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关于花好月圆的名言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句 >

关于花好月圆的名言

2019-02-09 02:07:57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关于花好月圆的名言

  ●我们活着的每一天,都不过是水月镜花,危机重重的花好月圆。 ----古里果《人间乐》

  ●人生须臾弹指间,抿唇吹兰箫传香,相劝岁月莫太摧,我曾追,己成堆。堆成云烟掩君颜,突回首,万般苦涩,往生烈酒悲凝泪,不抵这一回。

说难言,更难别,漫我生涯,载你满袖风尘。既无缘,不强牵,只由私与订百年,欺言,我自圆,红装裹身我早眠,寝美梦,圆个花好月圆。 ----又逢花落《君欢好》

  ●那年他把她拥入怀间,许了她花好月圆;那年他把她装进心田,应了他一世好眠。可是啊世间总有不平事,哪得安康万年;就是啊好男儿志在四方,怎能甘于平凡。于是他别了温暖的家,到了黄沙滚滚的域下;于是她送他离了家,从此相隔天涯。他日日奔走于战场,挥洒他的血汗;她夜夜思君思断肠,哭尽她的泪花。远征的儿郎,你可曾想过家,可知你的她有多牵挂;远征的儿郎,你怎么还不回家,战事紧张,还是已魂葬它乡。你的亲人呐,为你求天拜菩萨,愿你平安早还家。

  ●她是幼小完美主义者。不要靠近。不要带着火焰走向我。
可是你与我已到达。这内心被藏匿起来的煤炭期许粉身碎骨燃烧,以此完成自我。她迅猛扑向他。
扑向自己的爱情。她的爱情,不过是拥抱镜子中那个寻求自我认同以及感情女子。把玩镜子里的自己。把玩获得的第一只玩具
法制止的毒药麻醉
巨大幻觉中的繁华盛世,花好月圆。

  ●等风停了
一起去流水人家
记一段花好月圆

  ●花好月圆空悲秋,一眼万年何所求?

  ●近窗月明洒清辉江南夜色柔似水。阳澄湖畔曼妙舞,花好月圆景色美 王亚奇

  ●唯今只愿岁月静好,现世安稳,不因生活苦痛而乞求时光快快过去。活在当下且足够珍惜。然后再试着去谋求一段花好月圆,美满璧人。
罗曼罗兰说:“认清这个世界,然后爱它。”
共勉。

  ●纵然良辰短少,依旧有花好月圆。 ----安意如《安得盛世真风流

  ●“两姓联姻,一堂缔约,良缘永结,匹配同称。看此日桃花灼灼,宜室宜家,卜他年瓜瓞绵绵,尔昌尔炽。谨以白头之约,书向鸿笺,好将红叶之盟,载明鸳谱。此证。”

“喜今日嘉礼初成,良缘遂缔。诗咏关雎,雅歌麟趾。瑞叶五世其昌,祥开二南之化。同心同德,宜室宜家。相敬如宾,永谐鱼水之欢。互助精诚,共盟鸳鸯之誓。此证。”

“从兹缔结良缘,订成佳偶,赤绳早系,白首永偕,花好月圆,欣燕尔之,将泳海枯石烂,指鸳侣而先盟,谨订此约。”

“喜今日赤绳系定,珠联璧合。卜他年白头永偕,桂馥兰馨。此证。”

“礼同掌判,合二姓以嘉姻,诗咏宜家,敦百年之静好,此证。” ----《民国结婚证书》

  ●早已过了将万千心事寄放天涯的年纪,少时的轻狂,也渐次被年岁消弭殆尽。不再那么奢望一场盛世繁花的相遇,不再期待花好月圆的重逢。春秋置换,开始让自己做一个植物女子,温良静看待人世变迁。之于生活,干净清澈就好,安之若素就好,素衣清茶就好。

  ●尽管所有的出发都有一个终点,但不是每一段爱情都能花好月圆。

  ●若,人生初见、何,似水流年 (一)
若,良辰美景、花好月圆,何,魂殇梦断,清泪呜咽。
若,纤尘不染、不惹尘烟,何,琼楼玉宇长发绾卷。
若,芙蓉玉绽、鹤翎银扁,何,白衣慰藉浮云苍犬。
若,纵续琵琶、轻弹一曲一千年,何,渔舟唱晚,庭院梧桐锁清秋。

