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15条关于挺身而出的经典语句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句 >

15条关于挺身而出的经典语句

2019-09-16 02:03:31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15条关于挺身而出的经典语句

  ●“所谓精英,就是人们感觉良好,他却见微知著小心翼翼,默默为整个社会未雨绸缪。这就是先天下之忧而忧。……必须有人准备紧要关头挺身而出当仁不让承担起对这个民族乃至人类责任,直至为之献身。这就是后天下之乐而乐。” ----苏力《走不出的风景

  ●感谢你一直在我身边陪伴我,
感谢你在我最难过时候安慰我,
感谢和我一起经历风吹雨打却不离不弃,
感谢你在我最危险的时候挺身而出,
感谢你……让我认识了你
此生无悔

  ●雷声雨水,依旧没有怜悯的在世上呈现
这是一个没有任何希望世界。任何人都不要指望在这个世界上有救世主
也许在故事里,碰到美丽公主遇到危险时都会英俊王子挺身而出,但在现实中,却远没有这样的美好
公主会被杀。
而王子却不知道还在哪里。
这才是这个世界上最普遍,也最正常情况。那些所谓的英雄救美全都是世人不愿意接受赤裸裸的真实,而自顾自的为其披上的完美伪装
幻想永远都是不切实际的,对吗? ----盘古混沌魔王奶爸

  ●当我需要他们时,他们便挺身而出,而且不计报酬。你不是这世上唯一不贴价签的人,马洛。 ----雷蒙德·钱德勒《漫长的告别》

  ●你帮我答到,为我带饭,在我被欺负时挺身而出,在我难过时一起宿醉,我没有给你颁发“中国室友”的奖杯,也没有感谢过你的“不杀之恩”,我不怕毕业,只怕毕业以后,身边少了你们这群让我笑着流泪的疯子。我不怕毕业,只怕毕业以后,我的青春里不在有我一直惦记的你们。

  ●她终于明白霸道总裁玛丽苏电视剧横行荧屏数十载并非没有道理,每一个女孩在看到自己所爱之人挺身而出,力证我相信她的时候,没有女人感动。 ----帝歌《S级独家暖宠通缉令》

  ●少数几个人会告诉我想做就做,需要帮忙的时候随时挺身而出。 ----《话随别人说,坎得自己过》

  ●就像德国哲学家瓦尔特本雅明曾说过的,革命并不是一列时空火车,相反它是一个紧急制动装置。每当资本主义失去控制市场力量使其无政府状态时,社会主义就会挺身而出,用集体的力量扼住这头狂暴野兽,让社会重新归位。 ----特里·伊格尔顿《马克思为什么是对的》

  ●It takes a great deal of bravery to stand up to our enemies, but just as much to stand up to our friends.
—Harry Potter and the Sorcerer's Stone

要挺身而出对抗敌人的确需要很大的勇气,但要挺身而出反抗朋友却需要更大的勇气。 ----《哈利·波特与魔法石》

  ●我的爱情,不过是找一个喜欢我的人,他要宠我,可以不爱我,只要能在我需要他的时候,挺身而出,就够了,并不是所有相爱的人都能在一起,更何况我喜欢的他并不喜欢我,日子还长,我没自己想像的那么厉害 。 ----王大仙

  ●所谓青春不过就是:困窘无望时的一臂之力刀山火海中的两肋插刀守护秘密三缄其口年少轻狂四海之志,爱恨缠绵的五肝俱痛,对酒寻欢的六尘不改,是挺身而出被揍得七荤八素,振臂长啸时的八方呼应,“为非作歹”的九死一生
亲爱的,如果这些你都有过,相信我,你的青春想必是十足欢愉的了。

  ●人类,是最容易堕落的生物看看你们周围那些无能垃圾,他们每一个的背后,都还附带着一群垃圾组成利益集团,他们把无数良知尚存的人污染成和他们一样东西。比起挺身而出,更多人会选择同流合污
那些‘垃圾’,就是‘困难’,任何可能触犯他们利益的变革,任何对所谓‘传统’的颠覆,都会让他们寝食难安。——克劳泽·维特斯托克 ----三天两觉《贩罪》

  ●“妥协,这是所有人的看法,我也学会了,但我认为这并不是常人所想的那样。
我认识到这将花上许多时间,前方路途遥远且被黑暗笼罩
我对抗的是一种理念,而非一个国家
他们认为这是某种我想要的东西,某种我自己的选择。
但我从来就不这么想。
不,这并不是我的选择,这是一种义务
这条路不一定会把我带到我想去的地方,我大概也不会看到它的终点,但我还是会坚定不移地走下去。
因为希望伴我前行,在所有都让我回头的时候,我会继续前行。
这,就是我的妥协! ”
“‘就连你所保护的人都背叛了你,你还在坚持什么?’‘因为无人愿意挺身而出!’” ----拉顿哈给顿 ·肯维(康纳)《刺客信条

  ●大概,谁在少女时代,都做过公主梦。希望即使自己深陷囫囵,仍然能有人挺身而出,救你于水深火热中。

  ●战斗已经陷入胶着,空气中弥漫着死亡的气息。列奥尼达斯咒骂了一句,手中重剑劈倒一名企图从隘口侧面进攻的波斯士兵。他环顾四周,那些忠诚勇士已经所剩无几鲜血模糊视线,他的身体也已经到达极限…… 这场悬殊的战斗开始于三天前。最初,易守难攻的温泉关让波斯大军吃尽了苦头。然而一个无耻的奸细让希腊联军努力化为乌有!背后突然出现的敌人令联军丢掉了所有优势关键时刻,斯巴达人挺身而出!列奥尼达斯带领着三百名最勇敢战士冲向波斯大军。 联军得以安然撤离,而斯巴达人的战斗才刚拉开序幕! ——公元前480年,温泉关战役,斯巴达人带着两万条波斯人性命,在地狱开怀畅饮。自此,“斯巴达勇士”之名成为后世每一位战士所追求最高荣耀! ----斯巴达《英魂之刃背景故事》

