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沉梦听雨句子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句 >

沉梦听雨句子

2019-11-06 22:29:02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沉梦听雨句子

  编者按:若以人上不能她说大那你也见面,我情愿不物自如来中见。

  1、゛没有最初的最初,终将悄然错过
没有结局结局,终将毁于一旦

  2、从此以后,我对你只有一种表情,那就是没有表情。

  3、我习惯孤独,但是习惯不了找不到伱。

  4、谁都以为自己会是例外,在后悔之外。谁都以为拥有感情也是例外,在变淡之外。谁都以为恋爱对象刚巧也是例外,在改变之外。然而最终发现,除了变化无一例外

  5、有时总会莫名地感到伤感
我问自己为什么,
然后我告诉自己
因为你不知道

  6、一个人走过了所有,就不会再有想去凑热闹感觉

  7、原谅不动声色成长,错过了花开满夏的季节,擦肩了虔诚赤心的恋人,染尽了天涯两望的相思

  8、睡不着,醒不来! 看得见,触不到!
梦不见,看不见! 朝思念夜思念!
醒也见,睡也见! 你不倦,我不厌!

  9、有时候静下心来 还是忍不住去想想

  10、其实如果他真想紧张你就不会总是拖拖拉拉才回复信息然后还说他有点事情待会再找你 接着你等了好久发现他都没有再找你 或许你第一时间觉得他可能好忙 久了之后 你或许会宽容 慢慢的就会抱怨 然后才发现他是真的不紧张你 爱的不够借口多多 一个人心里真的有你 是绝对不会让你一个人胡思乱想不理你的

  11、我们的肉体就像一只只羊
老师就是那个放羊的娃
我们的思绪就像脱缰的野马
而老师就是那个套马的汉子

  12、当自己变得除了书再没有可以痛快交流的人的时候,我是该庆幸自己的清闲还是心痛自己的孤独呢?

  13、年轻人谁不幼稚
不然怎么叫年轻人啊 ----宁致远

  14、百转千回都不能同你讲,水有愁,水自哀,水愿意载你。 ----卞之琳

  15、只一刹那,花开的很艳,时间过后,便凋零了。

  16、生命是什么,我们不知道,因为知道了就无趣,无趣了就难以活下去

  17、以前笑得很开心,是因为看得开。现在不笑了,是因为看开了。

  18、真正的难过,不是泪水横流到天昏地暗,而是再也挤不出一滴眼泪挽留谁的回眸

  19、我的心是荒漠,你再怎样种花植树,也不可能变成森林。就像你说会爱我一辈子,这就是不可能的事情。一辈子那么长,谁知道呢?

  20、当你犀利点的时候,就说这人全身都是刺,当你为了保护自己,不完全真心的时候,又说敷衍虚伪;当你软弱一点的时候,又当你是软柿子,任其揉捏。当你迁就委曲求全一点,就觉得你不太重要了。 悟空你过来,菩提祖师在哪,我也去学七十二变!

  21、我倾尽全部付出,你郑重其事敷衍,一段廉价的发烫的时光

  22、生命并不总是充满希望,也不总是充满绝望,但总是充满渴望
如果没有渴望,那就真的很绝望了。

  23、他正经历什么样的境地
吃饭,睡觉,呼吸
她已经渗进他的灵魂

  24、我想了解你的冲动,就像波浪一样,一波未平,一波又起。

  25、闭上眼睛才能看到的东西,是你真正想看到的东西

  26、未来是大致雷同地有限重复叠加,今天埋葬昨天,明天就割裂今天。然而生命的意义就在于你是否可以让原本简单的重复和叠加变长又价值沉淀积累

  27、有时候一觉醒来总觉得忘记了很多东西,但是一想到你就不再那么迷茫

  28、有很多人对我说过晚安,也有很多人持续很长一段时间和我说晚安.这些人里,一部分是熟识已久的,一部分是未曾谋面的.这些人都在一开始那段时间热情洋溢,迫不及待地许下诸多承诺.而又在后来的一段时间里,毫不犹豫辜负自己的诺言.我漠然凝视他们急切地靠近,又匆忙离去.人生,大抵都是如此.

  29、“无论明天发生什么,我们都拥有今天。如果以后,某一天我们无意中相遇,那也没什么,我们会是朋友。”

  30、城市里有什么好?
市里都看不到星星。城市里到处都是水泥地,如果不小心摔倒了,很久才能愈合。 ----安东尼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沉梦听雨句子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