  ●花好月圆下痴情诺言
终抵不过命运这支签。

  ●遇见你的眉眼
如初冬萦雪
繁华三千
亦不如与你一见
木叶起舞翩翩
银杏树
许你一世长安
数这年轮
岁月流逝变迁
疾风骤雨间
情海浮沉
花好月圆古难全
只余凋零伤心人
一赫胥黎

  ●不管是什么女人。不管大小,不管美丑,她们只要一听到有关爱情的故事,不管这故事的最初出发点是啥……反正眼睛都绿了。
你若是不让她们知道这“爱情故事”的结局,尤其是不给她们一个满意的花好月圆结局……
那你就等着吧! ----风凌天下《傲世九重天》

  ●你说,有生之年,共赏花好月圆。
后来,天涯两散,徒留一地誓言
你说,红烛镜前,相依轻偎身边。
后来,天命各安,良夜旧梦如幻。 ----陌殇袖染墨凉《陌殇散句集》

  ●良辰美景伊人渺,冬眠不觉晓。佳期如梦人未逢,心有戚戚空嗅冷风中。
花好月圆总难留,但愿人长久。谁与年华从容春去秋来相倚盼归鸿。

  ●同窗

花好月圆美景夜,
奈何明月沟渠
孤赏银霜朔满院,
北风何时把春还。

  ●如同在旅馆梨花树下小坐,清茶浅酌,花好月圆。爱着一个人,并被之所爱。长路且行且远,心里有着单纯有力意愿。 ----安妮宝贝《素年锦时》

  ●佳人翘盼首翠阁下帘钩
霓裳水袖妙歌喉
花好月圆宫墙柳
舞绝秦淮岸醉王侯 ----玉璇玑《秦淮八艳》

  ●那种寂寞,是欢悦明媚曲子唱着,却知道下一出的唱词里是男欢女爱的失散,是相思相望不相亲的分离;那种寂寞,是花好月圆的美满里,想得见残月如钩的凄冷;那种寂寞,是灯火辉煌,半壁盛世里的一身孤清的影子;可是再寂寞,那滋味却是温凉温凉的,凉了一阵儿,总还有盼望,有希冀,那便是温热的一层念想。直到昨儿夜里匆匆相见,原本以为皇帝是护着自己的,可是他的眼风却没几次落到自己身上,便是落到了,也像天际远远飞着的鸽子,落不到绵白的云彩里。 ----流潋紫《如懿传》

  ●秋风瑟瑟,明月皎洁,花好月圆夜,伊人独依楼,一种相思,两处闲愁。

  ●不能说月亮永恒的,但人们对花好月圆的想象,都随它缓缓升起。不能说梦境幽深的,每当无眠的灯火滂沱如雨,惟有梦寐,是人得以藏身的深潭。是的,当一个人说起梦境,她所写下的故事,是多么嘹亮而无效,而我仍愿将那些无法触及的事物,都称为夙梦,譬如月光,譬如远方。 ----卡侬和Tequila

  ●这一刻多美好,花好月圆,鸟语花香可惜的是灯火阑珊处没有你的等待

  ●季节的年轮倒影在岁月的窗棂上,沧桑脚步细数着风雨过往记忆的天枰,始终倾斜在那段芬芳四溢的诗行上,馨香悠长回味生香。
多想,在每一个季节里,为你种下爱的新绿
多想,在每一个月缺月圆夜,为你写下爱的诗集
多想,在每一个花好月圆时,与你柔情相依,与光阴交集,与生命老去

  ●花好月圆、美满如璧,好像都得瞎猫碰死耗子,人间深情只有那么少的一点,疯子拿去一些,傻子拿去一些,剩下的寥寥无几,怎么够分? ----priest《杀破狼》

  ●不求花好月圆,但求五脏俱全。 ----属光

  ●花前月下缠绵悱恻风花雪月的缱绻隽永,花好月圆的浪漫纷飞,情之一字,颠众生;爱之一言,覆万人。

  ●你要花好月圆,我便给你花好月圆。你要抽刀断水,我们便老死不相往来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