  ●『这股我认为是良心痛楚,本身就是基于某人利益而产生的东西――这种可能性也无法否定吧?』在一般情况下,这只是妄想。无法整理自己内心的人,才会这样胡说八道。『所以,我不会说这股怒气有错。既然认为愤怒是对的,就该研究为什么会产生这种感情。你不该因为这种理由丧命。不管怎么想都不合理。那么,是什么扭曲了你的逻辑?是谁,为了什么让你挺身而出?』 ----《新约魔法禁书目录

  ●总有那么一些事,总有那么一些人

难以理解却又清晰如初

太多的风和雨,让坚强挺身而出

太多的痛与乐,让记忆永存心底

总会有那么一些人让人留意

总会有那么一些事无法抛弃

不知是否太多心太多情

总有那么一些思念,让人刻苦铭心

总有那么一些祝福,让人心酸哭泣

哭到最后,倒也明了,过了

静下心来,仔细回想

总有那么一些事耐人寻味,总有那么一些人让人怀念

  ●危难的时刻,挺身而出的永远是你的妻子,而不是只会陪你上床的女人。

  ●“所谓的王者自然应该挺身而出,以求自己治理王国繁荣昌盛。”
“此言差矣!”
“王者不应献身,是国家与人民要为王献身才对,而绝非反过来。”
“你在说什么呀”
“那岂不是暴君统治吗?”
“然也!正因为我们身为暴君,方可成为英雄。但是,要是有一个王者后悔自己的统治以及其结局的话,那只是昏君罢了,还不如一个暴君。 ----征服王《fate zero》

  ●对于朋友你,我想说的是,也许我不能常伴你左右,假日也疏于问候,但如果彼此都认可这份友情,那么无论时间空间怎么转换。只要你一句话,我都会为你挺身而出 ----吴大伟《这世界,缺你不可》

  ●当你感到恐惧时,会渴望有个“张起灵”能为你挺身而出。当你被人欺骗时,会像“吴邪”一样天真地相信,这世间险恶终究不敌善良。当你感到无助时,会安慰自己,至少还有影子在你身后,如“解雨臣”般不离不弃。当你感到迷茫时,会一笑了之,再绝望也不过是瞎子眼前的一抹黑。

  ●临走林苑中还不断跟儿子抱怨:“我不是反对年龄大了恋爱,而是那老家伙明明说他老伴还在世,就勾搭上另一个老太太,像这种败坏道德风气的,就得严惩!”
林森哭笑不得,扶着父亲去取行李:“这事儿您私底下道德谴责一下就算了,真跟人扛起来,咱们不占便宜。”
“面对社会歪风邪气,我作为一名党员干部难道不该挺身而出吗?”林苑中停下来看着儿子,“这几年你出息了,车也买了,房也买了,媳妇也娶了,怎么越活越回去了?” ----《爱与不爱,不将就》

  ●“宙斯,我的丈夫!如果我有胆量这么称呼你的话,你是否也要为不教赫拉听见千里迢迢地来用手指按住我的嘴唇呢?那么我宁愿做一个凡人光明正大妻子,也不愿做一个神王的不见天日情妇!就算是凡间也不乏妻妾成群的王者,何况奥林卑斯圣山上诸神的主宰!而你总是在一片暧昧阴影中走进我的卧房,又在黎明之前悄无声息离去!你那饱受争议的神使赫尔墨斯使我遭受不恭敬的质疑,令我在临产的日子里都不得安宁!如果你不能在这种责无旁贷的时刻挺身而出,那么就连地上的凡夫俗子都要耻笑你的举世无能!假如你还记得你在这张床上所立下的誓言,就请你用你那强大雷电之光劈开弥漫在忒拜城上空黑压压的乌云,让旷古绝伦的爱的光芒照亮地上的一切斑驳陆离,来证明你对塞默勒忠贞不渝的爱情!” ----超级玛丽苏《当宙斯爱上塞默勒》

  ●显示出当今中国知识份子分道扬镳:一部份人从反抗、出走、到驯服地回归体制点缀强权盛世;另一部份人则仍然坚守独立知识份子的良知,挺身而出,走入民间维权,以自己的受难,点燃中国公民社会进步的火苗

  ●holiness...is in right action.
And courage on behalf of those who cannot defend themselves.
圣者,侠也。挺身而出,见义勇为锄强扶弱。)
And goodness...what God desires...is here(mind) and here(heart).
(神者,仁也。在乎一念之间,一心之隔。)
By what you decide to do every day, you will be a good man...or not.
君子小人之分,在于平素。) ----《天国王朝》

  ●不甚酒力体会不了酒的美味,但却能感受知已的妙处。没有朋友的人生孤独的,不完整的,可是,因为生活忙碌,渐渐少了联络友谊就变的淡了,所以,抽点时间,联络朋友一起聊聊天,让情谊笑声中升腾,当朋友遇到了难题的时候,一定要记得挺身而出,即便帮不了忙,安慰也是最大的支持

  ●以前不知为何国家有一种莫名自信。现在从历史衍变规律感悟到,纵观中华上下五千年,不论民族经历怎样的内忧外患,终有有识之士挺身而出,收复疆土,安邦立国。

  ●“我能分得清世间的黑白对错,我也能忍一时风平浪静,但我也希望关键时刻你能为我挺身而出。”

  ●青春时挺身而出的少年是盖世英雄

  ●虽然我伤害了你,但是在你最需要帮助的时候,我永远会是第一个为你挺身而出的人。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