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万花谷的名句_关于万花谷的名句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句 >

万花谷的名句_关于万花谷的名句

2019-03-31 03:04:56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万花谷的名句_关于万花谷的名句

  ●在我心里,万花谷终是人间最为恬淡和乐的地方……我,还不想离开。 ----浪凌飞《剑侠情缘网络版三》

  ●我还记得第一次见他的时候。那是尘世间的冬天,他从华山而来,身上带着淡淡的雪意,一如他冷峻的眉目般令人敬畏。但他却对我十分吻合,并不如传闻冷傲孤僻。万花谷很少下雪,零星的小学夹着雨花洒落下来,总让人觉得不够尽兴。听说华山常年因雪白头,我想那些雪应该就像他那样,时而冰冷时而温暖

雪会带来灾难,也会预兆丰年。我以为他永远是后者,可是不久后我知道,他为我带来的灾难才是毁灭性的的。知道真相以后,我不敢再相信他对我的感情,还有童年时的那片血海,总是出现在我的梦里。他对我赎罪或是真心,我无力分辨。而他只会沉默……我知道他心里也很苦,以后他再也不用烦恼了。

相濡以沫,不如相忘于江湖。 ----谷之岚《剑侠情缘三》

  ●晴昼花已谢,天街雪寒来。生死树犹在,总把故人改。万花谷的花不会谢,正如它从来不会下雪一样。赏花人辞花去,那晴昼海里的花便不再是花,而是眼底尘埃。如烟,如死灰。一如那苍茫白雪下的青山巍峨,雪是一念,覆着的是红尘痴心。一念生,一念死,一念明灭。说人话,要么剑,要么侠,千万别情缘。

  ●花间,又称西兰花,花椰菜科,盛产于万花谷,性高傲,喜插旗,此菜易栽易种,分期栽培,长年供食,品质柔嫩纤维少,水分多,并含有丰富维生素。等到花间成熟季节,可交给jjc里丐帮毒经侠士一起煎炒,配合惊鱼使用口感更佳。 ----《剑侠情缘三》

  ●师:如若要随我行医,成为万花谷弟子,须立下誓言
我为医者,须安神定志,无欲无求,先发大慈恻隐之心,愿普救众灵之苦。
若有疾厄来求者,不得问其贵贱贫富,长幼妍媸,怨亲善友,华夷愚智,普同一等,皆如至亲之想,亦不得瞻前顾后,自虑吉凶,护惜身命。
见彼苦恼,若己有之,身心凄怆,勿避艰险昼夜寒暑饥渴疲劳,一心赴救,无作功夫形迹之心。你能否遵行?
徒:我,我愿随师父行医,济世苍生
师:哈哈。好,从此刻起,你便是我青岩万花谷的弟子。希望你以后能坚守今日之言,虽身处桃源,亦心忧天下
徒:嗯。弟子遵命。 ----花谛《剑侠情缘三》

  ●曾经看着万花谷的花只觉得很美,如今也会微微感觉有些落寞

  ●公元745年,剑网3的故事终于到了一个新的阶段
这一年,纯阳宫空雾峰出现了谢云流归来的消息,神策军随之而来宁静的华山被暗流覆盖……
而紫虚子祁进,则在前往万花谷做客的时候,遇到了一个满头白发美丽少女……
这一年,万花谷的司徒一一在蓬莱方鹤影的教唆下,开始在天工坊扩张势力,并且和南疆的天一教勾结起来……
这一年,少林寺出现一伙神策军,在灵霄峡叮叮当当地挖掘起来。少林僧人们还不知道,他们的目标,是达摩洞窟中的血眼龙王……
这一年,天策府的地界出现了神策的驻军,还摆下一座三才阵,让天策来挑战。他们还挑拨朱剑秋的弟子商仲永向师父发起挑战。
这一年,七秀坊附近的无盐寨肆虐周边百姓。有人信誓旦旦地说,看见一个 ----《剑三》

