。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催人泪下的句子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