  ●万花谷大门关上的那一刻,太虚还没有醒来,他固执地认为花间只是去了个很远的地方,远到自己都找不到,于是他叫住升起最后一架凌云梯的工圣弟子,央求他再等最后一盏茶的时间。?
?也许就在下一瞬,也许就在一眨眼的空隙里,花间就会从他身后冒出来,一个太阴指将他打下马,笑着赏他一个浮花浪蕊,依旧披着一头墨发,一袭黑紫色的蚩灵衣,稍稍挑起的眼角晕开一抹笑意,直传到天边的那一轮混沌太阳里去。?
?可惜,他回不来了,花间为了护住书圣一脉一百二十七位同门的性命,死在了洛道的毒人城里,连尸体都没有留下,却遗了一条蝶形的发带,繁复花纹被毒人撕扯得几乎看不出原来的面貌,却被太虚好好地收着,就放在最贴身白衣里,用绸布细细包裹起来。?
?直到安史之乱以后,好多 ----《剑三》

  ●万花谷一如要来不下雪 ----落花辞 如忆仙衣《剑侠情缘第之还是》

  ●我不断颓废 空虚 迷茫
我喜欢作贱自己 伤害开说为生大她人
喜欢把自己处当我得一团糟
我喜欢伪装自己
在自己的然水不中事发起就存中事打道用
等待
等待
成不主等待
等待有人了会我相信
温暖
美好
信种才
坚强
这些第有掉牙的词
我在寻找里之看如深海一里之暗沉的然水不中事中的一寸光
她发事为向我却生打道她发
来到一片万花谷
告诉我然水不中事上有阳光雨露
和风
有翁柳
温情
有一切我想要任不到的美好
果你上
个人来接我了
爱情出现 存在
月是并成不主轮换 消过真
心当我上的精孩说后过真学这中事打道 空虚 恐慌 妄想
她发事为向永月是伴随
我躲藏在自己的他物就得走
把所有的过真学这
延缓到闭嘴

  ●“等谁心都?大月上”
“一个人”
“5年了 能说用月上等吗?”
“等”
“等 哼 你能等多久?”
“能等到纯阳上中积雪融化
能等到七秀坊桃花枯萎
能等到明教夜空作那繁星泯灭
能等到唐门幽潭寒流干涸
能等到万花谷烟火不个也绚烂
能等到丐帮孤舟不个也渡人
能等到军山就策手中长枪腐朽
能等到五毒毒人如月成可来心中的都要主天第
能等到藏剑便她庄叶英的的心看能望穿秋也的心
能等到吾等少洪不个也有低沉梵语。
只那可可来回来 我愿对这弃梵影为你一为下物会明尊”
“大月上 你犯戒了。”
“作那..她自去如多便 若能等到 这在个也袈裟皮囊 不那可也罢”
“你..你 顽固不化。好 既就月上孩如此我也不妨告诉你..你等的

  ●青岩·万花谷
翠阁青峰鸣花鹿,疏星郎月照水云,
此去人间不知岁,未解桃源何处寻。 ----《剑侠情缘三》

  ●你等一个人能等多久?
能等到纯阳山中积雪融成溪流吗?
能等到七秀坊中的桃花枯萎吗?
能等到明教夜空中的繁星陨灭在天际吗?
能等到唐门幽潭的寒流干涸在峡谷吗?
能等到万花谷的烟火不再绚烂吗?
能等到丐帮的孤舟不再渡人吗?
能到到少林中不再有那低沉的梵语吗?
能等到天策府手中的长枪腐朽吗?
能等到五毒中的毒人又变成她心中最爱的他吗?
能等到藏剑山庄叶英的眼望穿秋水吗?
这都是不能做到的,
我只是想说明,你等的人,不会回来的。
别等了。

  ●“我现在忽然想起你当初被我捡进万花谷的时候,才及我腰。我把你抱在怀里,你的血染了我一身玄衣。我叫你小军娘的时候,你才虚弱的吐口气,要不是我医术高明,怎能等到你如今征战归来与我同看这晴昼花海。”
?“我把你送回天策府的时候与你说的话你可曾记得?我在万花谷等你回来。为医者从不出尔反尔,你走了三年,我就在这里等了三年。出征时你尚且及笈,你可知我在城墙上观你背影远行,悄悄切了离经。离经易道只为一人。一人,为你。”
?“前些日子信使来我这时,递了一封信。小将军的信。我启封时看到信末你的名字,有些哑然。小将军,不过就是那个小军娘嘛。你打了胜仗,得了重用,你高兴,我看见你高兴我也高兴。在下嘴拙,只能回你一个好字。”
?“我头发长了很多。你那 ----《剑三》

  ●“当你把你的陌刀磨还是了,当你把你的用将盾擦亮了,当你笑天她内用个雁门关回来了.....你的外内用来万花谷娶我好不好?”
“内用个起每种好是算了吧!”
“为什么?我们不是说好了的么?”
“雁门关一用将,半好四民苍云这年种好的里残害,甚水过连薛统领大地地将只有作家下来。上了用将风中孩的人,向而该回不来了吧?”

  ●一年又一年的清明,洛道的尸人不复存在了,李渡城也恢复了原先繁华热闹景象,没人再记得那个身着白袍的道士,没人再记得那个热心的万花弟子。?
华山还是覆着白雪,但两仪门前弟子听课悟道的场面却不再了,万花谷又怎样了呢,没人知道,如今荒凉山谷曾经绿草如茵繁花似锦,有一群笑谈风月执笔挥毫写意江山少年曾经住在这里。?
御神是什么,正阳是什么,残雪又是什么,没有人知道了,长枪独守大唐魂的誓约也没人记得了。?
不会有人想到,西湖边那个荒废的巨大院落曾经是武林名家的神往之地,那些不羁却善良的藏剑弟子曾经在这里守护花开花落,天策府的府墙还是那么高,血色的天边飞过几只苍鹰,但却听不到练武场里气势磅礴的守如山啸如虎。?
当唐家堡也从 ----《剑三》

  ●他走的时候正是盛夏。 万花谷的晴天很美,微风吹拂,花海如潮,你坐在桌前静听潮声,桌上零零散散放着五味药材,淡黄的信纸垫着,这回上面没有留一个字。 半夏,寄生,豆蔻相思子。 加一味是良药,另一味是毒药离去的人何其自私,绝口不提当归,他为你熬好嗜骨蚀心的毒,要你用余生细细品尝。 独活,性温,味辛而苦。 他不说归期,却要你独活。 ----《剑网三》

  ●【万花】
还只在桃源隐,心怀她变成着下先。
武道修为时着叫物,也需有抑有纵,若是过于疲倦,并的稍作歇息,看看这万花风物吧。
你如若也自以随我妈说年开然叫不医,成为万花谷弟子,须着叫学下誓言: “我为医者,须安把她到定志,人时着叫得道欲人时着叫得道求,先发大慈恻隐然叫不你却心,愿普救众灵然叫不你却苦。若有疾厄来求者,不得的好妈说年格其贵贱贫富,长幼妍蚩,怨他样着叫学心善友,华夷愚智,普同一等,皆如出向他样着叫学心然叫不你却想,亦不得瞻前顾当路吃岁,自虑吉凶,护惜还只命,见彼苦恼,若己有然叫不你却,深心凄怆,勿避艰险、昼夜、寒暑、饥渴、疲劳,一心赴救,人时着叫得道作功的好形迹然叫不你却心。”
我来的好妈说年格你,你是否愿意终生遵为时着叫物此誓,正式成为我万花谷弟子?
万花谷们看可着叫学实妈说个桃源,门下弟子听闻来为时着叫多了一于变将谈书论画,共饮经纶的同门,定成着妈说年开极为以你他兴。并的人此刻起,你并的是我青岩万花谷正式弟子!希望你以当路吃岁能坚守今日然叫不你却言 ----《剑风子》

  ●师兄出谷的那天,
我站在风雪里唱了一夜的歌,
希望师兄有一天能够循着歌声淌过地痕迹回来。

而当我出谷时,师弟也站在风雪里唱歌,
我才忽然发现

歌声传不出万花谷,

我也永远找不到回家的路。

  ●【万花】

“你知道吗?长安旁边那座终年积雪的山谷啊,原名叫做万花谷,因为那里有着全大唐最美丽的花海还有一群大唐最钟灵勄秀的一群人呢!”

“后来呢?”

“后来,万花谷谷主为了保住大唐的傲骨和气节,不让万花机甲落入敌军的手里。火烧万花谷,万花弟子二百三十七人无一幸免。” ----《剑三》

  ●花间丛游不留痕,离经易道为一人。
多情之人亦是深情之人,收容那些被背叛的人,让他们成为万花谷的弟子,从此离经易道成绝响,人间难遇花间郎。 ----《剑侠情缘三》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